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有理/美麗雙倍】

一直以來,底妝一直是我們天必備的彩妝品~~~

更是我很重視的妝感!!

 

這次,第一次接觸了這款新彩妝品~~

妝透的效果,讓我意外的驚奇!!

美麗破表不留白,啟動微光美肌, 打造完美水感無暇肌~~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這次,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新口牌!

而且,此次的宇司丹氣墊粉餅以五行概念而產生五種成份,

金 :橄欖多酚、木 :松樹皮萃取液、

水 :藍銅胜肽、火 :茴香子萃取液、

土 :紫草萃取液。

集合保濕、修護、抗老於氣墊粉餅中,上妝同時可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

另外含有自動校色功能,貼近每個人的膚色,一拍即亮,

輕鬆打造水感完美無瑕光澤美肌,給你對於氣墊粉餅不一樣的詮釋!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採用純淨的白色系外盒,手繪好美的圖樣,質感很不錯!!

裡面粉盒更是以金屬質感打造.....時尚感十足!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這種氣墊粉餅,可以自行更換蕊心喔,很方便!   (內含有粉盒 + 粉蕊 + 粉撲 )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容量:12ML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打開白色的盒蓋,直接就先看到......

附有此款氣墊粉餅專用粉撲......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採用雙層式的設計,一直是我非常甲意的設計,

主要是因為用過的粉撲常常上面沾滿了粉,且若粉撲一直跟粉放在一起,

等下次拿出來使用時,粉撲會因為沾了滿滿的粉,而顯的量太多!!! 

這設計成分雙層分開式存放,讓我很放心的~~不怕一拿出來補妝時,

粉撲太髒而超窘!!!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將中間的隔層蓋打開,

第一次剛拆封時,必須先拆除最上方的白色安全封膜.......

使用前請先撕開封膜,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Step 1:粉撲均勻沾取,衛生不沾手

 (使用完後,記得蓋好蓋子......避免粉蕊乾掉!!!)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這是我輕壓一下的量.........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每次按壓固定供給的量,下層彈性網先在按壓時精準控制粉量,且按壓出量前,

先行過篩讓粉體分子更小,妝感細緻服貼。

不需要任何上妝技巧就能打造專業彩妝大師級絕美細緻無瑕空氣妝!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是用按、拍壓的方式,均勻輕拍開來,整個粉妝感呈現很自然、透亮肌!!

保濕力不錯、很親膚~~用起來並不會乾乾的,很濕潤.....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立馬試在臉上.........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指腹輕壓海綿式蕊芯,直接先輕壓在臉上,一看質地真的很薄透耶

.......且一拍瞬間隱形肌膚毛孔與瑕疵,

有種感覺沒上妝的fu.........親膚性更讚的!!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當天,出發前往宜蘭,因為昨晚追劇到天亮,

直接素顏出發前往,在車上就從包包裡拿出來上妝了!!!  

連一旁的好友,都說相當方便,

看我才花不到5分鐘,就上好妝了~~~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一次將氣墊粉餅均勻輕拍:額頭左右拍勻、

臉頰打圓拍勻並順帶下巴,最後再將鼻子拍勻!!  輕鬆上好妝!!

水感乳霜質地、輕盈貼合,綻放微霧妝感~~~~

啟動微光美肌!!   拍出我的晶曙光!!!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而且,在宜蘭那炎熱的下午,忙了一下午,

我居然到下午都還沒有脫妝.....

.....妝感仍能保持像一早剛上妝時的粉嫩、妝感自然!!

 肌膚全天候透出低調迷人微霧光!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現在每天出門前,只要輕輕一拍,奢華護膚精露、光感透膚精油瞬間釋放,

高保濕力與高持妝力的雙倍遮瑕粉體,透過創新智慧雙網濾粉科技,很完美的服貼肌膚,

瞬間隱形肌膚毛孔與瑕疵,輕鬆打造細緻空氣妝,全天候透出低調迷人微霧光!

201701  

美麗、自然的妝感,水感透亮光澤,

 啟動微光美肌, 打造完美水感無暇肌~~

一拍即亮,自動校色,輕鬆打造水感完美無瑕光澤肌。

送上一張,那天特地跟好姊妹相約前往宜蘭玩樂的我,

去租了一台新車,美麗的妝感,讓我開心、霸氣的征服全場~~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覺得氣墊粉餅很難挑不夠貼近膚色、不夠保濕嗎?

 

這次,就用這款【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來征服全場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gpower/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