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港式涼茶的你有福囉! 香港最大涼茶集團之一的「鴻福堂」,以現代工藝製作出一系列港式道地茶飲,

包括夏枯草涼茶(降火飲)、凍檸茶,已經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登場,

未來不用飛去香港就能喝到道地的港式涼茶了~

15 21  
  

這次,Michell 跟家人到澳門、珠海玩樂~~~在當地也是品嚐了道地的涼茶~~~

一度想扛回來~~但礙於行李重量.......只好作罷!!

炎炎夏日少不了的降火沁涼茶飲,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鴻福堂:夏枯草涼茶、凍檸茶

已經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登場,未來不用飛去香港就能喝到道地的港式涼茶了~

還真是是一款超讚的飲品呢~~~更是我現在辦公室的好物呢!!

真的太讚了啦~~

   

鴻福堂:夏枯草涼茶、凍檸茶,宛如生活伴侶,居家、工作、出差、旅遊……,

皆如影隨形,像個貼心侍者,溫暖每一顆亟待充電的心,

在靈魂快要當機前,再度閃爍希望的綠光,一切皆好,安心續航~~~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平時,有時自已火氣大、心浮氣躁.......會讓人不是很服務呢~~~

鴻福堂:夏枯草涼茶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讓我很放心的小朋友飲品~~

一收到商品,隔天我就直接帶去公司放著了,

因為再公司沖泡這種咖啡包的比較方便

(其實是 Michell 在家的時間很短啦~~~不是睡覺、就是寫文................>_<)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夏枯草涼茶(降火飲)- 甘甜可口,退火降火, 適合進食上火食物後飲用。

 

主要成份:純水、蔗糖、夏枯草、蜜棗、羅漢果、甘草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我們一家人這次到澳門,天氣超熱的,就是隨手到便利店選了一瓶.....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回到家~~一家四口還真是念念不忘呢~~

冰冰涼涼,隨時享受沁涼~~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甘甜可口,退火降火, 適合進食上火食物後飲用

連我家小胖弟也敢喝~~~

  現在,外頭是個超級炎熱的夏天~~若喝熱飲,誰受的了~~

鴻福堂:凍檸茶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凍檸茶- 香港茶餐廳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

將檸檬加到茶中,既清涼又解渴。

 

主要成份:純水、蔗糖、檸檬汁、紅茶粉

 

鴻福堂涼茶、凍檸茶  

這款不酸苦的香醇口感~~~讓我印象深刻呢~~

 口味濃厚、微微苦澀又挾帶著甜味,

 

讓人喝完後意猶未盡......

 

 

    

我不用再依靠坊間的飲料店了!!!

退火降火、清涼解渴~~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ungfooktongtaiwa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