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深深感覺現代人在高工時、生活壓力影響下,經常出現身體痠痛情形,

除了定時伸展以外,按摩或刮痧也是許多人的不二選擇......Michell 就是個重度依賴者。

許多人會使用刮痧板促進身體循環,但若使用到材質不佳的產品,

除了疼痛以外也難以達到效果,Michell除了去按摩、現在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查找,

可以解除我疲勞的好救星了。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眼看,除了工作又得跑日本了........

你們看看~~真的心累啊,狗皮膏藥一直不離身啊。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還好,這次姐姐幫我先準備了: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擁有四大類商品為瑜珈系列/Homegym系列 / 按摩紓壓 / 保暖養生,

以居家樂活運動品牌為核心概念,持續創造富有生活風格的優質商品,

憑藉著20年來對健康的重視,並支持台灣生產品質。

 

 

自然砭石九段加溫震動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居家樂活運動品牌Comefree推出溫感推推按摩儀,

自然砭石素材360度圓潤無死角,不會造成疼痛,

並搭配9段溫控和震動,適用於身體各部位,除了刮痧、按摩,

也能用於臉部拉提,讓你在家就可以享受通體舒暢的樂趣。

 

真心不騙~~真的立馬帶去日本,天天使用啦。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去到日本,除了帶上這款火紅的產品,

還讓我痠痛貼布,可以少買一些呢。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88g輕量設計,小小一台,攜帶很方便。

若它能在一個防塵套,這樣就更讚了啦~~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改善循環  舒筋理氣 緩解疲勞

外盒即有明顯的產品說書.......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盒內的中文說明書,更不能少啊~~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明頸 手部 背部  腿部  臉部

皆可以使用。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一手可以掌握的好產品,很方便使用。

每天跑行程,回到飯店,洗完澡一定要拿出來,緩解一下整天的疲勞。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天然砭石設計   9段式溫感按摩 雙頻模式

九段溫控方便又能順便熱敷舒緩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淡淡溫溫的,按摩起來格外舒服呢~~

剛好,Michell 這次來到日本東北的花卷溫泉,這兒可是零下的氣溫呢。

快速去樓下大澡堂洗個澡、泡個湯.....

一上樓,快拿出秘密武器....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先從,肩頸開始.......

自然砭石推推板,很方便拿取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9段加溫(40-56度),9段震動,

超大螢幕顯示,1-9檔輕鬆判讀......

Michell 直接上到第9段,人家在台灣實在是太累了.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手背也不容錯過.......

順勢往下滑......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腿部更是需要.......

 

在日本這7 天,真多虧了: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每天幫我舒解、適當的壓力,

有了它,讓我在日本白天開心玩樂,晚上泡個湯、就回房間按摩一下,

在房間就能推出通體舒暢.......爽啦。

IMG_E9844.JPG  

這兒查:

https://reurl.cc/pZ7z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