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我找到你喜歡吃那種.......

既純正、又道地.........最重要的是,

它的鮮奶油不甜不膩保證你一吃一定會愛上的生日蛋糕了!!

打開即感受無限驚喜與感動!親朋好友生日最好選擇........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天母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30號 

服務專線: (02) 2833-96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官方網站    楓格蛋糕 

官方臉書    楓格蛋糕天母店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天母店位於忠義街上,相鄰公車站牌,交通方便、可快速到達。

從民國86年即開始投身烘焙業的「楓格蛋糕」,

堅持傳統、不複雜的風味,讓消費者可吃到食材原味,

選用歐洲進口鮮奶油、巧克力磚等自然、高級材料製作蛋糕及點心,

減糖、減油但好吃、對身體低負擔,符合現代人健康口感潮流,

在天母地區吸引許多老客戶持續捧場支持,

算是天母地區的老牌蛋糕店........

楓格蛋糕 

隱身在一些住家之間,從公車站步行過來......遠遠的就可以看見楓格蛋糕(天母店)】 

還沒進門的右邊,擺放著擺放一張桌椅, 

Michell  覺得這兒是個很適合有抽煙的人的小空間呢!

若天氣不是很熱、不是很冷,假日若能在外用餐,感覺也是蠻舒適的!!

楓格蛋糕 

一進門,吸引我的則是這台大大的蛋糕櫃.........

裡供應著各種口味的瑞士捲,長條蛋糕,圓形生日蛋糕,切片蛋糕...

這兒的蛋糕......乍看之下,還真的頗具傳統的fu.......

沒有很花俏的款式,但卻明顯的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20幾年來,堅持採用高級材料製作蛋糕及點心,

減糖、減油、對身體負擔讓人吃來更加安心!

楓格蛋糕楓格蛋糕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楓格蛋糕 

哇~~光看它做工不繁複,但口味超道地蛋糕,

想起了小時候,阿爸最喜歡牽著我手,帶我走進傳統蛋糕店的fu

.......好令人懷念呢!!

一旁的桌椅.......讓人有種很有質感且很氣派的感覺呢~~

皮質座椅......若能很優雅的坐在這兒,享受好吃的蛋糕.....真是幸福!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另外,在店舖後方則另外有著很獨立的空間......

還真像是後花園般的悠靜!!  

由於,當天Michell 去時,店裡客滿,

but  我想休息一下,很難得千里迢迢來到這兒,想在這區走走看看

......所以,請店家讓我坐在後方休息呢!

楓格蛋糕 

順便品嚐這兒,有著高人氣的蛋糕!!!

而我也順勢,休息一下,拍拍照片.......沒辦法,下周就得出發去日本採訪.....

內用  menu.......

楓格蛋糕 

點了一杯咖啡,也順道點了蛋糕,連同要外帶回家,

讓我家那二隻小鬼試試的長條蛋糕!!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是不是很誘人啊!!

Michell 在拍照的同時,你們都不知我流了多少口水!!

 

楓格蛋糕 

 【黑森林切片蛋糕】

楓格蛋糕

  呵呵......還真久沒看見這種黑森林蛋糕呢!!

這是小時候,我阿爸最愛買給我吃的蛋糕呢~~~慘了,我居然透露我的年齡......

楓格蛋糕

雖然它沒有很新奇的外表....但它的美味,卻不容忽視!!

蛋糕周圍舖滿巧克力屑/片,

店家,選用進口巧克力磚,非常濃郁、香濃可可風味,

搭配夾層鮮奶油,海綿巧克力蛋糕體,

 綿密的巧克力雙層蛋糕鋪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一口咬下........

...就是這個味!!  ...就是這個味!!  ...就是這個味!!

 

 【香草水果蛋糕】

 

楓格蛋糕

 

上面鋪著新鮮的水果.......紮實、純正的香草蛋糕,

光看這誘人的色相........很難不發出驚嘆聲!

 

 

楓格蛋糕 

外表使用著甜而不膩的純正鮮奶油,加上淡淡香氣的香草蛋糕,

中間更是特別的加了健康又美味的新鮮水果丁內餡.......清爽好滋味

楓格蛋糕 

I這種,紮實香草蛋糕體,加上純正的鮮奶油.....

我想這款,應該也是女兒喜歡的口感,

她生日快到了,到時再訂款大的來慶生!!!

正準備去請店家,幫我將外帶的打包好~~~

突然聞到了,他們正在烤新鮮的抹茶蛋糕,因為,現場的當天已完售,

只好直接再加烤一批........

楓格蛋糕 

哇~~是超級新鮮、且剛出爐抹茶的蛋糕.......

楓格蛋糕 

雖然少了花俏的外表,且更是少了各式各樣的食品添加物,

因此經營長久以來,也累積了不少死忠客戶........鐵粉來著!!

 作出精緻又細膩、健康無負擔的蛋糕.......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帶著愉快的心情.........外帶2條孝敬家裡的人.......

今天,Michell 拎回家的是兩條長條蛋糕

分別是:草莓歐式長條蛋糕抹茶紅豆歐式長條蛋糕

 楓格蛋糕 

是不是很逼人......

抹茶紅豆歐式長條蛋糕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鬆軟的抹茶蛋糕,包裹著甜甜的紅豆、及純正的鮮奶油!!

蛋糕顏色鮮豔、滿足了全家人的視覺享受呢~~~~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口感綿密.......滿足了自己對於甜點的感受~~~!!!

日式口味有著優雅風情......若能再搭配蔓越莓......

哇~~超幸福!!

【草莓歐式長條蛋糕】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哇~~上方鋪了一層好新鮮、大顆的草莓!!

顏色很鮮豔,充分的滿足了我的視覺得享受~~~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 

一層一層疊出的甜蜜幸福‎ · 不甜不膩蛋皮軟軟好好吃,

而草莓味道香醇、濃厚,整體的口感樸實.......但卻意外的相當綿密‎呢!!

楓格蛋糕 

一層一層疊出的甜蜜幸福‎ · 不甜不膩,

軟軟好好吃‎ · 味道香醇濃厚、口感樸實綿密‎,

草莓風味帶著淡淡微酸甜的滋味,是喜愛草莓的您一定要嚐的!!

 

【楓格蛋糕(天母店)】

裡供應著各種口味的瑞士捲,長條蛋糕,圓形生日蛋糕,切片蛋糕...

此外,店家也提供宅配服務,哇~~這實在是太棒了啦!!!

 

這樣就有更多人........跟我一樣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

這簡單卻又出色的古早味蛋糕!!!

楓格蛋糕 

楓格蛋糕(天母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30號 

 

服務專線: (02) 2833-96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官方網站    楓格蛋糕 

 

官方臉書    楓格蛋糕天母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