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Michell   最近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我最近發現且愛用的保養與彩妝品~~~

因為,連續出國的關係,害怕出國時肌膚出問題,

所以把該帶的,不該帶的全部放進行李箱,帶出國啦~~~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NARIS UP男爵毛孔潔淨面膜+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這組是我號稱最實用的去粉刺面膜+補妝專用的蜜粉餅~~~

 

不過,因為香港的天氣較為悶熱,每天玩到半夜回到飯店,

就只想泡澡~~~敷臉~~~抬腿~~~~

所以,只用到實用性十足的: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衛部粧輸字第021291號

這是一盒質感很好的蜜粉餅~~外包裝是雪白色的.....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背面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是自然膚色,對 Michell 而言,有點偏白.....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產地:出自於我的愛國~~~日本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因為,出自於日本,所以也有許多日文說明~~~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好美的蜜粉餅喔~~雪白的顏色,很有質感~~~~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採上掀式的粉蓋~~~

裡面還附了方便補妝用的圓鏡及蜜粉撲喔~~~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_  

 

因含多種保濕成份,且是蜜粉,顏色對Michell  來說有偏白,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所以我把它當成是補妝的來用,它的質地很薄透,粉質很細,

使用起來妝感還算蠻自然的~~~~

粉撲也好可愛喔~~~使用起來超順手的!

這幾天在香港,我就是用它來補妝,很方便~~~輕巧~~

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讓我在外遊玩時,不會大包小包的~~~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這天早上,我出門時,還特地上妝完後,再薄薄拍一層蜜粉來幫助定妝~~

效果真的還不錯唷!

下午在香港特地衝去參觀了【千六熊貓展】,

會場內超多去參觀的人,我不但沒脫妝,而且整個妝感蠻自然的~~~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這麼有質感的蜜粉餅,現在都一直跟著我出門,

隨時隨地若要補妝,則非常方便喔~~~

 

【NARIS UP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透明的外包裝上,有著明顯的字句,

這款強調可以使用30回合耶~~~

小小的容量才20g,可以用30回,那還真的用量蠻省的~~

不過每個人的用量多少還是有些不太一樣啦!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這次,在香港沒空用到這款面膜~~~

回到台灣則迫不急待來試試~~~

看了男爵毛孔潔淨面膜的產品說明,我覺得這一罐真的是太實用了啦!

不只是鼻子,就連額頭、下巴等容易生成粉刺的部位都可以使用喔~~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這款面膜也是來自於日本耶~~~讓我對它充滿了信心呢~~

就先用它來,改善我的黑頭粉刺吧~~

 

 

它是一種撕除式面膜,臉部清潔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因為使用碳成分所以看起來是黑黑的,他剛擠出來是像是泥膜那樣,

其實我覺得跟我之前在用的kose 黑面膜有相似之處喔~~~

敷在想改善的地方,約等十分鐘以後等面膜完全乾掉就可以撕下來囉!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因為是泥膜狀的,所以,很服貼皮膚喔~~~~

記得,有敷鼻子時,鼻子的兩側記得塗薄一點喔,

因為,那個地方,比較容易一次用量太多,

且變的較不易乾喔~~~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我在想,這種面膜若是小威來用,一定超明顯的~~

因為,小威的鼻頭粉刺又多又明顯,改天來幫他試試~~~~

一定很有成就感!!!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待面膜完全乾燥後,即可由上而下剝除即可~~~

我輕微的感覺在撕的時候有微微痛痛的,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因為我以前唸書時,跟同學都是用妙鼻貼之類的產品,所以還算習慣啦!!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因為鼻子上的粉刺好像還是不夠多,

所以很難拍出那種茂密的盛況來~~~

仔細看那些白白物體,是類似汗毛之類的~~

                                                                                                                

 

使用撕除式面膜來清潔肌膚,別忘了,之後一定要收斂!

記得輕拍一些收斂水,或是用濕敷的方式也可以喔~~~~

總之重點是讓毛孔可以趕快回到原來的樣子!!!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