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chell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一吃再吃、每週吃、不管大人、小孩也不會膩........林口必推的早午餐店。

不只Michell 有認可,最近剛好得知許久沒見的朋友,搬到林口住了,

跟對方提起這家,沒想到才剛入住林口區的他,也都知道~~他還說:總店都一直客滿,剛好新分店已經開幕了,

新分店離他更近,對他來說,更是每天必吃的一家值得推薦的早午餐店。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忠孝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9號一樓

 

電話:02-2600-899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ka366/

線上點餐:https://store.dudooeat.com/order/store/7b68bbcaa03e4049933dc6e242bb0fba?fbclid=IwAR2totyk8PB4-tuM0CJa2CgsF7L8OJjG1M7uvS1o4FSh_w8bokLcmEfn4Q0

 

(很貼心的店家,最近也推出了線上點餐服務,建議各位都先電話預訂餐點,才不會耽誤時間!)

拿靠早午餐  

其實,兩間店距離不遠,所以也不用害怕沒有位置會是等待太久!

這次,我們選在新開幕的二店吃~~

整個店裝潢的更加搶眼、顯目!! 要是晚上,相信以這個配色,一定遠處即口看見。

店門口一邊規劃著一個長椅,可以讓等待的人稍做休息,而另一旁則特別設計了,外帶取餐區......

2.jpg  

真的是規劃的越來越好了,難怪生意那麼好。

進門的右邊就是櫃台.......

拿靠早午餐

一進到店內,整家店空間感讓人很舒服、很寬敞的座位區,並沒有因為排隊人潮而將座位排列的很擠、真的很棒~~

我們已經提早到了,但就是座無虛席,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

不過就像我剛才說的,並不會等待太久......翻桌率真的蠻高的。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寬敞環境舒適,餐點選擇性超多的,完全可以符合各大家的各項需求的一家店哦~~~

剛進店入口左手邊,也有著menu菜單......內用的人可以直接在入坐前,拿單子先劃單,這樣直接去櫃台買單,

很方便、又節省時間,沒辦法啊,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吃到美食嘛!

拿靠早午餐  

店的最後方,有著嬰兒座椅、以及自助的餐具........

拿靠早午餐

 

天阿,我心心唸唸的辣椒......

強烈的建議大家,來到這兒,敢吃辣的千萬不能錯過哦!!!

拿靠早午餐  

 

真心覺得:不管我每次挑幾點來,皆是滿滿的人潮......可見這家店的品牌魅力、吸引力真的超強~~ 

重要的是它的餐點都很好吃啦~~~

登.....登.....登......真的不誇張,這次是我們一家四口,點最少的一次(因為我跟小姐姐在減肥 >_< )

拿靠早午餐  

 

習慣每次的美食圖,一定要大家一張張力很大的全餐照~~

 

不過,我拍照的時間不能太久、現在二隻小鬼都長大了,不能再騙他們了,

不然,他們會直接不理我的大口吃起來......>_<......美食當前嘛!!

拿靠早午餐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套餐

拿靠早午餐    

 

套餐附贈生菜沙拉、及紅茶 (可以補差額,點其他飲料)

拿靠早午餐  

看似平凡的義大利麵.......當天居然是被二姐弟直接搶食,馬上吃光光。

小姐姐說,這麵裡有著很香濃的奶油味,蠻清爽可口的,麵條QQ、有咬勁,

讓他們二個一口接一口....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麵條是屬於細條的, 

 

兩隻小鬼很捧場,一下子都吃光光了!

 

 拿靠早午餐    

 

你們看看啦~~一邊吃著土司、一邊在夾麵......有夠誇張的啦!

 

原味蛋餅

 

拿靠早午餐  

 

 

這兒的蛋餅是全家人的最愛,蛋餅的外皮是酥酥脆脆的口感,

 

 

沾著店家獨特的辣椒醬........好吃到不要不要的......讓人有種吃了還想再吃的fu......

 

拿靠早午餐    

 

所以,我們每次至少都會點二種以上口味,這次則一個原味、一個薯餅起司......

 

薯餅起司

 

拿靠早午餐

 

油炸過的薯餅酥脆脆的,加上那包裹著濃濃的牽絲起司.....超犯規的!!超滿足!! 

 

蛋餅皮金黃酥脆、加上薯餅及起司蛋餅+薯餅+起司.......真的,一吃秒升天。超讚的啦~~

 

滿滿馬鈴薯的香,有著軟軟綿密的薯餅,就算天天吃也不嫌膩哦!!! 

 

拿靠早午餐   

  

香雞漢堡

 

拿靠早午餐

 

 

爽口的吮指的香雞漢堡,香雞排加上生菜、蛋等等配料,很豐富、札實。

 

 

拿靠早午餐

 

 

香雞漢堡,是我家小胖的最愛,而且,以他現在的實力他說他一次吃三個都可以。

 

 

拿靠早午餐  

 

牛肉起司丹麥漢堡

 

拿靠早午餐

 

天阿~~光看就有一種爽度!! 好讚哦~~很吸引人吧~~

 

現烤的丹麥漢堡.......烤的金黃、金黃的,色澤真美!!!

搭配上加上濃郁的起司與厚實牛肉片,一上桌整個香氣十足...... 

丹麥漢堡口感紮實,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帶有層次感,單吃就很酥香,

搭配的牛肉肉片,還真的實在的厚.....

拿靠早午餐

 

.........加上了蜂蜜芥末醬、番茄醬,超豐富的~~~

甜鹹甜鹹的滋味,吃一個,就讓我一直飽到晚上了吧~~~

而且,丹麥漢堡扎實的口感,好有層次感及嚼勁!!!

拿靠早午餐  

湯種花生吐司

拿靠早午餐  

 

看似平凡的湯種花生吐司 ,原以為是像厚片吐司一樣,

湯種吐司一口咬下..那口感....好綿好柔軟、

保水度很夠,且不會像厚片那般乾乾的,它是細緻,充滿著奶香味而且超柔軟,

搭配著內餡中滿滿的花生醬,超級濃郁的, 超級好吃捏~

 

 

值得我一推再推的好店~~~我都已經忘了來過多少次了,

下次再訪的話,我會想再試試看其他套餐!!

反正這兒的餐點那麼多元化!!選擇性又多......

不用懷疑.......它就是離我家超遠的一家早午餐!!  

但卻是我每次有空時,必帶家人造訪的一家店~~~

吃飽飽.......剛好可以去逛逛  林口三井outlet  探訪品牌特賣、也可以相約老同學敘敘舊~~

 

 

<店家資訊>

拿靠早午餐一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66號1樓

電話:02-2600-8010

線上點餐網址:
 
拿靠早午餐】忠孝店  二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9號一樓
 
(很貼心的店家,最近也推出了線上點餐服務,建議各位都先電話預訂餐點,才不會耽誤時間!)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