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周年祭又來了!!
 
#GreenGold #葛花纖
 
現在最火紅的身材管理保養 https://greengoldtw.com/躺著SO出巔峰66折
 
#別忘了優惠折扣碼【michell88】享全單95折優惠 !!
 
女人必須要的曲線一組就搞定~
 
經過歲月的摧殘、生兒育女的哺乳階段,加上體重增加不少,整個人身材比年輕時走樣不少,
 
代謝太差,身材走樣,這真的是當媽媽的悲情啊,
 
快趁周年祭期間,屯貨屯起來就對了~~
 
-
 
1.jpg
 
這幾個月,我胖到了人生超高峰,好在有了日本最新、最夯的體態維持秘密武器~~~
 
大家知道現在很流行的葛花纖保養吧~~
 
Michell 自從試過GreenGold 葛花纖後,一用就愛上.........
 
我已經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完全離不開GreenGold 葛花纖了~
 
一天2顆GreenGold 葛花纖,相當於騎腳踏車40分鐘耶,這也太容易了吧~~輕輕鬆鬆快速甩肉,
 
女人必要的身材曲線就靠它來搞定囉。
 
88.jpg
 
偷偷說,我連續使用了約3個月了,
 
整衣櫃的衣服都得換尺寸~多麼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真沒想到沒動刀也能減法身型,而且整個體態變好美呢........
 
真是害羞~~地方媽媽開心到要放鞭炮了啦。
 
2.jpg
 
有時候工作久坐、沒有時間運動

葛花纖能夠幫助

#14倍代謝力 #打擊腹能量

當然搭配飲食及運動效果會更好,不只少了體重,

還覺得腹部的肉肉感少很多!!


日本人超愛把「葛製品」當作甜食~難怪日本都沒胖子 。

還好我即時趕上,認識了它~肥肉肉還有救。

3.jpg  
 
葛花纖 1天2顆=騎腳踏車40分鐘 輕鬆甩肉

-全方位消滅肥胖:攝取食物少、吸收熱量低、分解脂肪快

-臨床實證8周見效:腰圍減少1cm、BMI下降0.5、脂肪面積脂肪面積減少35cm2

-FOSHU機能性保健食品:具日本消費者廳許可”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

-唯一葛花萃取技術:東洋新藥專利技術,台灣首次引進

4.jpg  

日本機能代謝貼片 1天1片 提升燃脂力

5.jpg  

-獨家凝膠滲透技術:親膚好吸收、易黏不掉落(洗澡也可貼)

-Cosmedy製薬大廠出品:日本各大百貨熱銷品

-長時間有效:持續使用6-24小時,每日健康提升

搭配葛花纖超超燃脂!!

 

葛花纖10/25新品正式上市

✅原價4325 上架快閃甜甜價2840再送2體驗!!(66折)

✅再送日本代謝機能貼片1包(原價$699)

✅折扣碼 【michell88】享全單95折優

這兒買:https://greengoldtw.com/躺著SO出巔峰66折

~~聰明的女孩們~~

內外兼顧才是王道啊~~快趁全年唯一優惠搶購吧。

 

#東洋新藥 #日本獨家 #懶人SO #不節食不運動零負擔

#4周有感 #日本 #葛花 #新世紀の減量法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