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媽們~~看過來~~

大家是不是正為了,每天跟家小孩處理鬥爭的日子啊,防疫期間一直在家,

小朋友們一邊在家上課,一邊在吵鬧的問題.......每天不斷的上演吧!!  哈哈~~

還好,我有了超強法寶啦.........餵他們喜歡的零食就好了......【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小孩的暑假來臨,但卻因為防疫無法出門,小孩每天在家吵得要命,只好拿零食安撫小朋友,

但身為爸媽,總怕小孩吃多不健康,這款【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無添加自然滋味,

主打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即使吃零食也要吃得健康一些。

 30

有看過,宅配商品一來,就在互相搶食的畫面嗎??!!

我們家這二隻小鬼就是這樣,對於喜歡的東西,一定要一直搶、一直玩才開心~~~

34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

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

最好吃的Simply Good 自然滋味,隨時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31

32 33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準備來.....零食開箱

媽媽強力推薦給小朋友的少負擔零食~~~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這次,選用推薦的零食開箱,共有二種口味:

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平時,我家小鬼的零食一直都是洋芋片,

每每進去便利商店,問他們要買什麼,無非就是買洋芋片+飲料。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經典的海鹽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只用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

吃起來薄薄、脆的口感,更有著香濃的馬鈴薯香氣,

非常的自然清爽,一點也不死鹹,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的零食,是個會讓人瘋狂愛上的零嘴!

26 25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加上御燒海苔的獨特鮮味,展現清爽薄脆的口感, 

每口都是層次豐富的自然滋味。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 !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加上人氣海苔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酥脆的口感,搭配上清甜海苔調味,清新和風滋味,

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鹹甜的好滋味,令人吮指難忘~~

這種吃起來,並不會死鹹的洋芋片零食,

我才敢拿出來給小朋友吃,也避免他們因為嘴饞而去亂吃,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平時,不管我們是在家看TV、玩遊戲~~

更甚至,跟朋友們大伙一同出遊,我都會推薦這款: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必買的自然零食/兒童零食,且也是出遊必備的健康好零食,

有了它,我不必擔心,小孩每天在家吵得要命,只要拿出這款洋芋片安撫小朋友,

他們馬上乖乖的看TV~~

24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也是媽媽我,宅在家追劇、耍廢的時光,

 絕對少不了的零食哦!!

這真的是大家的好夥伴啦~地方媽媽強力推薦、少負擔的好零食!!

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