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受邀到韓國寫旅遊行程時,最讓我遺憾的就是來不及體驗「韓式證件照」~~

沒關係,有遺憾就有期待.................

最近,發現了一家:Holo+FACE 

現在台北就能拍到, 韓系證件照了,

這兒提供了,各方專業的形象鍛造,從

預約 → 到店 → 妝髮打造 → 服裝造型 → 圖像攝影 → 一對一客製精修→取照

整個一條龍概念沙龍式流程,

提供了超有質感的環境與專業拍照技術,再透過專業微調後,感覺立馬瘦了一圈,哈哈~~

從此......拿證件時不用再遮遮掩掩啦!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電話:(02)8773 - 666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1:00(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holoface.photo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loPlusFACE/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位於台北市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7分鐘路程!!

交通非常方便,馬上帶大家進去瞧瞧......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剛進門,就讓我驚艷不已.......好有質感的一家店呢!!

看似簡約,卻有著高格調文青風的裝潢,

一旁有著許多美美的證件照、求職履歷照、職業形象照、全家福、情侶照.....

Holo+FACE

Holo+FACE 

哇~~誰說,證件照一定是見不得人的面癱臉.......哈哈!!

進去一趟,以後我再也不怕讓大家看我的證件照、出國過海關查驗時,

再也不怕比對很久啦~~~

Holo+FACE

先到櫃台報到~~櫃台人員超親切的確認預約的資料,

我預訂的證件照是:精緻證件照(含妝髮)

服務流程是:預約 → 到店 → 妝髮打造 → 服裝造型 → 圖像攝影 → 一對一客製精修→取照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在櫃檯報到以後,門市人員會先了解拍攝證件照的用途,

進一步確認選擇照片的尺寸,我是要更換護照,所以選擇兩吋大小!

 

服務人員立即帶你到梳化間準備妝髮打造......

哇~~到梳化間前,先經過了一整面的各式服飾區、修圖區.....以及超美的等待休息區呢!!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67  

造型師會再次確認一下需要拍哪種用途的證件照??

同時帶我去選適合的服飾.........

現場有很多基本服裝,很適合各種證件照,而且還有一些特殊用途的照片,

像是形象照、輕婚紗、古典時尚的中式婚紗,服裝滿精緻的呢~~~

 

不過獨獨少了我原本設定的花襯衫.......哈哈,因為這次照片是打算辦護照使用的,

總覺得穿花襯衫.....拍起來比較特別!!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化妝前要先換衣服,這樣就不用擔心穿脫衣服時會把妝給毀了,

二間的更衣間,換下來的衣服可以先掛在門口暫放區,一旁還有著好先進的設備呢~~~

Holo+FACE  Holo+FACE

服裝換好後再來就是重頭戲「一對一造型、妝容」!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提供兩種證件照服務:「一般證件照」、「精緻證件照」

兩種最大的差別就是:

「精緻證件照」包含了基礎妝髮,也就是現場會有專業造型師幫妳打理妝容哦!

「一般證件照」就直接跳過彩妝的步驟,直接進行拍攝

 

 我選的是「精緻證件照」,所以只要素顏到場,其他就完全交給造型師處理就好了~~~

(預約成功後,立即會收到一封確認預約的 e mail ),

信件中的內容會附上預約的時間、項目等等完整的資訊,

同時也會很貼心的提醒顧客當天拍攝的注意事項,像是證件照不能戴瞳孔放大片、拍照得露額頭、耳朵等等.........很貼心的服務哦)

Holo+FACE

好久沒有看見,我有這般的待遇了~~~沒想到在這兒拍證件照,能有如此高規模的陣仗、服務,

拍照給朋友看~~~大家個個人人嘖嘖稱奇呢!!

Holo+FACE 

造型師,在幫我造型前會先詢問一下,我喜愛的妝感~~~

整個過程她都很細心、耐心的幫我調整妝容,化妝技巧也很好,

對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特別提供了一次性的化妝備品,

造型師會使用全新的工具來上妝~~衛生問題~~做到盡善盡美!! 很棒的店家~~連這種小細節都能設想到~~

Holo+FACE 

而因為我本身有霧眉,當天造型師則加強了我眉毛顏色,且幫我修剪一下我的雜毛........

整個人,看起來變的比較有精神呢~~

Holo+FACE 

彩妝造型大致上完成了~~

造型師再針對我的髮型稍微微調一下...........

Holo+FACE 

Holo+FACE 

若是沒有選「一般證件照」,這兒很貼心的有準備了自助區,供大家稍微整理一下,

自已的儀容~~~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拍攝

Holo+FACE 

一走進攝影棚.........好專業喔!!

好專業的燈光效果.......比起我巷口那種傳統的照相館.......還真的有好大的落差哦!!

相較一般店光這燈光效果,就贏翻了啦~~~相信這樣拍出來應該臉部更加有立體感~~~

Holo+FACE 

造型師,也會在旁邊,隨時注意頭髮有沒有遮住眉毛或耳朵~~

全打理妥當,則交給攝影師!!

攝影師本人也很親切,還一邊一直說:「很好.....就是這樣!很好哦~~~」瞬間讓人放鬆不少.......,

拍照的氣氛超好的~~~

Holo+FACE  

攝影師超級專業,而且還很會帶氣氛,一下子讓我一點也不慌張、表情相較的表現的比較自然!

完美捕捉每個細節‧‧‧‧‧

Holo+FACE 

而且,最重要的莫過於,在拍完的當下就能立馬看見精修照片前的成果,

攝影師會直接給你看照片、進一步討論,看是否需要重拍還是覺得很OK!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最後是從8-10幾張照片裡面選,攝影師會再先用她專業的眼光先篩選出4、5 張她覺得比較好的,

最後2張........讓我直接2選1,哈哈~~~好難選哦!!!

因為,我覺得每張都很有特色.......角度不同、呈現的感覺,稍有不同.......

最後,連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被叫來一起投票~~好親切、可愛的攝影師呢!!

選定後,攝影師會給一張簽收單~~

Holo+FACE 

拍完大概要等 2-3小時,經過修片部門將進行修淡紋路、眼袋、細紋,微調比例等等初步調整後,讓照片看起來更對稱、立體!

我當天雖然有事,先離開,但還是不忘了來這小小打卡區,玩弄了一下.......

Holo+FACE

Holo+FACE

Holo+FACE 

這一區,還有超大一座網美燈哦~~

當然要趁今天造型師幫我畫美美的拍一些照片啊~~

Holo+FACE 

經過修片部門初步調整後,

還會一對一客製精修,再請客人來看一下還有什麼想要精修的部分

Holo+FACE 

用電腦大螢幕的看仔細~~

Holo+FACE 

我覺得我左右兩邊的臉頰,膚色不同.....(應該說~~我的顴骨有點高底不一)

她就幫我調整到我說OK為止!!

額頭的瀏海,有根細毛.....我是覺得不明顯,

她也是立馬調整........好厲害的修圖高手,這樣全天下應該都不會有胖子了!!

Holo+FACE 

修片完成馬上就可以列印照片,現場很快就拿到大頭照了~~~

Holo+FACE

這次拍了「精緻證件照」,我非常喜歡哦~~~

效果我很滿意,完全不會覺得不像自己,妝感很自然的風格,而且,髮型也不會死板板,

整個人看起來是很有精神呢~~

Holo+FACE 

大頭照的電子檔案,也會傳到預約時留下的e mail裡面,那麼想要加洗時,可以自行處理哦~~

不過,若是想改洗其他尺寸的話,可以再回店裡去更改檔案,

記得哦,店家只會保留半年檔案哦~~而且,加洗其他尺寸一次是200元。

Holo+FACE  

整個拍照的時間,大約花費共 4小時左右,

妝髮時間大約 40 分鐘,拍照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

修片時間 2-3 小時,當天就可以直接取件了,真的是超級方便呢~~~~

Holo+FACE 

Holo+FACE

而且,也可以利用修片時間,在東區跟朋友去吃個飯,

也可以直接留在店內,拍拍網美照片、喝咖啡,

這兒提供很多拍照小物,好讓大家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哦~~~

Holo+FACE

我真的很推薦最近想要換證件照、或護照的人,

來這兒可以試試看,這兒的專業證件照哦~~~

換個護照一用就是 10 年,身分證也可以用很久,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怕拿出我的證件啦!!!

更不必怕出國過海關時,一直比對不成功~~~~

這麼優質的服務,我覺得超划算的啊~

整個一條龍概念沙龍式流程,提供了超有質感的環境與專業拍照技術,

再透過專業微調後,從此......拿證件時不用再遮遮掩掩啦!

Holo+FACE 

【Holo+F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電話:(02)8773 - 666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1:00(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holoface.photo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loPlusFAC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