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水,讓我不顧出國時行李會超重~~硬是要帶出門呢!!!

沒錯.......就是它:100%海洋深層水品質認證的VACHI元炁水

蘊含豐富珍貴的深海礦物與微量元素,

目前全世界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日本和韓國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層水,

因此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最珍貴純淨的深海藍金。

1

6  

水是生命之源,萬物之本,為了健康長壽的享受精彩人生,

人們開始追求純淨無汙染的高品質飲用水,重鵬生技在專精領域的權威團隊帶領下,

發掘了孕育地球最初生命的最純淨水源-海洋深層水,蘊含豐富珍貴的深海礦物與微量元素~~

 

讓我一喝就上癮,就連出差到香港足足也才四天的鐵腿之旅~~~

硬是一定要一起帶著跟我一起飛出去!!

因為我一天也不想錯過喝這款:「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

2

3  

 

水是生命的泉源,人體內有60%到70%由水構成,

 

人體缺水很容易引發健康問題!

 

這是從小到大,不管是老師、家人一直不斷灌輸我的觀念~~

 

更常常聽到,大家在比喻“水“重要性!!!

 

人可以不吃飯、但千萬不能沒有喝水~~~~

 

5  

 

而,像我們這種天天外食的上班族,非常明顯的.....

 

平時,水份攝取不足、且營養一直是處於不均衡的情況~~~

 

更何況,此次去香港可是傳說中的『鐵腿之旅』!!

 

距說,第一梯次的同事,每個人每天都是3-4萬步在走,整天累到不要不要的~~~

 

12  

那麼,事先的準備工作,當然得做好啊~~~

重裝出國.....就是把每天要喝的全部帶出去!!

4  

重鵬生技與學術研究團隊攜手研發,

獲得多國專利認證的技術及國際期刊論文發表的成果,

致力開發擁有100%海洋深層水品質認證的VACHI元炁水,針對不同生理機能的需求,

打造一系列不同礦物硬度的高品質海深水。

 

走在香港街道....... 一有休息時間,就趕快從包包拿出我的法寶~~

「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

9 10  

粉紅浪潮席捲美力健康水,讓女人喝的不只是水,是一種美力,一種潮流!

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清香.......韻味很别致!!

 

他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卻不是甜的,會有回甘的感覺,非常的特別哦~~

口感豐潤滑順,清涼解渴,運動前後飲用,無需擔心熱量,

可增強體力,提升運動耐力,豐富深海營養和天然獨家成分,

8  

幫助排便順暢、養顏美容,由裡到外注入青春能量,輕鬆補充活力,越動越輕盈,

這幾天,完全都靠它來讓我對付這四天的鐵腿之旅~~~

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這次,四天,我共帶了7瓶出國~~平均一天就是1-2瓶~~~剛好喝完後,

這整天行程剛好完成!!!

11  

走過.......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又一城、新世紀廣場Moko、

TOP 、郎豪坊 、美麗華商場、K11商場、1881商場、海港城HarbourCity.........

每一站都拿出來喝幾口,一瓶500ml,一天的量大約二瓶........

伴隨著我......度過這四天的出差!!

6  

讓我很深刻的體驗”鹼”約不凡的頂級好水。

 

VACHI元炁水    http://www.iroc.com.tw/vachi-6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