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 94狂  ♥♫ 姐 94狂♥♫ 姐 94狂
這次我是冒著要被趕出門的心情..............主要是為了爆料!!!
登愣....有看過人妻這麼犧牲色相的嗎???
沒辦法,這次一定要推這款超時尚、超優質的內衣啦~~~~
(若我真被超出門,誰來收留我一下.....>_<)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呵呵~~今年過年,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它了.....
【Lady法式精品內衣:闇夜天使無鋼圈調整型精品內衣】  
(快擦一下鼻血.....這次是我有始以來,最大的突破,大家別見笑)
Lady法式精品內衣  
那天,特地外出去市調時,逛到板橋大遠百時,意外的發現了它!!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網路熱銷人氣內衣,打造完美胸型弧度。

征服視覺新體驗,展現妳的完美曲線!‎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既性感.........又美麗的內衣.................吸引著我在櫃上一直徘徊..........

想像著這樣的穿著.....若隱若現性感爆表,另一伴看到一定血脈噴張!!

專櫃人員好親切的招呼我......讓我受不了誘惑的上門了......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 極致工藝

流行構思源自法國浪漫之都巴黎的魅惑時尚,Lady法式精品內衣從1968 年設計師的第一件胸罩開始,

日益精進的工藝技術,造就今日的宮廷時尚奢華元素,以浪漫的蕾絲、

豔麗的刺繡、柔光的絲質,與精緻的車縫,顛覆視覺的本色,

以表現體態美的迷人曲線為主張,成為女性華麗競豔不可缺少的內在性感私密嬌寵。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款式眾多........

透氣彈性完美包覆,機能舒適零負擔!!   

專櫃特別向我推薦了,這陣子百貨專櫃熱賣的暢銷商品:

【Lady法式精品內衣:闇夜天使無鋼圈調整型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專櫃人員,跟我提到了這款,是屬於“無鋼圈內衣“

怎麼可能啦~~~無鋼圈內衣,都是軟軟塌塌的,怎麼可以那麼的堅挺!!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Lady法式精品內衣     

你們看看~~

剛才吸引Michell 的,居然真的就是:

無鋼圈調整型精品內衣-- 闇夜天使系列】 

集中/包覆/調整

原來,無鋼圈也能做到調整型 ,集中效果極佳!!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哇~~模特兒穿起來都好幸感、好好看哦~~~ 共有二色:透視黑、典雅灰

二色都好美呢!!  套一句現在最流行的台詞.......

「美的不要不要的」

 Lady法式精品內衣  

腦波超弱的我,就在親切的專櫃人員引導下......試穿啦!!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試穿前,專櫃人員先幫我丈量我的尺寸!!!

這款商品,設計的尺寸有: B70-80、C70-85、D.E.F70-90

Lady法式精品內衣  

試穿啦~~~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更衣室裡,空間適中但卻很舒適!!

而且在一旁的牆上,張貼著許多調整型的內衣、束褲.......正確的穿法!!

好讚哦,有種實地教學的fu.......隨看隨穿!!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哇~~視覺效果超集中的,展現出蕾絲波浪,深V乳溝.......

好性感哦,從小到大還沒擠過那麼大的乳溝.....>_<

斜邊加高、側邊雙膠片可加強穩定性。腋下提托包覆片設計,讓腋下完整包覆,可消除惱人副乳。

多虧了專櫃人員的巧手!!

 Lady法式精品內衣

罩杯貼合使用吸濕排汗材質(涼感布),穿著透氣不悶熱,

以特殊車縫技術打造手捧式版型!!

Lady法式精品內衣  

3/4罩杯,絲棉胸罩,罩杯前低後高深V弧線讓胸部更立體集中、

豐滿渾圓,呈現美麗乳溝曲線。側邊雙膠條增加穩定性,有效包覆副乳

三排三扣,肩帶可調,穩定穿著不易跑位!!

 Lady法式精品內衣  

U型美背設計,搭配三排三扣,穩定性很夠

跑跳走動都不會跑位唷!!!

而內褲,分有二款:中腰三角褲、中腰平口褲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前中心黑色Lace襯膚色裡布的搭配給人飄逸層次感,

透過黑色蕾絲點綴,展現出女性的優雅氛圍!!

Lady法式精品內衣  

中腰包臀剪裁包覆性佳,褲片採用涼感雙向彈性布,

細緻柔軟超彈性,觸感柔細、好穿易活動。

Lady法式精品內衣  

 一摸......布料舒適,讓我皮膚不敏感不會發癢!!!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哇~~~人家是試穿好,就換下一套,

但Michell 這次真的豁出去了啦~~~它穿起來好舒適、

穿著舒適沒壓力、具有集中效果。

增加穿著穩定性達到支撐、壓縮效果。

花邊分離式設計外觀乾淨且穿著後不外翻。

罩杯前低後高深V弧線讓胸部更立體集中、豐滿渾圓,呈現美麗乳溝曲線。

不想脫下來啦~~~我好甲意哦!!

 

專櫃人員,又拿出了她強力推薦的其他商品.........

燦亮星影托高集中調整型、皇室情人舒適軟鋼圈無痕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哇~~超美的肩帶呢!!

夏天若穿這款,那露出來的蝴蝶肩帶一定很吸睛呢~~~

性感中不失那氣質!!

Lady法式精品內衣

穿著更透、更舒適,彈性布,細緻柔軟超彈性!!!

透氣彈性完美包覆,機能舒適零負擔,

Lady法式精品內衣

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無鋼圈、無鋼絲 內衣,

無鋼圈卻依舊包覆集中,舒適到忘記無鋼絲內衣的存在!‎

絕對減壓、舒適,擺脫束縛‎首創集中胸型調整無鋼圈!!

最後決定........就是它啦.........  

無鋼圈調整型精品內衣-- 闇夜天使系列】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打包啦~~~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還真的好想通通打包呢~~

但最近開銷真的好大哦!!  先省著穿!!  專櫃人員還真是細心呢!!

打包的好有質感,且特別使用了棉袋,讓人不會一眼就看穿你的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Lady專櫃時尚內衣構思源自法國浪漫之都巴黎的魅惑時尚,

從頭到尾都堅持台灣生產製造的優質商品,

設計師群開發的每一件內衣,都由數十位不同身材的人員試穿,

並經過長達140次以上繁複而嚴謹的穿洗過程.......這也太好了啦!!

真希望,小編能聽到我的心聲.....我願意再來試穿呢!!!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感謝: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如此堅持,讓女人在享受時尚的同時,也得以重現完美體態!!!

美好的事物,造就美好的妳

快跟我一樣來場私密接觸的約會吧~~~~ 

 

就是它.......無鋼圈調整型精品內衣-- 闇夜天使系列】

 

 闇夜天使黑色  官網      www.ladyparis.com.tw

 

各大百貨公司均售 服務電話 : (02)8919-2345

 

 

Yahoo賣場☛ https://goo.gl/fvwXHq

 

 

momo賣場☛ https://goo.gl/9VlSj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