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Michell  趁著上晚班前的空檔~~

衝了一趙位於板橋大遠百的:Glacio 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雖然 Michell算是很常去逛大遠百的人,

9F的主題餐廳倒也吃過幾家~~

但是卻一直沒試過這家!!!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大遠百的9F,設計的就像是澳門的威尼斯~~~

 

因為常來,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拍周邊的景色及櫃位~~~

哈哈!!!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坐定位置,親切的服務員,馬上遞上menu

其實,Michell 是參加了:【號召百位粉紅伯爵活動幸運得獎】的得獎者~~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所以,服務生改直接送上 刀、叉等用餐工具..................

 

CIMG7376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只好欣賞一下,桌上的小立牌~~~

這也是這個月的主打商品!!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哇~~有我中獎的那款餐點耶!!!

這次的禮物是『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免費兌換券

 

真棒~~~由於比利時經典鬆餅,是現做的!!

所以等的時間比較久!!!

 

Michell   在現場無聊,就悠閒的自拍了起來~~~

其實,在室內能有這樣的裝潢,真的好美喔!!

傳給朋友,說我人在國外出差,大家居然都相信...................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玩了一小陣子~~~今天的主角登場了~~~

登..........登...........登...........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好美喔~~~整個餐點以粉紫色為主!!!

好夢幻的一個: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Micehll跟前一陣子TV在報導說的一樣,

餐點送上來,不是先吃!!

而是不停的拍照啦~~~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各個角度,都想拿著它拍照~~因為它真的很美耶!!

由於今天是我自已去的,沒找小威一起,

所以,不會有人給我白眼...................哈!!哈!!!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好吧~~~眼看,當中的冰淇淋快要融化了~~~

便停止了我的拍照!!!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這款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是由:  比利時經典鬆餅 + 新鮮草莓 + 桑椹+棉花糖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先從冰淇淋下手吧~~~~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Glacio草莓冰淇淋,吃起來口口香甜、

還蠻清爽的,帶點酸酸甜甜的,

再加上桑椹及一顆顆新鮮的草莓,算是很點綴整個鬆餅ㄋ~~~

 

而主角:比利時經典鬆餅,吃起來有濃濃的鮮奶香,

鬆餅外層烤得金黃酥脆,而內層Q軟厚實又香濃~~~~

淋上酸酸甜甜莓果醬,讓鬆餅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的甜膩~~~

反而更加的爽口~~~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好美味幸福的feel喔~~~讓我整個有精神的準備去上班~~~

 

趁著上班前來享受一下午後時先,真的是很愜意~~~

 

也讓我整個下午的心情,保持很愉悅的狀態~~~

 

 

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CP值很高&有療癒系的下午茶..............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