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買手機後,千萬一定要先去這裡報到~~

自從,我的手機包過汎金盾保護貼後,身邊的朋友全都甲意到一起換成這款。

一隻貴鬆鬆的手機,不必在擔心/受怕了??

37.jpg  

一隻好用的手機,大家一定會非常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它,但難免會有刮傷、碰撞的情形發生~~

Michell 之前都是跑板橋店包的膜,

而這次,聽聞【京展包膜】,樹林也有分店了

~~哈哈,人家說都開一年多了啦。

那麼當然直衝樹林店.......(大家千萬要先預約啦)

但時間真的不巧,這兒生意真的太好了,

要隔好幾天,我才能趁休假時間,直衝店家.......立馬狂奔哦!!

(這幾天過得實在太煎熬了~~一直擔心手機被刮傷) 

36.jpg  

真的,有了:【京展包膜】  手機包膜的事,通通交給它,就對了~~~

最讚的事~~廣大的樹林人有福啦,哈哈,

從此在樹林當地就有一家超優質的包膜店,不必在跑大台北地區了。

 

 

【京展包膜】-樹林店

服務項目: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週邊配件

營業時間:12:00- 22:00

電話:(02)2686 - 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ZhanShulin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efmKibv1LhY1dr1z7


(汎金盾保護貼)適用機型i11/XR. i12. i12Pro. i12Promax. i13mini. i13.

i13Pro. i13Promax. i14. i14Plus .i14Pro i14Promax,i15全系列

 

 

位於樹林後火車站附近,這條路,絕對是樹林人一定知道的中山路~~

也就位於很熱鬧的肯德基旁~~~交通真的滿方便的啦。

也可以說是,樹林人生活中,買東西必經的路段......

2.jpg  

主要服務的項目有:

鋼化玻璃保護貼/手機包膜/果凍膠保護貼/手機週邊配件等等,

是一間商品豐富且相當多元化的3C產品店。

4.jpg  

而且,配合很多第三方支付的方式哦,服務真是周到呢。

(全支付 / LINE Pay / 街口支付 台灣Pay)

3.jpg   

有著很簡約時尚、高格調、質感的裝潢呢!!

不像一些通訊行,東西很雜亂、看起來就很舒服~~

 8.jpg     

7.jpg

 

整個店面很寬敞且明亮,還有一旁的沙發區,讓來到這包膜的客人,

都能在這小小天地,看看雜誌、滑滑手機,

陪來的朋友也能一起在這兒休息片刻,這樣就不覺得等待的過程很難熬啦~~

感覺就像在家一樣的舒適、自在!!

6.jpg      

還有蠻多3C用品的展售、手機各項週邊商品呢~~

可供大家儘情的選購!!

16.jpg  

右邊一整面牆,有著滿滿的『汎金盾保護貼』......也是這家店最主要、最強項的保護貼。

9.jpg

 

實實在在的各項證明、對消費者很有保障.....

SGS抗油污防指紋測試

SGS耐磨測試

SGS邊緣耐撞測試

SGS耐衝擊測試

10.jpg  

11.jpg  

不只,牆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SGS認證書,店員更是直接現場示範給我瞧瞧,

他很直接的用剪刀一直反覆戳保護貼耶~~~

不斷敲螢幕貼的邊邊,都沒有讓汎金盾破損。

事實證明,這絕對不會隨便呼嚨消費者的。

12.jpg    

這就是我超愛來這兒包膜的原因了.......實實在在的超級厲害啦。

真的很令人驚奇耶~~~

對於服務人員說要直接測試,直接敲、戳,

一看到,還真的是嚇到我了.....有種說不出話來的fu.......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13_副本.jpg  

螢幕保護貼,還有區分:亮面、霧面  二款,

皆看個人喜好、習慣來選,

Michell 平時有化淡妝,怕會有粉、手紋等等,我選了霧面。

15.jpg  

這兒還有提供很多種造型的背面膜,有素面的、有氣質的、也有可愛的,

選擇相當多元,很適合喜歡裸機的朋友哦!!

前幾天才看到這兒有彩色kitty耶~~但生性較為低調的我,

當天,我直接選一款日本福神的圖案,希望接下來的旅遊運、能旺、旺、旺.......

1.jpg  

馬上,拿出我的新手機 iPhone15 pro max

一定要讓它得到最讚的保護力、最強的防護力~~~

 

半開放式的包膜區,平時包膜師傅,在這很專業的幫大家的手機,

穿上美美的衣服.......

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呢,這樣也比較安心一些......

14.jpg  

包膜師傅,正在很認真的幫我檢查一下我的手機,

包膜師,有特別提到:

包膜之前,會仔細檢查我的手機,檢查機身、 

一一確認是否有瑕疵 ...........小小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避免,後續有什麼爭議~~~

且會再次確認消費內容,開立單據耶~~~真的很細心的一家包膜店

17.jpg  

18.jpg  

真的好細心的檢查、處理每一個灰塵毛絮,真的感覺的到這每一個小小的瑕疪,

就是會讓保護貼不貼合的兇手~~~這兒真的是一家品質很講究的店呢!!

棒棒的~~仔細將粉塵黏起來後,且將螢幕全部黏乾淨。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貼保護貼了~~~

20.jpg  

真沒想到,他邊跟我說明......汎金盾保護貼,直接貼上機身~~好快的速度啊。

看準時機,一片貼上.....動作很精準、很俐落哦,

要說這是經驗十足的好師傅,真的不為過。

 

貼膜師很細心的施作、為的就是讓汎金盾保護貼貼合機身螢幕,

這樣下來,不用怕會去影響手機使用起來它觸控的靈敏度了。

最後,再將螢幕上的粉塵黏乾淨,以及把泡泡弄掉後,

貼:汎金盾保護貼  的工程就大功告成啦~

19.jpg  

貼上一塊保護貼、其實根本沒那麼容易,

手抖要不是沒對齊,不然就是貼完看到一些小泡泡、灰塵!!

我常看到,在夜市裡那些人,一直重覆貼、撕、重覆貼、撕的,

這兒包膜師完全不會,手很輕巧、俐落,我就說好強啊,

真的是專業等級的呢~~~

 

接下來,準備包膜了.......

21.jpg  

接下來,就是幫機身先除塵.....

22.jpg

除塵後,立即貼上我選的款式......

 23.jpg  

不時的會使用熱風槍,為的就是讓彩膜好雕塑,且可以更服貼於手機上!

且小心得用刀片在彩膜上開各個洞......各個按鍵、各個開孔都好仔細呢

讓整體的包膜更加的完整、服貼~

貼膜師超認真的在處理每一個細節........

30.jpg

33.jpg  

不管是SIM卡槽、各按鍵扭、鏡頭、相機孔鍵........側面各個孔洞等等~~~

皆是靠筆刀依序的一一處理!!!

28.jpg

26.jpg  

任何一個小細節、小孔洞皆細心、仔細的處理它!!

天啊,手法好精細啊,我還詢問包膜師,你們視力應該很好喔........哈哈,太強了啦。

25.jpg

29.jpg  

28.jpg  

沒多久,師傅就幫我將 新手機 iPhone15 pro max 背後也包好膜了.......好亮眼、美麗喔 

天阿,好甲意哦~~~

34.jpg  

登~~登~~登~~完成啦

來這兒包膜,還有送擦拭布........真貼心。

哇~~~你們說,是不是真的超漂亮,

超美的啦~~~用滿板的包膜方式,不管是在滑螢幕時.........

隔外的順手呢~超棒的!!

35.jpg   

一整隻手機,前後雙面的全版保護膜,施工時間大約 1-1.5小時左右,

大家記得提前先預約哦~~

等待一下下,就可以帶著超強安全防護的 iPhone15 pro max 回家啦!

真的是太棒~~~

 

汎金盾保護貼

它有SGS認證,保固3個月,保固內只要破,都可以免費換新

 

店員會開保固單子.....記得留好哦。

上面,很清楚、明白的寫上了手機的型號,只要在保固時間內,有破損就可以拿回來更換。 

真心的覺得,這間: 【京展包膜】樹林店 真的很專業, 

非常優秀的店家,手機全方位保護,相信我,

來這兒一次搞定你的手機包膜!

樹林人~~~真的超級幸福啦~~~

從此在樹林當地就有一家超優質的包膜店,不必在跑大台北地區了。

 

【京展包膜】-樹林店

服務項目: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週邊配件

營業時間:12:00- 22:00

電話:(02)2686 - 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ZhanShulin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efmKibv1LhY1dr1z7

(汎金盾保護貼)適用機型i11/XR. i12. i12Pro. i12Promax. i13mini. i13.

i13Pro. i13Promax. i14. i14Plus .i14Pro i14Promax,i15全系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