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真要問Michell 一直維持使用的身體保養品牌是什麼???~~~

其實就選擇高含水量、高保濕.........啦~~~

這次搶先試了: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500ml (清新綠蹤)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奢華添加了天然來源植萃精華油,給你全身含水量呵護,

同時為身體肌膚注入Q彈美力!洗出妳的質感美肌!

超推薦給大家使用的啦~~~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徹底實踐「站在女性觀點打造商品」的方針,

打造出堅持細節的「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說到這品牌,我相信是許多人會選的吧~~

是個價格親民又好用的品牌呢~~~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鮮艷的寶石藍,很療癒的外包裝呢~~~~好有質感呢!!

其實,大家會不會跟Michell 一樣,把所有保養品,

不管是清爽、或是滋潤型,全都是想要潤澤我的肌膚呢!!!

 

作壓力大下班回家就想好好放鬆洗個澡,在家就可以好好享受植萃精華油滋潤肌膚~~

很美、又好用的一個好品牌!!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這個沐浴乳,是採按壓式的,

要用多少,就壓多少呢~~

使用起來真是方便!!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輕輕一按就可以,將沐浴乳倒出~~~

 略帶點黃色的液態沐浴乳

有著添加植萃精華油,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的香氛為主,

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可做全身沐浴........

清潔同時滋養肌膚,享受隱形香水般的奢華寵愛!

 

Michell  習慣用起泡巾,

 

再加水搓揉,因為總覺得這樣的泡泡比較多,

 

泡泡很細緻、柔潤,好棉密的泡泡喔!!

 

這樣的觸感,我好喜歡喔......

 

8  

  帶點淡淡的香味,彷彿置身在森林中深呼吸般的清新舒爽。

 很舒服的味道,我很甲意~~

 用這款洗澡,好舒服呢~~~

 充滿以森林為靈感來源的「清新綠蹤」的清新香味,

 

讓人忍不住多搓一會兒.... 

 

而且它清洗起來很溫和,~~ 

 

我是覺得洗起來,蠻舒服的,綿密奶霜泡泡,

 

而且,蠻滋潤的也很好清洗~~

 

9  

 讓肌膚被奶霜般綿密細緻的泡沫呵護,有油的滋潤度,無油的黏膩感,

 

讓沐浴就像保養,賦予柔潤膚觸,

 

就像置身在森林中深呼吸般的清新舒爽。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奢華添加精華油的沐浴乳 -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因有添加植萃精華油,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所以比起其他沐浴乳,洗後肌膚變得更滋潤/光澤/保濕不粘膩,

 

現在變成我的心頭好呢!!

 

而且,全家人都跟我一樣~~每天下班就急著洗香香~~~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https://bit.ly/2CDY7oC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