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 得到一種蜈蚣病~~~


鞋子數量多到有點可怕!!!

 

 

CIMG0176.JPG

 

CIMG0182.JPG  

 


有這個新型KETER塑鋼鞋櫃就方便許多


放鞋的角度可以隨自己的鞋型去設計


塑鋼的材質堅固又耐用~~~~

 

CIMG0189.JPG  

 

之前,上特力屋的購物網,看到它好久了喔,

趁這次跟著曬衣架一起,半夜真的不能逛網購啦~~

 

 CIMG0184.JPG 

 

 CIMG0183.JPG

 

特力屋現在可是我的好伙伴,

平時工作忙,沒時間逛實體的店舖,

所以,都趁半夜努力購物,

特力屋線上購物,超方便~~~

晚上訂,隔天下午就到了!

 

 

CIMG0185.JPG  

 

 

 

新型塑鋼骨架,強韌耐用、

 

CIMG0190.JPG


適合各式空間、可置於玄關或門口、

移動方便,好清潔  

 

CIMG0191.JPG  

 

收到貨時,小威很認真的覺得,這種工作,

一定是他得做,

很自動的拆開來準備組裝~

 

CIMG0192.JPG

 

CIMG0193.JPG

 

 

裡面,組裝說明書,詳列的非常詳細呢~

還有圖片說明.............

一目了然.......

 

CIMG0195.JPG  

 

CIMG0197.JPG   

 

每個材料、配件,說明書詳列清楚!

 

CIMG0465.JPG

 

你們看~~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CIMG0466.JPG

 

CIMG0467.JPG  

 

本來,他要幫我組合成型,但公公卻不知道他在房間忙,

叫他外出去接憲憲下課..................>_<

 

他才組裝一片..................

 

CIMG0469.JPG   

 

CIMG0470.JPG

 

好吧~~~我接棒!!!

老實說,這組合根本難不倒我,

想當初,我家買組合的家具時,都是我組的,

不知為何,我很愛用螺絲起子組裝這些家具呢!

 

CIMG0474.JPG

 

CIMG0476.JPG

 

 

他外出時,躲在門口偷拍我~~

看我有模有樣的,他則放心的外出..................

 

 

CIMG0477.JPG  

 


DIY組合非常簡單,照著圖上的各項編號,

及找出各個所須的編號,

按照步驟,我一個人也能完成唷!!!

 

 

CIMG0481.JPG  

 

沒騙你們吧~~

他們父子倆回家後,我也組合完成啦!

其實這種:新型塑鋼骨架,強韌耐用,塑膠射出,

可放外出及居家鞋款。

 

登~~登~~

 

CIMG0485.JPG

 

變........................

 

CIMG0488.JPG  

 

它採用斜放設計,很方便拿取,

並使空間感可更加的整齊,

這樣外出時,只要打開鞋櫃,

就可以好好挑選今日適合外出的鞋款。

 

 CIMG0490.JPG 

 

 

 

 CIMG0489.JPG

 

【新型KETER塑鋼鞋櫃】,塑鋼骨架讓我就算放置在陽台上,

強韌耐用,也不怕有問題喔~~~

 

 

 

 

KETER塑鋼多層架組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1567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