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 家有喜事啦~~~

這樣一說.....大家應該就知道我要幹嘛了吧??

減肥、接睫毛、光療......但其實最重要是會影響我臉蛋的頭髮啦~~

 

而且,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但又想要來個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讓自已變的不一樣~~~~

這次超開心的終於遇見了一個超強的美髮設計師.........也完全懂我的訴求.............

登~登~登~~ 有沒有很美啊!!我超級甲意的啦~~~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超多認識我的朋友.......最近看到我紛紛稱讚我的頭髮......變美了!!

這次完美出自於:美麗的 赫蒂  巧手.......... 

最新潮流新霧感髮色,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命定髮,時尚歐美挑染!!

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染完超顯白每一種髮色更能凸顯個人風格!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我根本不需過度的染髮......即可擁有......美麗又有質感的好髮型!!!

這應該是我這幾年中,去弄頭髮後一直被詢問的命定好型~~~ 

  

好啦~~說那麼多........其實,我是跑來:信義安和捷運站   找美女 赫蒂 

成功的塑造亮麗、優雅感的新髮型!!!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 G-young 」品牌的由來與含意

「G」- 代表著英文的「Good」,其意是希望為所有人呈現出最好、最棒的服務與作品。

「Young」- 年輕與活力的傳達,讓每位顧客都能夠體會新世代的動力,

彷彿身入其近,不僅是外在的改變,更是心靈上的融合。

以最好和最年輕的思維創作,來為你創造更不一樣的自己。

鉅洋髮藝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信義安和捷運站)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樓

電話:(02) 2755 - 5589

粉絲團: http://bit.ly/2NkRIUg

設計師: ᴴᴱᴰᵞ 赫蒂 

LlNE ID:@g-young  (記得+@哦!)

赫蒂作品ig帳號: Hedy.021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就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步行約6分鐘路程~~

交通算是很方便的呢!!

對於現處於紅線捷運站上班的我,超級方便的啦!!

預約成功、下班立馬衝去.......GO.....

 

一上樓,即可看見入口處有著大大的櫃台~~~

說明預約了哪位設計師,服務人員立即親切的帶領我直接到指定位置~~~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而整家店,雖然座位數並不多,但仍有著超寬敞的空間、光線明亮、好舒服,

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這兒的座位、空間,很大、很寬敞......帶點工業風格的設計裝潢,

就連掛衣服、外套的衣架都是精心設計的,很有質感呢~

鉅洋髮藝 

且是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 

而且,最重要的是,整家店完全沒有一點刺鼻的藥水味呢~~這超讚的!!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就連,後方的沖水區........除了有著好大的空間以外,

我還真沒看過哪家美髮店的沖水區能那麼的乾淨、整齊呢!

而且,沖水區後方,完全沒什麼雜物耶~~真的很讚~~

 

這次,是特地安排預約來找........    設計師:蒂 

設計師一見到我,很貼心的提供我,隨身物品可以放置於一旁.........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同時,送上了熱茶與點心,

服務真是周到呢~~~ 

來到信任的設計師這,我就只顧吃飽飽、吃開心.......就好,完全交給他們處理!!

鉅洋髮藝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已經好一陣子都是染很深的顏色......退色後都是呈現黃黃像稻草般的~~

這次,      特地決定幫我弄一個比較亮眼、而且較淺一些些的色系.....

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新霧感髮色,並採用挑染!!

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染完後,讓我超滿意的可以凸顯個人風格!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諮詢過後了解到:

  蒂  有許多漂髮染特殊色的經驗,所以給的建議超專業,

而且很快就抓到我要染的感覺呢!

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頭髮變化新造型,總是很興奮的!!!!準備變髮了........

開始......要來好好享受.......今天早已預約好的: 染髮 + 護髮...... 

透過與設計師的溝通.........讓我放心許多,她的建議也很中肯,

大家真的要找........信任的設計師,好的設計師不只幫你省錢、更讓你頭髮好到令人羨慕.....

鉅洋髮藝 

這次,為了嘗試特殊髮色,所以,

就先幫我處理挑染的部份,而且,這次是採用漂髮的方式......

不知大家是否跟Michell 一樣,多少對【漂髮】都還是有恐懼吧??

其實對很多沒漂過的人來說心裡都會充滿很多疑問的,但這次Michell 試過後,

深深覺得,想緊貼潮流但又不想令頭髮變成一堆乾草,

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交給美麗的  蒂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其實 Michell 一直都想要染特殊的髮色,. 可是要染特殊色勢必要漂髮,

因為這樣顏色才會出得來,可是漂髮超傷髮質的,顏色又不好維持,需要一直去照顧,

讓我格外的考慮超久.......還好,這次  蒂  幫我處理的挑漂髮,

視覺效果超好,也不較不傷髮質.......

超開心的呢

鉅洋髮藝 

這次總共挑了約 10片髮片........

有沒有發現, 蒂  大部份都幫我只漂內層阿~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漂髮會退很快吧~~

染完大約1~2週顏色會退成灰白色,所以若要一直維持髮色的話,

除了頭髮染後的護理外,再來就是要常常補染。

而且,這樣只染內部就算他退色了,外面頭髮蓋著也不會太明顯

鉅洋髮藝

再把頭髮風乾後,就可以開始上染劑啦~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會先用上頭皮隔離產品,

 

保護我的頭皮呢~~~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瞧....... 助理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分一區一區,將頭皮隔離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

 

在染髮前,真的一定要上這種隔離產品,很明顯感覺頭皮不會刺癢、

 

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刺激感!!!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做完頭皮保護後就直接上 染劑......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好期待啊~~~~不知會是什麼令人驚訝的髮色.......

   真的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

而這兒的染劑是選用了義大利Cava染膏.....

採用高抗氧化原料製造而成,染後可使髮色具有抗氧化效果,

能維持染後髮色持久,不會有什麼味道、更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而且還有SGS合格認證,不含重金屬檢測 ,

讓人格外的放心呢~~~ 

 整個頭髮皆上完染劑~~ 

鉅洋髮藝  

一切就交給專業的,該加熱就加熱......該沖水就沖水.....

 

我只要滑滑手機、追追劇、聊聊天.....等待就對了......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鉅洋髮藝  

染髮後最重要的是要謢髮啦!

染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脆弱,若時間許可,

建議就順便做個謢髮.......其實這是必須一定要的唷!

當天,幫我安排了【日本原裝結構式護髮】

助理直接抹上謢髮霜後,且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再分邊夾起........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第1劑:富含真髮角蛋白及羊毛角蛋白,能與第2劑充分結合後形成大分子角蛋白並卡在頭髮空洞處

第2劑:富含白芒花籽萃取油及CMC主成分、精胺酸等成分能與第1劑角蛋白結合形成大分子複合物、有效填補受損空洞處 

鉅洋髮藝  

用烘罩加熱頭髮,讓護髮元素更深入髮質~

鉅洋髮藝 

第二道結構式護髮,使用了一台很厲害的機器~

這台機器居然是冰冰涼涼的效果唷~~~

使用過後,頭髮變得更加柔亮柔順~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補充你頭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

透過一層又一層的修補來增強髮絲強韌度與柔順感,

可以有效改善毛躁與分岔問題。 

深層補水促進藥水滲透,進而達到修復損傷毛髮的效果。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鉅洋髮藝   

剛沖洗好的頭髮..........

沖洗完畢 ~~~  哇!!!  迫不及待好像看吹乾的新髮型.......

鉅洋髮藝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哇~~真的很令人驚喜耶!!!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登勒.......新髮色登場.............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天阿~~我好久沒有這種......霧感髮色、歐美挑染.........好美的髮型哦~~~

看起來....有沒有比起實際年紀少了至少5歲吧~~~  (應該有吧?!?!)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鉅洋髮藝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這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色,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而且,原本一頭稻草、乾估的頭髮、 好久沒聽到大家稱讚我的髮質了啦~~

這次,經過     巧手,聽到久違的稱讚,真的好開心呢!!

  

登勒.......

是不是差很多啊.......哈! 哈! 哈!! 開心到我要尖叫了......

鉅洋髮藝 

有沒有一種煥然一新的fu.....

隔天,同事一直提起,這是她看過我弄最美的、也是最特別的髮型.......呵呵!!

鉅洋髮藝 

連許久沒見面的好姐妹,也一直稱讚我頭髮變美了呢~~~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信義安和捷運站)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樓  (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步行3分鐘)

預約電話:(02) 2755 - 5589

粉絲團: http://bit.ly/2NkRIUg

設計師: ᴴᴱᴰᵞ 赫蒂 

LlNE ID:@g-young  (記得+@哦!)

赫蒂作品ig帳號: Hedy.021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