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想過運動也能夠這麼美麗嗎?

這天,有fb上看到有朋友貼分享文,

看到朋友穿著美麗且彈生佳的新耐褲,

讓最近一直發福而找不到彈性佳的褲子穿...........

迅速下訂了一件,回來穿穿!!!

 

這次,Michell   下訂的是.....

 

funsgirl芳子時尚.....

 

超彈性顯瘦個性設計拉鍊口袋高質感絲緞耐米褲-(S-XL)

【B960418】

 

 

隔天,馬上就收到啦~~~真是個超有效率的好賣家!!!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而當天,Michell  剛好要前往參加一個瑜咖活動,

興奮的忘記先拍照,即拆封穿上出門啦!!!

 

到了活動會場才想起來............

趁活動前,看了一下

 

其實一路上,Michell 一直覺得我是穿舒適的運動褲出門呢!!!

超彈性顯瘦個性設計拉鍊口袋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這款,耐米褲舒適到,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_<

很輕薄透氣~~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它是一款窄管褲,雖然是窄管的,

但卻意外的彈性超好的,完全沒有緊繃感!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彈性佳穿起來很舒適,

連當天,活動是大家一起做瑜咖,每個老師帶的動作,

我收放自如,並沒有因為褲子太緊,

而做起瑜咖來,有一點吃力的fu.......

可見它的彈性超好的!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我收到的是暗色系的,搭配上一件簡單的t恤,

就好看了......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它中腰腹部的地方,特地設計了口袋,

看起來休閒、沒負擔,而且中腰的褲頭,

收小腹起來比較顯瘦!!!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輕鬆穿搭沒負擔!!!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背面的臀部,特地設計了拉練口袋的裝飾,

顯得更加的時尚感!!!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也因為多了這個拉鍊設計,Michell 看起來穿這件時,

身材比例上較為顯瘦~~~光滑的材質,

穿起來更加的時尚感!!!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穿起來超級的舒服 ,超好的彈性,

加上特殊設計的車線剪裁 ,

讓雙腿看起來更為修飾呢......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貼心提醒......

 

 

這款超彈性顯瘦個性設計拉鍊口袋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共出了10個顏色,每種顏色都很好看呢!!

輕鬆穿搭出時尚感呢!!

 

芳子時尚:超彈性絲緞耐米褲  

 

簡單卻彈性佳,顯瘦的個性設計,高質感、舒適的穿搭!!

讓我就算是運動也能那麼美麗!!!

 

funsgirl芳子時尚:高質感絲緞耐米褲  

 

試過後,對於產品更加的有信心,

我還再訂幾款其他商品回來試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