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大節日送禮......已經算是對於親友情意的一種表達!!!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近了,不知今年中秋送禮大家都想好要送什麼了嗎?

除了傳統中秋月餅外、手工餅乾、各式甜點.........

若想挑選個不一樣的送禮禮盒呢~~~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看這家小胖子吃那麼忘我~~應該就知道它的美味程度了吧!!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肉乾是蟬聯10年的肉乾第一品牌,精選CAS檢驗合格的安心豬肉,

嚴謹保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由新東陽獨特配方調整下,經由快速凍結、

切片、48小時醃漬、貼合、烘乾、截切等製程,最後再經高溫烤焙,口感鮮嫩、甘甜美味,是台灣最道地傳統的豬肉乾!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而且根據政府出版的台灣食品消費調查統計年鑑,新東陽肉乾、

肉鬆連續10年榮獲消費者最常吃的第一品牌!

民國一百年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頒發「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這天,進公司前在西門町徒步區,閒逛了一下,發現好久沒買新東陽的肉品了~~~

(哈哈,這陣子都是在公司買快x肉乾)

突然發現,最近  新東陽推出了新活動:50週年限量大嘴包 -- 鬼月就是要吃肉乾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當天,原本有大嘴巴試吃的活動,因颱風而延期了~~

不過,我還是想買這新推出的超值活動,剛好這週要到宜蘭來個小旅遊,可以帶去給小朋友吃~~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三款限量包裝產品各一包:

蜜汁豬肉乾220元、薄脆肉乾(芝麻杏仁)135元、厚切豬肉乾210元,共565元......便宜又大包呢!!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出發去宜蘭玩樂時,就特地有先跟小胖他們姐弟說~~

一路上一直吵著要吃,口中一直唸著好想吃肉乾,

但因為他爸不讓他在車上吃東西,便回到民宿才拿出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才一打開,他這小子完全不管我的~~

直接給我開吃了起來,他說:吹冷氣玩平板、喝飲料配肉乾~~最開心了,都不用去哪玩!!!

什麼嘛!!!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人家都說~~鬼月就是要吃肉乾.......新東陽還真應景呢!!

推出了這系列的活動,50週年限量大嘴包....... 大大的一包~~呷巧久!!

 

【蜜汁豬肉乾220元】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這款肉乾~~一直是我常買的品項,沒辦法嘛,小朋友愛吃啊~~

這口味是最大眾化的口味......也就因為它較普及,

可以更明顯吃的出來它跟其他品牌的差異性,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肉乾為較薄的肉片~~~~

吃起來不會過硬,因獨門蜜汁烘烤,鮮甜的肉汁完美的留在肉裡,

很香甜,也不會有甜膩感, 肉質鮮嫩、口感紮實,且軟中帶Q、嚼感十足呢!!

很涮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零食呢!!!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不止大人愛吃、小朋友更是一吃就上癮,越吃越涮嘴~~~

【厚切豬肉乾210元】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裁切的整整齊齊的,皆為3~4公分磚形方塊,方便食用,

以小胖這樣的小手來說,一次一塊剛剛好,

精選豬隻後腿瘦肉,肉質較有嚼勁,帶點淡淡的糖燻香氣,

口感厚實有咬勁~~~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薄脆肉乾(芝麻杏仁)135元】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其實,我最害怕買這款了啦~~因為每次買這款,大家都是越吃越涮嘴~~一下子一包就吃光光,

往往一個晚上吃掉三包算是小CASE 呢~~  媽媽我的荷包大大的損傷~~

 

超薄切工,厚度僅有0.06公分,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酥脆、有著仁、芝麻香提味,越咬越香,

小戚特吃這款,配冰涼涼的啤酒了~~~

精選豬後腿瘦肉,嚴格把關檢驗合格的肉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讓人吃了很放心~~~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採用密封夾鏈袋的袋口設計......以保持產品的新鮮美味,

 

若沒吃完的肉干,可以方便保存,不必擔心吃不完或受潮的問題!!

 

超貼心的設計!!.........不過,在我家完全不用考慮這問題~~因為每開一包即吃完一包~~

沒機會留在隔天啦~~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肉乾是日常我最愛吃的古早味零嘴,平時我最喜歡在看電視或是喝茶聊天時 

 

嘴巴裡細細嚼著豬肉乾,更或於半夜趕文時,

 

會一直想嚼嚼豬肉乾的香甜滋味呢~~~

新東陽肉乾多種選擇性,按照個人偏好,滿足不同選擇,送禮自用都方便~~

正值送禮佳節~~~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還在買傳統的糕餅類當伴手禮嗎??

 

今年來試試這款~~

 

你就會愛上它了!!!!

 

 Michell 真的是試過才推薦的~~

 

【新東陽美味肉乾】

 

 讓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獻上最真誠的心意!

https://goo.gl/VkWhXb

 

新東陽實體門市     點我查詢!!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