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讓  Michell 來跟大家分享~~~

總是嚮往輕透肌質的我,關於底妝的薄透跟精緻度一直是我所推崇的,

更重要莫過於,想要輕薄底妝!!

專櫃級雙網氣墊 雙倍遮瑕!細緻空氣妝、透出微霧光,是嚮往輕透肌質的我超激推新品!! 

Bronx colors  無瑕光透防水防油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Bronx colors

【無瑕光透防水防油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零死角修出無痕光影,緊貼肌膚完美持妝,一抹瞬現360°立體小臉肌

Bronx colors是第一個將創新時尚、玩味和專業質感完美融合的彩妝品牌,

以「無界限的多變色彩」創造了「專業、平價、多彩無界限」,

Bronx colors充滿都市魅力,深受彩妝職人的喜愛!多功能而專業的彩妝品,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真正專業且變化無窮的彩妝樂趣,

為勇於表達自己和充滿個人魅力的你帶來全新的上妝感受,演繹專屬於妳的潮流態度! 

容量:20ml

 

Bronx colors  【無瑕光透防水防油粉底液】

  WPF03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共分有6個色系......開架底妝最完整!!

滿足白妹到黑妹的色階~~想要什麼色,就有什麼色~~

零瑕肌密粉底液,輕輕一抹,緊密貼合,完美修飾打造零厚重感,渾然天成的美肌的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很時尚、專業的外包裝........ 

採用按壓的方式,想要多少,就壓多少~~方便取用呢!!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迫不及待的~~直接先試在手上..........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膚色液狀的底妝,這是用按、拍壓的方式,

均勻輕拍開來,整個粉妝感呈現很自然、透亮肌!!

保濕力不錯、很親膚~~用起來並不會乾乾的,很濕潤.....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ZERO零瑕肌」、「零厚重」、「完美遮瑕」、「服貼肌膚」、「滿足遮瑕」、

浮貼」、「輕薄」、「控油」、「適合所有膚質」

徹底遮飾毛孔、黑眼圈、暗沉等瑕疵的肌膚.......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重點式於T字、下巴,以打亮色打造自然聚光效果。  

於髮際線、顴骨下方及兩側鼻影,輕刷修容色,加強陰影。  

身為底妝控的我即使底妝已經爆多了,但這款用過後,

粉體細緻服貼,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獨家柔膠感光粒子+高科技超微米粉體,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濾鏡,

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

可立體輪廓、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精雕細琢!

~~勻稱而完美修飾的肌膚~~

 我真的是只擦了薄薄的一層,臉上的瑕疵就明顯隱藏、減少許多......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現在,我的上妝方式是先把海綿用到微濕後在上妝,

感覺這樣的妝感比較自然.....只用乾海綿上妝的話,總感覺整體妝感變的比較重了~~

 

它的用量真的很省,用量也很少,現在外出攜帶這個真的很方便,

一個就可以搞定整個底妝~~

既方便又好看~~一次還有三種色可以選~~~

就連我的黑眼圈.......就靠這三個顏色來遮瑕了

遮瑕效果真的很好呢~~~~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另外,老實說有時我還很偷懶的,只單用基底色粉霜來上妝~~

妝感則更加的自然、不厚重!! 

這次,就連在沖繩玩耍.......也只靠這隻

一支同時擁有多功能粉底液能讓您輕易上妝。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無論是持妝、浮貼度都高人一等,不僅輕薄還可柔化斑點瑕疵,更可創造出柔霧妝感,

讓膚色明亮又有著自然的裸妝效果。也適合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使用。

這天,外出到南部接案,頂著大太陽,

本想進入便利商店來個補妝的~~

殊不知,到了下午備然妝感很自然!!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Bronx colors專業彩妝比你想的多更多,以多樣不同質地、

滿足各膚色色階的全方位底妝商品,甚至將豐富的色彩原素都帶入,

提升了開架彩妝的專業度、精緻度、持久度和完美程度,絕對可以滿足最挑剔的你。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