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 Michell 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最常出現的地方,

 

無非是離家最近的板橋地區,且 Michell  的三五好友,常常約晚上聚餐的宵夜場,

 

但往往都是重覆約那幾家,一直苦於找不到可以度過歡樂的夜晚地點......

 

最近,因為巡了公司新開的時光店.....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

 

途經一家居酒屋,每天晚上皆有滿滿的人潮,絡繹不絕的客人.......這天,特地挑休假日,

 

前去品嚐品嚐它迷人的所在......

 

1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當天的我們倆個,還真的胃口大開~~吃的飽、又吃的好~~~開開心心渡過了歡樂的夜晚~~

算是近期探訪的居酒屋最好的一家,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下次,我那群愛喝酒的朋友們,要聚餐一定要約大家來這兒.......

 13.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參堂居酒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anton081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 號

訂位電話:02 2251 5661

營業時間:18:00–01:30

 1.jpg    

【參堂居酒屋】位於捷運江子翠站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真是方便呢~~

若要喝酒,回程搭個捷運好方便又輕鬆........可以很輕鬆.....又狂野的儘情吃、喝............

以後............在新北市,就有了可以跟一群朋友、小酌約會的好地點啦!!

 2.jpg

3.jpg  

店家門口,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呢~~~好應景呢~~

看到這大大的清酒桶就好像來到日本一樣哦。

 

店門口還有著大大的menu.......供路過人參考.......

(店務繁忙,暫無外帶服務)

4.jpg    

它不只外觀有著十足日式料理fu......一進入店面,更有著很濃厚的日式風.....仿如走到日本呢~~~~

店內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座位區還算寬敞,整家店的裝潢,採用日式風格......

處處可見日式小物,點綴著整個居酒屋的風格......讓整家店的擺設好熱鬧喔

 店裡一直播放著很輕快的歌曲,很有歡樂的氣氛呢

心情自然而然就變的很好~~

28.jpg

27.jpg  

29.jpg 

整體的店裝皆有著濃厚的日式居酒屋風格耶,這跟我去日本看見的很像呢,

而且我們二個也才坐下來沒多久,用餐時間,整家店幾乎快客滿了啦~~~生意超好的!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暢談,熱鬧熱鬧~~~

30.jpg

 用餐空間算適中,故每一區皆運用不同的燈籠、竹廉、空酒瓶和海報.........

很特別的製造出濃濃的日式風格,

建議大家要來用餐前,請先訂位  

以免來了沒位置,就只能用眼晴看大家品嚐美食啦

32.jpg  

 吧台的後方,是採用半開放式的廚房.....且吧台前方也有著一排座位

半開放式的料理台,看起來乾淨、整齊,新鮮看的見!!

43.jpg

另外,私房料理、新品項特色餐點全寫在黑板上,不定期會推出新菜色!

點餐時,直接寫上代號即可~~~A、B、C......

25.jpg  

好可愛哦,還有暢銷排行榜呢~~~

不知點什麼的人,直接點暢銷品項就可以了

  24.jpg  

座位上的擺設.......中規中矩

已經先擺好了餐具、置物藍座位的一旁

26.jpg  

桌上還有玫瑰鹽、七味粉,供大家取用。

(但當天,我似乎沒用到)

38.jpg  

而桌上,有個超可愛的筆筒...........我好甲意哦。

37.jpg  

《參堂居酒屋》菜單  menu.......

上面的標價,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309437440_462249645967223_8434093327534675161_n.jpg  

串燒烤物類的選擇非常多,炸物、炒物、湯品、冷菜、甜點通通有,

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很適合各種類型的聚餐,種類品項選擇性多,

是個很棒的聚餐場合呢。

310101350_462249655967222_8467747335168096199_n.jpg

酒單,更是令我驚訝不己.......好太多種了啦 

每種都想喝啦......

(酒後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36.jpg  

 才剛一坐下,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小菜~~

別看這只是一小盤用粗粒黑胡椒、加醬油拌過毛豆哦 

它可是很入味的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的~且並不會過鹹

 

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哦,請大家耐心等候......

登~~登~~登~~

大食客大身啦........我們二個人第一輪就點了這些.......好吃到一直又追加。

  1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紫蘇梅小黃瓜   60元

40.jpg   

服務人員真的很會抓時機~~這時候送上這個........好適合呢

吃下去真是透心涼又開胃,既美味又賞心悅目~~~

 山藥清酒蛤蠣湯   $ 80

42.jpg  

滿滿一大份蛤蠣,因有加了清酒一點也沒有腥味,

淡淡的酒香味,融入蛤蠣鮮美的鹹香湯汁

蠣超飽滿、新鮮的,

且最重要的它一點也沒腥味,喝起來湯鮮味美。

 8.jpg  

 C:鮭魚烤飯糰   $ 70 

9.jpg  

飯糰表面煎到酥酥脆脆的鍋巴,帶有一點醬油的焦香味,

整個米飯中有著醬油的香氣喚出,越嚼越香,很有飽足感。

 日式唐揚   $ 150 

5.jpg  

這色澤.......讓人家一上桌,就忍不住想先來一口......

6.jpg  

不僅要有酥脆外皮和多汁雞肉,醃得入味的鹹香滋味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秘密,

熱呼呼的一口咬下,超級啾C的湯汁直接流出.....

7.jpg  

剛炸好的唐揚雞十分的juicy,讓人大快朵頤一番.....

這時,這個時候真的非常適合來罐啤酒啊~~~

4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麒麟一番搾生啤酒 (一杯)  $ 130 

 J:童峽白蘭地本格梅酒 (一杯)  $ 220 

 麻原柚子梅酒 (一杯)  $ 140 

當天點的這幾款酒......每款都好好喝...........

吃著 鹽烤牛小排唐揚......再大口大口喝啤酒、梅酒.......天啊,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完全被我忘光光啦~~~好療癒哦!!!  

這裡的生啤酒真的超級順口的、上面的泡泡很棉密........生啤真的好好喝唷 !

完全不苦澀~~ 

咕嚕咕嚕喝下冰涼的生啤,啊~~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哪!

另二款梅酒,各具特色~~應該說,無酒不歡,只要是酒我都甲意啦~~

  酥炸中卷   $ 260 

44.jpg  

 沾上麵衣炸的中卷,每咬一口都是酥脆和彈牙的口感,

慢慢咀嚼之後,濃郁的蛋香味慢慢散發出來,一端上桌馬上搶食光光~

 剝皮辣椒牛肉串(二串)  $ 150 

45.jpg

11.jpg   

好特別的串燒.......

裡頭有著剝皮辣椒口味,外面再包裹著炙燒過的牛肉花 ,

淡淡嗆辣口感中還能解膩,一口咬下,還真的是十分開胃唷!

越吃越涮嘴,這個我喜歡~~~

多點幾串,我都覺得不夠吃、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46.jpg  

 鹽烤牛小排(二串)  $ 190 

12.jpg  

美味可口的牛小排,單吃即可吃出肉質的鮮甜口感,

沾些玫瑰鹽......更加提味。

火侯控制得很恰當,肉的切片透出粉嫩玫瑰色......好讚呢。

 鹽烤中卷  $260 

47.jpg

這隻中卷........份量也太大份了啦。

新鮮彈牙的中卷~~忍不住,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48.jpg  

 櫻花蝦高麗菜   $ 100 

49.jpg  

櫻花蝦下去爆香炒高麗菜,一上桌香氣撲鼻......

吃起來鮮味、自然的口感,可惜我覺得菜炒的比較軟,不算炒的脆口,

我喜歡比較脆口口感的,但這道菜問我不準啦~~

因為,Michell 平時吃薑母鴨燙高麗菜是出了名的7秒高麗菜。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吃多生了吧)

 午仔魚一夜干  $ 260 

17.jpg  

天啊,這道午魚一夜干......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啦~~

一夜干,則經過浸漬、跟吊掛風乾一夜處理,製作而成的

肉質細膩、好鮮美、鮮甜,細膩而爽口......

且這魚肉口感之鮮甜,完全不需要再加其他的調味料,多汁、鮮嫩,

真的超讚的啦~~~~

18.jpg   

嚴選日式午仔魚一夜干, 料理過的鮮魚..........肉質鮮美,簡單香煎或是燒烤即可,

吃起來口感乾甜不打折,保鮮度、甜度兼具且鹹香有味,

烤過之後外皮帶點酥脆,裡面的肉質細緻~

品嚐鹹香好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讚呢~~

19.jpg  

真心不騙,我本來想加點第二條,硬被我家男人給阻止了,

因為他說,還有魚下巴還沒上桌啦~~吃完在點......

 

但我就是覺得以上根本不夠我吃,才又加點了第二輪啊~~所有料理,

越吃越好吃.....在繼續加點....

56.jpg  

 鹽烤節瓜(二串)  $ 100 

16.jpg  

新鮮好吃的節瓜,飽滿多汁,非常juicy。

色澤相當翠綠,口感清脆,是吃起來很清脆爽口的節瓜喔!

看似很平凡的料理,卻是我的愛~~

 醬燒牛肋條(二串)  $160

15.jpg   

醬汁烤入味的牛肋條,入口咬到帶筋部位還能享受筋肉嚼勁,

牛肋肉質鮮嫩、美味多汁........完全擄獲我倆的味蕾!.......

超值得在來一大口酒啦~~~呼乾啦~~

 鹽烤魚下巴  $120

53.jpg  

最近想減肥的我,牛肉、雞肉、魚是我每天必備的,

而且,一天可以吃好幾條魚呢~~

肉質鮮甜及香酥的口感,不管是當下酒菜或配飯真的超美味的!! 

 蔥鹽牛舌  $200

54.jpg  

上面撲滿了滿滿的洋蔥及蔥末,完整的帶出牛肉的鮮甜,口感充滿彈性,

口感相當滑潤富有嚼勁, 咀嚼後濃厚的牛肉香氣,在口腔內四溢開來,

根本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55.jpg  

 鹽烤雞腿肉串(二串)  $ 120 

21.jpg  

肉質烤的不會過於死硬、一點也不會乾柴,

皮薄多汁的雞腿肉,肉質彈牙、嫩口,十分鮮甜,烤的熟度剛剛好呢 

 醬燒雞心串(二串)  $90

52.jpg  

說實話,我平時較少在居酒屋吃內臟類的食物,深怕會有令人畏懼的腥味。

但在這兒,你完全不必擔心......這兒將雞心處理的蠻好的,

除了無腥味之外,它吃起來的口感很脆、嫩,再去刷上很迷人的獨家照燒醬,

在別家店沒吃過那麼嫩的雞心呢。

那照燒醬汁的口味......並不會死鹹耶。

 味噌豆包燒(二串)  $ 100 

51.jpg  

哇~~這個超特別的~~

豆皮包裹著滿滿的蔥花,剛好應了我們倆超愛吃蔥的人,

豆皮吃起來酥酥脆脆,且有著味噌香氣,一咬入口,嘴裡散發著滿滿蔥香味的口感,

既特別又好吃。

 鹽烤大草蝦(二隻)  $ 170 

20.jpg  

用鹽烤的草蝦,其實超怕它烤的過熟這樣蝦子的鮮度就會不見, 

還好我的疑慮是多餘的,烤的剛剛好 

蝦肉富有彈性、Q感十足 

原以為,我家男人會把那麼大隻的草蝦,機會讓給我,

殊不知,他看我剛拔完的蝦子說,他咬一小口就好,但一吃~~

就沒還我了.......傻爆眼......>_<

 

 培根干貝串(二串)  $ 260 

22.jpg  

 培根包上新鮮又大顆的肥嫩干貝.......

烤出來培根香氣,加上肥嫩、又新鮮的干貝,入口真的是滿滿的幸福呀

 23.jpg  

......鮮甜中帶點多層次的口感,

 超大顆的干貝.......超讚的~

 

 

整體來說,【參堂居酒屋】算是個菜色豐富、高貴不貴的日式居酒屋,

 不只是氣氛佳,且餐點很有水準,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服務周到,食材更是新鮮的沒話說, 

 一群好友,一邊聊天,一邊情不自禁的一口接著一口的美食,

 時間很快夜深了.......我們從天亮玩到天黑了......吃超飽的才回家~~

 

期待下次......這兒真的超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不過,大家記得要先預訂喔

而且各項調味也不會過重,店內氣氛也超輕鬆愜意,分享給大家參考~

以後我可以常常來這兒報到了!

(就假借要去時光店巡店,順道來吃晚餐&宵夜........超可以的)

 35.jpg  

【參堂居酒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anton081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 號

訂位電話:02 2251 5661

營業時間:18:00–01:3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