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 ZALORA 嗎 ??? 其實我跟  ZALORA  的感情.......

早在前年就偷偷畫上了緣分......

因為以前認識的品牌前輩,在裡面當高階主管,

But  撤出台灣,我就一直苦無機會,再買他們家衣服啦!!!

 

我們七月下旬   再度駐台灣了,

【 ZALORA  台灣 】

 http://www.zalora.com.tw/

 

ZALORA臺灣   

剛好,月底要飛日本,就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購物網站

(顆.......顆........其實是自已剛好要購物啦)

 

ZALORA重返台灣

眾所期待的英國高街時尚國際品牌 TOPSHOP 終於登陸 ZALORA 臺灣!

搶先擁有TOPSHOP!

現在更有,新訂閱電子報,即享200元的優惠耶~~~~

 

ZALORA臺灣

事實上,每次我逛購物網站,最怕的就是它沒有很明顯的商品區隔,

這樣逛起來費時、又耗力.......常逛到一半就又怕別家的購物網給吸引走了......>_<

(善變的女人.......無誤)

 

but 逛  【 ZALORA  台灣 】  很方便,它將商品區隔的很明確........

優惠區...........讓你買的爽爽der........

 

ZALORA臺灣  

也有依品牌來區分........

讓你很方便的用各種方式,快速的查找,你要的品牌、商品.....

真是太貼心了啦!!!

 

ZALORA臺灣

 

ZALORA 臺灣網站內充滿了各式設計師品牌的服、鞋包,

價格很親民化,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耶!

而且網站的介面設計清楚、簡單,款式種類多......頁面中,時時跑出最新的優惠,

讓你購物優惠不漏接.......完全的無縫接軌!!!

 

 ZALORA臺灣  

 

ZALORA 臺灣:http://www.zalora.com.tw/

其實不只女生好買,男生服飾也是很多元化,選擇性多.......

對於不愛逛街的男生,更是方便呢!!!

 

ZALORA臺灣  

 

今天,剛好是雙11.................朋友全塞在  x寶

我在  ZALORA 臺灣http://www.zalora.com.tw/

輕鬆享受便宜又時尚的購物空間......

 

ZALORA臺灣

 

 

ZALORA臺灣

 

ZALORA臺灣

 

最近,天氣微涼了.......

我挑了一件很有質感的......  ZALORA 壓花棒球外套

 

 

ZALORA臺灣      

 

 

這件 ZALORA 壓花棒球外套  ,真的很時尚、簡約中又有設計感,很百搭款呢,

 

而最讓人心動的是它的價格,根本是親民到就像是逛夜市的價格,

but 卻有百貨公司專櫃的時尚感,實在是太激賞了啦!!!!

 

ZALORA臺灣  

 

 

而且現在網站上正舉辦首次註冊會員就加贈200元的購物金,

 

不過這200元的購物金,需在訂單有達到規定金額時才能使用喔!

 

因為目前除了200元購物金以外,全館免運的活動。

 

(現在買一件,也不用擔心會被收取運費喔!)

 

ZALORA臺灣  

 

付款方式更是簡單易懂,可以選擇.......  信用卡/轉帳卡貨到現金付款

更屌的是還有  PayPal 付款耶,也太多元化的選擇了!!!

真的很方便!!!

 

天啊,現在一有空閒,就掛在線上購物,

讓我我走到哪、都可以逛到哪,任何地方都可以買,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輕鬆購物的貼心購物網站:ZALORA 臺灣

更貼心的是,若你不幸買的到商品出了問題,

ZALORA有提供免費三十天的退貨喔!

 

現在,我完全不用再擔心,每次線上訂購物網後,

還要擔心貴貴的運費或是關稅了,

現在有了  ZALORA 臺灣  一樣可以買到歐美時尚單品了!!真是開心!!!

 

千元有找的小小的金額.......大大的滿足!!!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