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夢AVEDA】........相信這品牌,對於有在逛百貨公司的美人兒,應該都不陌生吧!!

而,對於Michell 而言,更是再親密一些些,

因為,公司樓下,就有著它的專櫃~~去年春節,

更是收到了這品牌的一些髮類產品,好用到,好一陣子一直追蹤該品牌的身體系列~~~

最近,從好友那得知.........有個好康的活動,立馬預約去.......“鬆“一下.......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SPA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8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

電話:02-2772-1603

官網: https://bit.ly/2KDOZBX

肯夢學院

門口,有著特別的植栽裝置.....

好時尚、優雅的裝潢,還沒進去,就讓人格外的放鬆了~~~

一進門即可看見,鞋櫃.......芳療師,親切的出來迎接呢~~~

肯夢學院 

進入店裡,還要輕過整面的置物櫃,芳療師請我直接將我隨身物品,

可以全放入置物櫃中,再進入休息區...... 很貼心的服務呢!!

肯夢學院 

而休息區,更讓人甲意啦~~~

整個空間,雖然不是超級大、且寬敞,但意外的很溫聲的佈置環境,

搭配著輕柔的音樂、以及整面的全系列的AVEDA 產品,

更讓我有種好高檔、好有氣質、質感的fu呢.....我喜歡的產品通通在那兒~~

好想通通帶回家啦~~~

肯夢學院

ㄧ進來這個spa的環境裏就讓人很放鬆,味道跟燈光也讓人覺得舒服呢~~

肯夢學院 

這兒採預約制的,要來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喔!!

這兒的空間,皆是單床的按摩SPA區.......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是女性專屬的獨立療程空間,讓您療程中更有隱私!!不必怕被打擾!!

環境空間好舒適呢~

芳療師,隨即送上了 AVEDA 的康福茶........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好熟悉的口味~~去到專櫃,也是提供這茶讓大家飲用的 !

將換下的衣物,先放入置物盒中,隨即跟著到後方的沐浴空間~~~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淋浴的空間,共有二間,

佈置的好清新呢~~白、藍、共、紫色相間的裝潢,很有大自然的fu........

讓你身在.....乾淨、舒服、放鬆的沐浴空間裡!!

肯夢學院 

而產品,仍然準備了  AVEDA 的沐浴用品~~真的好高檔呢~~~

淋浴間.......供大家在按摩前、按摩後,可以沖洗一番!!!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超棒的~~邊洗澡、還能邊享受~~

當天,我是預約了:瑞典式按摩SPA 

是由 美麗的芳療師Fanny 幫我服務~~~

 

沐浴後,Fanny  很詳細的先跟說明了一下,我預約項目的重點~~~

瑞典式按摩SPA主要是順應著表層肌肉方向的原理來以撫順、長推、

揉捏、輕拍、震動等手法運行按摩,主要目的希望能夠增加血液的含氧量,

進而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緊繃肌肉以及放鬆情緒的功效,尤其針對長時間保持著固定動作的上班族群。

肯夢學院 

Fanny  讓我先填寫了基本資料~~

先諮詢我的整體身體狀況,選了幾款適合我的精油........

在這6款精油中,Fanny 請我逐一試聞,看我喜歡哪四款,很仔細、細心的說明了,

每種精油的感覺、待我選定後,她會調合在等等的按摩精油當中......

肯夢學院 

準備好好來放鬆啦~~~

整個療程 Fanny  皆是以很溫柔、輕聲的方式,在我耳邊跟我說明了整個按摩SPA的過程,

且她希望能讓我透過瑞典式SPA按摩方式,來改善身體不適的情形!! 

開始進行按摩療程,先以背部開始然後至腳部背部.........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Fanny  的力道很適中,雖然她說,因為瑞典式的按摩,

是以表層肌肉方向的原理來以撫順、長推、揉捏方式進行,

跟一般傳統的按摩店,用大大的力道,來按壓我的各個穴道,那種方截然不同,

但也讓我想深入的了解......為何,在國外那麼盛行這種按摩SPA 的方式~~

而且,這種 瑞典式的SPA按摩方式,在台灣真的很少見,

來這兒按摩,同時也讓我進一步能體驗到這種獨特的按摩方式及進而學習到相關的知識,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Fanny 提到:

她當初從一個素人養成,從零開始,進入了 【肯夢學院】,

限量招生小班教學的方式,讓她能有機會可以參加自己所愛的學習課程,

既而追求美的極致境界,大家共同打造手藝的新時代~~

 

而且,她也認為芳療師不只是服務他人的職業,更是紓壓身心的癒療者,

當她每次在服務客人時,她的身心靈也將被釋放,彷彿享受了一場暢快的肢體伸展,

傳遞雙向的正面能量給自己和需要的人。

聽到這兒~~我還真的深深的被打動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我愛我的工作嗎?!?!  還是真的只為了有薪水而工作呢??

天啊,剛剛,芳療師按摩背的時候,就讓人太放鬆、差點直接入睡呢~~

但聽到  Fanny  分享的故事,不由得讓我多聽了一些時間......讓身體是真的透過 Fanny 按摩的手技,

而慢慢有放鬆的fu ..........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Fanny  說:

「只是想要從事可以幫助人的工作,當然轉換跑道過程會很辛苦,

但可以從頭開始學習一個新的、喜歡的事物其實很幸福。」

天啊,這樣的理念,想想,其實不就跟我的工作也有點關係~~~

Fanny ,在一次搜尋中看到  肯夢學院提供的SPA芳療師養成課程,

發覺肯夢學院相較與坊間單項目的技術型課程不同,

SPA芳療師養成課  的全方位完整培訓,更是切中她心中希望能夠真正轉換跑道的想法。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肯夢學院

全心投入8個月後,Fanny 正式的成為SPA芳療專業領域的一員。

在畢業後不但在  肯夢學院的AVEDA直營店中服務,更是成為肯夢學院的助理講師,

協助像她一樣從不同專業領域進入肯夢學院學習芳療的學員,以自己的切身經驗來輔導強化學習效果。

聽完, Fanny  整個學習過程,

深刻的了解到,肯夢學院的學生,個個都要經過很長的時間,

且必須在實際店面的實習,才能進一步獨當一面的芳療師,當然

包括  Fanny  自已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學習熬過來的,也因為這樣,

才讓人更加的敬佩這些肯夢學院的每一位學員,

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肯夢學院 

再說回SPA 按摩,在翻身前會用熱毛巾加強肩頸、以及按摩頭部,

而且,在加強頭部是還會用 AVEDA 的明星髮梳來按摩一下頭皮~~好舒服呢~~

肯夢學院

這個有著氣墊般神奇髮梳,有時我去專櫃買產品時,

櫃哥、櫃姐們也會幫我做簡易的服務~~超舒服的啦~~~

肯夢學院 

整個療程時間約2小時,(含淋浴+諮詢30mins),實際療程為 90mins !!

另外,Fanny 提到,這兒的芳療師皆為肯夢學院自行培育

  https://www.cistylist.com/spa-salon/

 

 

這種瑞典式按摩,為西方近代按摩中最經典的手法,以人體解剖學為架構,

藉由不同深度的按摩方式紓緩淺、中、深層肌肉,以達到放鬆身體的疲勞、痠痛與緊繃。

讓我能重新~~迎接每天超級繁忙的工作、 

不騙你們~~~剛做完SPA,走起來路都覺得腳步好輕盈喔!!!

43   

這幾天,參加了三天二夜的艋舺採訪媒體團,

活動現場多跑幾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 

好輕盈....速度變快了!!!

41

42  

當天的按摩~~除了讓我舒緩緊繃肌肉以及放鬆情緒的心情外,

讓我收獲最大的莫過於,聆聽了 Fanny 的轉職故事~~

回家特地谷歌了一下~~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肯夢學院的使命,是希望能改變台灣與「美」有關的服務業,

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進入這個「美」的行業,做自己所愛、愛自己所做。

我們深信大學畢業,僅是一個開始。21世紀是創意無限,文化豐沛的世代,

需要的是能融合手感、創意與想像力的人才。

髮型設計師、芳療師和美甲師等正是這樣的行業,

不再是傳統印象中「書讀不好」的小孩所選擇的工作,我們希望能重新定義這樣的社會價值觀。

 

真的讓我更愛這個品牌了~~

雖然,目前我還是很愛的工作,暫時也不打算轉換跑道!!

但它的理念,讓我深深的佩服、尊敬!!

看來,我只能多多預約去做做SPA、預約美甲服務、頭皮理療......等等支持一下品牌的理念了!!

下個月我要再來啦!!

 

 

【肯夢學院SPA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8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 

電話:02-2772-1603

官網: https://bit.ly/2KDOZBX

 

肯夢AVEDA   SPA 芳療師養成課

  https://www.cistylist.com/spa-salo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nmengInstitute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