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從出生以來,


她的頭髮只有在還是嬰兒時請胎毛筆的師父來家裡,


幫她剃過後,留長後,就沒有再用剪刀幫她剪過,


她的髮型都是固定一定要前面光光全綁起來~~


不然她奶奶--我婆婆會說:很亂不好看!!!





直到最近,有一個偶像劇很紅:不良笑花~~


讓我興起了想幫她換髮型的念頭!!!


(因為,我也想換..........



從出生一來,瑄瑄的頭髮就一直沒剪過,


主要是女孩子,


而且,她的頭髮一洗完,我婆婆就習慣幫她把頭髮綁起來,


或是,夾起來,


直到今天(2007.11.29)因為和阿義的老婆約好,


去台北東區的髮廊當染髮的模特兒,才叫老公過中午再來接我們,


順道,晚上到內湖阿義家,請她妹妹幫忙操刀,


幫我女兒前她生平第一次頭髮,


看她的模樣,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叫她別動,她也不太敢亂動,


真是讓我放心的在一旁和她說話,


不致於太緊張,


而且,最近因為有部電視劇很紅,


小公主也都有陪我看,一直在旁跟她說,要幫她剪【不良笑花頭】


她也就乖乖的都不敢動~~~




但剪到前面瀏海時,


可真把大家嚇了一跳,


因為,她長期綁頭髮的關係,前面的頭髮變的超捲的啦~~~


太恐怖了啦~~還好我有提議幫她換髮型!!


不然以後,小公主一定會恨死我們大人的~~~


捲到不行~~~~


經過她妹妹的操刀~~~~


登~~~登~~~登~~~~




【不良笑花頭】登場~~~~



她還開心的擺pos呢~~~



母女檔:不良笑花頭  登場~~~~


我還蠻喜歡我們倆的頭的~~~


因為,這樣看起來~~~~我們更相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