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這次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花蓮必吃美食~~~

第二發:就是一家...... 強調著

每日新鮮配送採少油、少鹽、水煮,高纖維、高鈣食材,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美味健康且無負擔,

兼顧現代人滿足口腹之慾與清淡養生的需求的一家buffet餐廳!!

你們看.....我家小胖弟不顧形象,吃的滿嘴義式涼麵!

哈哈超大一盤的涼麵,而且,他竟然完全添加沒有任何的醬汁或調味,

憲憲就可以吃得好開心~~~哈哈~~   

51 

          好姐妹 Aco居然抓到這張我兒子超寫實的照片~~

更是........我一約在地人老同學.......他不惜翹班..........也要陪吃!!!

呵呵~~不是啦,人家他是僑福房屋的店長大人(年輕老闆),為了吃,先把case放一旁了~~我讓他露餡了!!!

46 

快~~先來公佈這是:

藍天麗池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綠波廊餐廳】buffet

飯店地址:970 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TEL:(03) 833-6686 FAX: (03) 832-3569

飯店官網:http://www.azurehotel.com.tw/dining-1.html

【綠波廊餐廳】粉絲團: https://goo.gl/EK5Pt7

1 

時間:   自助午餐11:30-14:30 
(1)成人$360+10%
(2)敬老$300+10%
(3)兒童$180+10%

天阿,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在台北吃貴一點的早餐都不只這個價格~~~

2

3 

快~~才上二樓.......二話不說.......快來看看~~它的菜色~~~

 

是個大空間的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另外還有一小區很適合聚餐包場喔!

而取餐的空間、動線設計皆很寬敞又舒適.......

4

32 

綠波廊的餐飲提供健康輕食的自助式早午餐,以簡單、健康、自然和營養均衡,

且不過度烹調的清爽飲食為主,在舒適的用餐空間裡,不但吃的美味愉快,也讓您吃的健康無負擔。

7

60 

就從左邊入口的三樣水果、義式涼麵說起.........超符合這家餐廳強調的健康、自然、營養均衡的食材~~~

來到花蓮千萬別錯過了,吃起來“超級沙沙“、又香甜“花蓮西瓜呢!!

義式涼麵........應該不用我說明了吧~~~我家胖弟就是很好的範列~~

連小朋友就能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8

9

10 

沙拉、冷盤料理應有盡有,種類選擇性多~~~~

大魚大肉前,先來點清爽的也不錯哦!!!

11

12

1314 

這兒提供著冷、熱飲品都有,

冷飲部分更有著柳橙汁、蔓越莓果汁葡萄冰沙,百香果冰沙可以任選~ 

6 

也有著咖啡熱飲機........

5

各式的麵包,小西點,甜點,種類多到我看的眼光撩亂,

看的我超想先吃甜點的啦~~~~

15

16171819  

而且這邊的冰品除了杜老爺冰淇淋之外,還有花蓮人氣冰品:龍澗冰棒 

龍澗冰棒  強調使用的是純天然有機食材製成,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冰品,

來到這兒一定要來試試哦!

(杜老爺冰淇淋,供應時間:11:30-14:30)

20 

藍天麗池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綠波廊餐廳】buffet

更讚的就是它的午餐還提供獨具風味且養生無毒的節氣山野菜~~~~

35

34

39 

哇~~這區還真的超級健康的耶,也是我阿母的最愛啦~~~可惜這次沒帶上我阿母.......

這區大家可以自己動手DIY的『煮食區』......超多在地的健康山野菜區......

更可以搭配著仔麵、担仔米粉......等等!!

43 

自已動手,愛菜多就多下一點蔬菜......愛擔仔麵主食就多燙一些.......再適量的淋上醬汁......

這深度的美食......

當然得靠........超強的料理王:ACO阿姨 來表現.......

48 

是不是啊~~~~就說強者吧~~~來賓請為  ACO阿姨 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高湯區.......

排骨湯(右)+香菇雞湯(左)

28

29

30  

光看這湯..........就好餓哦~~~兩鍋都是超多料的,餐廳用料好大方! 

看似簡單的 滷肉飯也很讚~~~ 

31

熟食區......

每道料理都是主廚嚴選花蓮本地無毒健康食材堅持,

每日新鮮配送採少油、少鹽、水煮,高纖維、高鈣食材力求簡單豐富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

兼顧現代人滿足口腹之慾與清淡養生的需求。

26

21

22

23

24

25

 

37

38

40 

27 

每道料理皆低鈉少鹽.......吃的又健康、又兼具美味的~

佛卡夏麵包

45 

龍蝦沙拉

41 

42 

來到  藍天麗池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綠波廊餐廳】Buffet

可以平民的價格享受CP值超高的Buffet,每日新鮮配送採少油、少鹽、水煮,高纖維、

高鈣食材,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美味健康且無負擔!!

 

來到這兒吃Buffet.......大家不用擔心吃不夠、吃不健康~~~

每種我都好愛喔.......不過記得哦,要吃多少拿多少,千萬不要浪費食物!!!

給大家看看我的姐妹滔........吃了什麼........呵呵!!

47

49 

為何是晒好姐妹的?!?!

因為,當天早上為了滿足我那寶貝小胖弟.........完全沒防晒的狀況下

.......陪了兒子在游泳池玩耍整整二個小時,

當中,只顧著他有無喝水........忘了自已....... >_<   居然滴水未進........中暑啦~~~

 

不過,大伙兒吃的開心最重要~~你們看小胖弟吃那麼開心就知道啦~~

再看一次他~~~哈哈!!

放心......我偶後常來這兒就吃的到了~~~

51 

吃飽飽~~我們一群人才有活力~~~尋找........花蓮的秘境.......

50 

敬請期待.........下回分享超級美麗的...........花蓮的秘境:翡翠谷

 

 

藍天麗池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綠波廊餐廳】buffet

飯店地址:970 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TEL:(03) 833-6686 FAX: (03) 832-3569

飯店官網:http://www.azurehotel.com.tw/dining-1.html

【綠波廊餐廳】粉絲團: https://goo.gl/EK5Pt7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 叁丸日本料理:有著很平實的價格,用料很大方,隱身巷弄裡的巨無霸鮭魚握壽司,C/P值大爆表,好吃到不要不要的,來花蓮不吃就low掉了唷~在地人強力推薦!

 

❤️ 宅配美食/甜點大推薦 ❤️ 花蓮名產伴手禮「杜倫先生Mr. Turon」宅配零嘴點心,創意的手工麻糬,品嚐起來QQ口感、內餡紮實鬆軟、香甜又不膩口,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還有鹹麻糬! 地瓜燒伴手禮首選!!下午茶茶點!!

 

【旅遊--美食】♥花蓮一日遊♥ 馬太鞍休閒農業區--欣綠農園,自創的野菜料理,道地、實在的美食料理!!

 

【花蓮旅遊】

 

❤️花蓮旅遊/海上活動❤️【鯨彩悠活海洋俱樂部 YOHO Club】享受漫遊清水斷崖,豪華遊艇上開Party/在海上體驗獨家海上無邊游泳池/划著獨木舟,快跟著我的腳步來一趟太平洋忘憂之旅!!!

 

【旅遊--花蓮】♥花蓮一日遊♥ 馬太鞍休閒農業區,進入馬太鞍濕地,體驗部落阿美族人的傳統生活,石煮法令人驚奇!!!

 

【旅遊--花蓮】♥花蓮一日遊♥ 如豐琢玉工坊--體驗化腐朽為神奇,把石頭變美玉!!我找到了人生當中第一個專屬自己的幸福玉!!!

 

【旅遊--花蓮】♥花蓮一日遊♥ 江玉寶有機農場--探訪無毒達人,讓我重新愛上了這一塊淨土!!

 

【花蓮住宿】

 

❤️花蓮住宿 ❤️【Kadda Hotel 璽賓行旅】:無邊際泳池的遼闊,無敵海景VIEW,腳踏車主題式裝潢很特別,(近東大門夜市)是家不管是吃的、玩的都很方便的單車飯店!!

 

❤️花蓮住宿 ❤️花蓮綠建築【檜木居民宿 Cypress House】:享受沈浸檜木芬芳中,讓身心靈徹底放鬆,更有著精油蠟燭DIY以及芳療SPA,近花蓮火車站、苗家美食~~~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