有一種愛......就叫做......經鬆享受服務 + 又能變美美!!!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坦白說,走遍許多大台北地區的美髮沙龍名店,

最近來到這家,不只環境優美、寬敞.......還有著很棒的空間,當然大大小小的

服務人員、設計師,個個皆是既親切、又專業的!!

讓人不愛上這兒........都很難呢!!

 髮.參道   

這次,Michell 特地預約了,位於台北師大夜市附近,非常知名的髮型沙龍.......

"髮.參道".......尋找另一種可能......最重要的莫過於,

我來拯救我那一頭慘不人賭的頭髮....各位,我成功的得到了救贖......

呵呵,這麼棒的店,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的推薦它!!

 髮.參道

髮.參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往師大路)

電話:(02)2365-852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AB%AE%E5%8F%83%E9%81%93-138782979522158/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就位於台電大樓捷運3號出口,出來往師大路方向,

約5-8分鐘的路程,很方便的,其實就在師大夜市裡面.....

很不一樣的是,這兒一律採預約制哦,所以,大家千萬別忘了要事先預約哦!!!

髮.參道   

哇~才到門口,

就被這外觀招牌給吸引,門口立著復活節島摩艾石像......好壯觀、又氣派呢~~

與一旁的店家,形成很強列的對比~~~這麼獨特的風格,

深深吸引著我!!

櫃台一旁,清楚的標示的價格,可供大家參考,

價格很透明化很讚呢,顛覆了一般人覺得去美髮salon會貴鬆鬆的fu~

哇~~還有 洗+剪 400   限時優惠  & 染、燙  8折方案呢!!

這也太棒了啦!!!

髮.參道

髮.參道   

往裡走.......櫃台前方.......

我一度以為我來到的某某攝影棚.....

 髮.參道 

直接往裡走.......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光線明亮、整家店呈現工業風的設計風格,獨特、有質感,

而且,也沒有刺鼻的藥水味,

就連,後方的沖水區........也是好大的空間喔!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整間店空間很寬敞、明亮,其實以這台北市的黃金地段來說,

這樣的salon 等級真的很優,且完全沒有壓迫感,

一進入這,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加上中間有著沙發.......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這沙發有著復古的fu.......多增添了些許舒適、有格調的享受感,

能在這兒一邊變美美、又能享受無比舒適的環境,實在是很幸福!!

心情不自覺得,開心極了...

     

總監:Ryde(阿寶)

一邊說明著,一邊帶我到個人的位置.......

哇~~天啊,我根本就是坐在貴賓席呢......

眼前這櫥櫃很特別、別有一番風味,復古時尚感兼具的一個櫥櫃,

也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不必再將個人物品拿到公共的置物櫃,

而是大大的櫥櫃就在你面前耶,就連衣服也可以直接掛在這,

免去我臨時手機沒電、or想拿包包物品時,走來走去的~~~真的超方便的!!!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馬上換穿上防護衣........

很貼心的讓我不必擔心,在整理頭髮時弄髒了我的衣服,

.......服務真的很周全!! ~~~超讚的!!

 

坐定位置,開始......要來好好享受.......今天的護髮啦.......

今天,我是特地預約來找.....總監:Ryde(阿寶) 幫我解救我那一頭

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尤其是這陣子,每去洗一次頭,設計師一直勸我,須常常利用時間護髮了~~~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臉上的表情是笑的,但看著我那一頭被我遺棄不管的遭髮......內心可是不斷的哭泣中呢!

 髮.參道

 總監:Ryde(阿寶)

特地,跟我介紹了:「米其林三星級封存療程護髮」.....

 髮.參道  

髮.參道

哇~~~這兒是選用了:Kérastase巴黎卡詩沙龍 的頂級專業養護系列~~

Kérastase巴黎卡詩  的髮型產品,是大家皆知道知名的髮品品牌哦~~

有沒有很強的fu啊 ?  快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它神奇的魔力吧~~~

髮.參道

總監:Ryde(阿寶)   

特別提到,這次特地推薦我:選用了米其林三星級封存療程護髮

巴黎卡詩米其林三星深透封存療程有四道程序,先用含高濃度修復因子全效精靈、

全效精華打底,再建構養份導入封存網,之後用鳶尾濃萃修護霜搭配安息香柔潤精萃注入修護養份!!

髮.參道

而,Ryde 依照我,現在的髮質來建議我,選用哪一套護髮療程........很專業的分析!!

第一階段有兩個成分是不一樣的,一個是全效精靈試管(5選1)、一個是底下小瓶的全效精華(4選1)~~

全效精靈試管:高濃度成份,打造夢想髮質

全效精華:打底、調整髮質結構

髮.參道  

諮詢過後,則到後方,先進行洗髮.....

每個過程,皆是很貼心、很享受的........服務呢!

髮.參道

哇~~好香的香味、有著滿滿的泡沫,幫我先洗去頭髮表面的髒東西,

搭配設計師輕柔的手法,其實光這樣洗頭,就讓人有種無比的享受........都快舒服到睡著了!!

 髮.參道

髮.參道  

試管有針對柔順、持色、蓬鬆、強韌和保濕等需求設計的五款配方,

全效精華則有光澤、潤澤、強韌、彈力四種訴求的產品,

設計師可以將不同訴求的試管和全效精華搭配使用,搭配起來都不會有衝突。

髮.參道     

洗髮後使用的是染燙後受損髮專用的配方 "全效精靈/精華"

髮.參道 髮.參道   

這是一款,高濃度修護因子的護髮產品,

而專業的設計師,都會依大家的需求、與適合的去調配護髮產品........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用的產品也不盡相同呢~~

髮.參道  

髮.參道  

上下轉動、融合且搖晃均勻之後,

最後,再裝上噴頭即可進行第一階段的護髮......

先打底、再建設!!!

髮.參道 髮.參道  

調和過的第一劑護髮產品,設計師會一小撮、一小撮的幫我,

依續從上面噴到髮尾,並且會稍微揉搓、按摩。

髮.參道      

Kérastase巴黎卡詩  的產品,味道都好香哦,並沒有不舒服的藥水味,

讓人一邊護髮,並不會有不舒服的fu,反倒是得到了無比的放鬆.......愉快,

不只頭髮在做spa,就連人聞著淡淡的清香,心情不由得也愉悅了起來~~真想翩翩起舞呢~~~哈哈!!

太誇張了我~~~

 

靜靜等待一會兒........讓它全效精華成分滲透於頭髮之後,再進行下一步驟~~~

接下來,則進行建構式養份導入的封存網.......會使用3D導入封存膜,重新建構養分吸收結構,

能有感幫助地導入並封存後續養分。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皆下來,更使用了:鳶尾濃萃修護霜  去搭配:安息香柔潤精粹

一起調配混合使用!!

髮.參道

髮.參道  

髮.參道

 

其實都可以單獨拿來做單一的護髮,可以想見這整套的護髮做下來效果會有多好!

一旁在調合時........可以明顯的聞到香味,清新、舒服呢~~

淡淡的精油,讓我隔外的感受到它的潤澤和香氣.......

髮.參道

髮.參道  

設計師會採用“按壓"並“按摩“的方式,讓毛鱗片較容易張開吸收且

可以幫助產品較容易導入毛鱗片,快速吸收這頂級的產品,

讓毛髮形成一道保護薄膜.....而整個過程皆是沉浸在浪漫的香味中,

聞起來還算是舒服的......一點也不會有刺鼻味!!

髮.參道 髮.參道  

設計師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

這整個護髮過程,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而中間都不會停止、更不用沖水,唯有最後的階段再把頭髮用毛巾包起來等候個10-15分鐘,

即可大功告成!!

髮.參道  

 


原來讓秀髮做做spa.......自已也可以格外顯得放鬆呢!!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專業的護髮程度來護髮, 

時間也不用花很久.......但感覺跟一般美髮院or 沙龍店不同,

而更不用提在家裡自己護髮了,真的超讚的享受呢!!!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髮.參道  

答案即將揭曉........

天阿,才剛洗完的頭,放開包裹的毛巾.........

髮.參道  

摸起來整個髮質就有差耶...... 變的比較柔軟、很好摸呢!!

而且看起來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平時在家洗完頭的這時候,我應該都是得用梳子去梳開那頑強的打結髮絲吧~~~

 

登勒.......

髮.參道  

天阿~~~

 

剛吹剪好......是不是跟原來的髮質差很多啊.......哈! 哈! 哈!!  我要大笑了......

走出戶外.......根本顧不得已經是晚上了~~

硬是在走去搭車前的小公園,就先迫不及待的想跟朋友分享.......

髮.參道 髮.參道  

 

貼心提醒:

剛去專業沙龍護髮的後2天最好不要洗頭,可以幫助你的護髮可以徹底修護並且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

髮.參道

"髮.參道"

這次精心為我挑選的護髮產品,實際體驗過,那效果非常的讚唷!!!

做完一次性的護髮,回家後我還是得加強居家洗髮、護髮,

這樣才可以維持更久的滑順呢~

髮.參道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定期來找專業的護髮,真的可以使毛髮表面觸感柔順,

每根髮絲都變的更加的纖細、更精緻了!

 髮.參道   

天阿~~我也太久~~~沒看我的秀髮了吧! 

髮質至今都很滑順柔軟,真的大推薦,弄完頭髮也可以很有型、很柔順.......

就連,上完捲子的頭,也不會卡卡的~~

 

當天要離開前,發現了櫃台上,有著每位設計師的名片......

 

好像花名冊呢!!!   哈哈~~~

髮.參道

 

 

最近你護髮了嗎???   

 

 

推薦給你............"髮.參道"      總監:Ryde(阿寶)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這次,到"髮.參道,沒喝到調酒,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摩艾石像的面紙套........也太酷了吧!!

 

其實,我們店裡也該來放這樣的.....

那位品牌經理人來要找人 ,超方便啦!!!

偎.....................

 

 髮.參道

髮.參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往師大路)

電話:(02)2365-852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AB%AE%E5%8F%83%E9%81%93-138782979522158/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