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輕鬆賺Q幣?QBAR就是你的最佳幫手~~~

 

你知道BloggerAds這個平台嗎?

有在使用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吧!

之前,我總是看著Q幣商品流口水?

 

怨嘆自己的Q幣存的不夠快、不夠多?

其實是自已不會使用啦~~~

 

ADS貼文  

 

後來請教了部落客好友,原來,

這裡除了有許多的活動,可以讓大家試用以外,

還有特別的Q幣,它是像現金一樣,

居然是可以讓大家直接換禮物的呢~~~~

 

ADS貼文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是用什麼方式在賺Q幣呀?

Michell  都是點,廣告問卷,

它是可以讓大家輕鬆且快速賺Q幣的好選擇~~~

 

ADS貼文  

 

 

部落客好友跟我分享:Q幣其實很實用

可以直接換取商品或是吃喝玩樂都可以找的到~~~

且可以直接兌換呢~~~很神奇的!!!

 

   ADS貼文   

 

而且,好友之前就很大大推荐,我可以用Q幣換一台美體機~~

因為,她就是在BloggerAds使用Q幣換回來的呢!

但我因為完全沒有Q幣,所以,根本不行換~~~

為了這個,我還失望了好久......................

 

 

ADS貼文

 

所以,我要努力的存Q幣,

希望等到有想要的商品時可以再換個什麼回家呢!

網址:http://goo.gl/XenCfA

 

ADS貼文    

ADS貼文

 

安裝QBAR很簡單,

選擇自已電腦裡的瀏覽器,按下後,就會自動安裝完成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ADS貼文  

 

安裝完成以後開啟你的瀏覽器,

會跑出一個視窗要你啟動QBAR

 

ADS貼文  

 

再打開你的瀏覽器到隨便一個部落格去,

就會在下方跑出這樣的小視窗來,

 

ADS貼文  

 

隨便點下去就可以啦!

但是記得,要讓他跑一下廣告的頁面再關,

這樣才能有QBAR收益啦~~~

【當日的Q幣收益將會在次日中午前匯入您的帳戶中】

 

 

 

隔天登入BloggerAds看你的Q幣收益就會有出現入帳囉!

你們說是不是很簡單啊~~

 

 ADS貼文  

 

因為有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實用又超好康的~~~

而且還有我平常常用的:澳寶黃金修護焗油(225ml)

真的方便又實用喔,好多東西可以選!!!

我要快速來多多累積存Q幣~~

 

 

而且,更令人驚豔的事,Q幣還可以到特力屋或是

HOLA去換換成到店折扣卷使用,

天啊~~~好特別喔!!!!

 

這麼好康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努力賺Q幣,

你下載QBAR了嗎?

趕快動動你的手指,

立即安裝QBAR,馬上開始幫你賺Q幣!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