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因為 Michell  的家人,相繼的開刀住院,

導至,無法利用平時帶我娘家阿母回榮總的時機,

好好品嚐美味~~~

 

這幾天,家人狀況較佳,趁著小威休假,特地來去通化市場覓美食啦!!!

 

得記麻辣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Michell 其實還蠻能吃辣的吧!

重口味的我,沒吃到真正有辣的東西,總覺得吃完沒fu............

 

 得記麻辣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去通化街夜市,

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

 

 得記麻辣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71號

電話:02-2708 8766

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就在通化街口的黃金地段~~

地標很顯目,很好找的!!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得記通化老店於2012年重新裝修整店,重新裝修後的用餐空間變得更加的寬敞、

舒適及通風,且因為是老字號,並提供家常,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

與好吃的食材/鮮美的湯底,

~榮獲《天下雜誌》評鑑為「友善、乾淨、品味、特色還有幸福感」的餐廳!

 

得記麻辣

 

一進門就看到小兔兔,也太多隻了吧?

 

得記麻辣  

 

不只兔子,從店門口到店裡頭,到處都可以看到好可愛的圖案及公仔,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好可愛的風格呢~~

 

 

得記麻辣

 

在這裡有好幾樣都是人氣商品,

Michell  因為愛吃辣所以就點了人氣第一名的極品東風鍋

聽從店家的推薦,我選了中辣!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大中午 ,不太敢試大辣,小威說怕跑廁所.....................哈哈!!

他腸胃不好啦!!!

而小威則點了同樣是高居人氣榜的御品咖哩鍋..........

 

 

送餐速度其實很快,我們剛點好沒多久就端上來了!!

它是採用舊式火鍋店的特色,使用瓦斯爐加熱的方式煮鍋~~

 

得記麻辣  

 

極品東風鍋,配的肉品是:牛肉

 

御品咖哩鍋,配的肉品是:豬肉

 

得記麻辣  

 

蔬菜盤:

 

得記麻辣  

 

除了高麗菜、金針菇、南瓜、青江菜、香菇……

等等的蔬菜,還有火鍋餃.....

 

得記麻辣  

 

一人份的火鍋,其實這樣算很豐富,

除此之外,火鍋裡頭,還有鴨血呢~~~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極品東風鍋

 

 

將蔬菜盤的蔬菜,全放入,其實份量是很足夠的呢!!!

非常豐富的呢~~~

我選的是中辣,看似像很清澈的湯底,試喝一口,其實就可以感覺它的辣度,

但不像平時吃的火鍋,那麼的死鹹~~~~是真正的辣!!!

 

得記麻辣

 

 

御品咖哩鍋香噴噴,把所有的料都丟下去煮啦!

蠻像泰式風味的鍋品.............而湯頭是含有好香濃的奶味喔!

我好喜歡這種很濃郁的湯頭,很滑順的一口接一口

 

得記麻辣  

 

鍋底,除了麻辣鴨血與豆腐以外,還加了腸旺,

鴨血很嫩,單吃就很可口,真是一大美味!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肉片也是很薄,到火鍋裡涮個幾下,

就可以拿起來吃囉!吃起來很嫩...............

 

得記麻辣  

 

因為是點東風鍋,帶點辣度,Michell 的附餐則故意選了冬粉,

因為,我最愛將冬粉煮進麻辣鍋裡,吃起來,很夠味!!!

 

得記麻辣

 

店員有特別交待的起司丸子, 

因為會爆漿,所以有特別交待,小心食用呢!!

真是個貼心的人~~~

 

得記麻辣  

 

除了鍋品,我還點了脆皮臭豆腐.............

 

得記麻辣  

 

它跟一般夜市裡賣的臭豆腐,不太相同,

是款小四方型臭豆腐外酥內軟,好好吃!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Michell  將泡菜先塞入臭豆腐中,再一起放到嘴巴中,

 

得記麻辣

 

哇~~泡菜的清爽可以化解臭豆腐的油膩,

一咬下去,還有出汁呢。臭豆腐外酥內軟~~

真的一口接一口,寫到這,口水又快留出來...............

 

得記麻辣  

 

臭豆腐真的太好吃了啦....................而且,

泡菜還有淡淡的梅子味,整個味蕾、口感皆是一種享受呢!!!

 

 得記麻辣  

  
整個鍋品,我覺得它的食材很新鮮,不論是丸子還是青菜,

都可以吃的出來它的鮮度,      

 

尤其是薄透涮好的肉片,真的很鮮嫩,一頓這樣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試試東風鍋的大辣來吃看看! 

 

吃飽的我們倆個,散步去買了:

一旁的樂活本味 LeWAY 去點了茶來喝..................

 

得記麻辣  

 

 

得記麻辣  

 

我覺得愛喝茶的朋友你們來點一定不會失望

他的茶都是喝的出使用茶葉沖泡的滋味唷!

 

我們倆提著飲料,大家猜,下午時段我們跑去那??

哈哈!!

登~~登~~登~~登.....................

 

腳底按摩啦!!!!

吃完好吃的鍋品,喝著清涼的飲料,

好享受喔~~~

 

得記麻辣  

我很推薦這杯:芋頭鮮乳

將打成泥的芋頭一口喝下去,還喝的到濃郁的芋頭果泥,

香甜滑順的口感,加上鮮乳,真的好好喝喔~~~我好幸福!!!

 

得記麻辣  

 

  

下次去逛通化夜市時,大家別忘了來: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通化店)

試試這家美味,找時間我要來要點大辣試試,

當然也別忘了,好喝的:樂活本味 LeWAY 

這樣的搭配組合,你一定不會後悔!!!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kingMaLakaLi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