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要更加好好愛自己,

當然Michell  我一定不例外啦~~~

習慣性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大、常跑活動~~~

這樣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容易壞了氣色、加上身體體力也越來越差。

又加上自己幾乎每天外食,也不知道自己每天營養到底補充的夠不夠??

為了長期的保養跟健康,Michell 最近開始研究,該補充維他命B群、維他命D........

888.jpg  

身為現代女性且認知對美&健康的需求,是不盲目跟從的,

而『知名滴雞精品牌『娘家』,也讓我看到30 歲以上的OL族對於健康的需求,

近期推出了日常保健的『宇宙元力』,看起真的超吸引人的,立馬加入購買清單,

對自身的健康,選一項有保障的產品。

 

自從開始吃了這款:【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宇宙元力D3 

讓每個女人自信漂亮做自已......持續食用,長時間補給一天所需,維持一整天好體力! 

是不是.......我就說我真的是“愛”上它了~~~

真心不騙啊,這幾日我接連在公司忙的焦頭爛耳時,又跑到屏東接案子,

但參加活動的體力一點也不受影響,還能活力滿滿呢。

 

【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宇宙元力D3

這兒買:

https://www.ftvmall.com.tw/category/62/

23.jpg

1.jpg   

保養就像蓋房子一樣,

地基做好外部的輔助就是加乘的~~

所以鞏固基本的基底真的十分的重要~

【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3.jpg   

完整8種維生素B群,活力滿分

添加三重黃金配方,提升保護力

日本沖繩發酵薑黃

維生素C

裙帶菜萃取物(含褐藻醣膠)

薄荷清香,拒絕B群異味 

5.jpg  

一天一錠   活力神助攻、健康再+1

9.jpg  

容量:60錠

10.jpg

外盒的背面清楚標示注意事項+食用方法,

描述的相當詳細.......是個讓大家安心的服用~~食品。

11.jpg  

14.jpg

包裝的很仔細呢~~還有防潮貼膜。

15.jpg  

16.jpg

17.jpg   

建議用量: 

1 . 每次1錠、每日一次。

一日請勿超過一錠、多食無益。

 

平時,Michell 最怕吃到很臭的B群,

這款並不會耶,而是有著淡淡的薄荷清香,一點也不有B群異味,反而很好吞。

 

【娘家  宇宙元力D3

2.jpg

4.jpg

嚴選品質  營養補給

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補充陽光能量維生素D

促進新陳代謝、活力加分

6.jpg  

容量:90錠

7.jpg  

12.jpg

還榮獲SGS多項檢驗,把關安心滿分,

生產符合食品安全衛生標準,

ISO22000、HACCP認證廠製造,投保產品責任險。

品牌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

13.jpg  

小小一錠,沒什麼異味

忙碌的生活,總是容易沒有時間為自己燉煮各式補品,加上外食的機會很多,

往往忽略了攝取足夠的營養,

若以這樣的一天,每日各吃一錠,輕鬆補給個人的營養素,就真的十分的方便呢。 

18.jpg  

人家都說,最好的投資就是每天鍛練自己,為確保每日元氣滿滿、增強體力,

長時間補給一天所需,維持一整天好體力! 

 

自從,我開始每天都定時補上這二錠........【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宇宙元力D3

20.jpg 21.jpg  

工作沒精神,你累了嗎?

跑活動、爬山、玩體驗,你累了嗎?

【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宇宙元力D3

這兒買:

https://www.ftvmall.com.tw/category/62/

23.jpg

滿足一天所需,完整8種維生素B群、3重營養配方、

補充陽光能量維生素D、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爆發力!!

22.jpg   


Michell 已經連續吃好幾瓶了,現在全家人也都跟著我一起吃,

感覺真的很不錯,精神狀況感覺也比較好了,整天在外打拼,活力滿滿,

不只如此,我覺得我上妝時比較不容易浮粉的狀況,膚況也有比較好耶。

 

整體的狀態,就是讚,女人就應該給自己天天美麗好臉色,

時時維持很好的狀態,

由內而外雙管齊下,才是真正的王道。

 記得,不管再怎麼忙碌千萬還是不能忽視身體保養的重要哦。

 

 

 

【娘家  宇宙元力BC 錠 +宇宙元力D3

這兒買:

https://www.ftvmall.com.tw/category/62/

娘家宇宙元力 D3 90錠,全省大樹藥局獨家販售中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