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chell 瘋狂被追問~~何時出國啊?! 何時飛啊 ?!

 

看了真的是心癢癢啊~~

 

幾經考量後......決定就來挑戰一下.......一生一定要衝一次的:藏王樹冰&銀川溫泉啊.......

 

為了讓粉絲&朋友們,在第一時間跟我同步享受到世界級的美景.

 

上網就格外的重要啦~~~

 

相信我.....我的唯一選擇:

 

【飛買家出國上網系列】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優惠代碼才有優惠唷!!】

 

下單傳送門:

 

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強調三次......

 

先瞧瞧,此次日本的美照吧~~~讓大家羨慕一下..............

 

S__38879461.jpg  

 

下單傳送門:

 

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11.jpg  

 

 

 

在飛機上.....用完餐點,我就順勢拿出上網卡........

 

打開保護袋:Wifi 卡、中文使用說明書  (附卡針)

 

日/韓旅行不再需花大錢開漫遊了,價格超級便宜、輕鬆連線、打卡不斷線........

 

簡單操作,飛買家WiFi 是出國的最佳夥伴~~


LINE、Gmail、Facebook & Instagram 沿路打卡不斷線~~


粉絲限定優惠,輸入優惠代碼超便宜,吃到飽不降速!

 

14.jpg  

 

13.jpg  

 

直接先將卡片換成日本網卡、為了就是一到日本,讓大家見證一下,歷史性的一刻啦。

 

#飛買家 #日本上網  #WIFI上網SIM卡  #旅行洽公必備

 

 

直接先將上網SIM卡 裝進手機裡........  

 

15.jpg  

 

這次Michell 會選擇網卡,主要原因是非常方便,

只要將卡放入手機,即可使用,

不必特地多帶了一台分享器......節省我包包的重量呢!!  

且不必每天回飯店,還得幫網路分享機器充電呢~~

自由行,任何一件行李都是負擔......行李當然越輕越好~~~

 

 

操作的步驟也相當簡單!!  

在說明書裡都有詳細說明!!

也有分為 iOS系統 跟安卓系統.............

設計的真是貼心呢~~

這次在日本,待了7天6夜的行程,

只需要帶著這張網路卡,將它放進手機,就可以上網........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而且完全不需要帶分享器,像皆分享器比較麻煩的就是怕用電量不夠,得再多帶一台行動電源充電~~~

一卡在手就可以暢遊網路,實在是太棒啦!!

16.jpg

17.jpg  

飛機剛停妥........我早已將卡片換好.......

直接將飛航模式轉成正常待機,

照步驟.......設定好......立馬網路暢通.......

其實,Michell 只是重新開機......

就可以直接使用呢~~

方便極了~~

18.jpg

19.jpg  

哇~~有沒有.......人家還在飛機上耶.......

才一重新開機,網路上的訊息一直出現......

立馬先跟家人回報.........我平安到達日本啦~~~

超喜歡這種優越感!!

哈哈~~完全無斷線呢!!!  

20.jpg  

沒有有看到~~

大家還在排隊等下飛機呢。超爽的啦。

 EEML6242.JPG  

 

到了日本,就算跑了一整天的行程、

 

就算到了晚上,玩樂玩到腳軟..........這【飛買家WiFi  無限上網卡】 仍然在工作!! 

 

該買什麼 ?、必買什麼 ?、該吃什麼 ? 、必吃什麼 ? 

 

也要馬上跟粉絲們做分享!

 

21.jpg

 

偷偷說,我還上網開了一次的視訊會議哦,

 

是不是超屌...... 沒說,對方還不知道我早在日本的花卷溫泉的深山裡泡湯呢~~

 

早已在銀行溫泉見湯婆婆,化身神隱少女呢~~

 

 IMG_1656.JPG   

隨時隨地可以將所見事物,與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超美的藏王樹冰,震撼登場~~~

那麼美的場合,拍了美美的照片.......當然要立馬上傳FB&

不只是發ig、FB分享、粉絲團,瘋狂放火燒大家........哈哈 !!!

台北的朋友一直私訊......我.......好令人羨慕......呵呵!!  

開心極了.....

 IMG_E2164.JPG

IMG_2149.JPG  

IMG_2199.JPG  

網路一樣通順不卡卡呢!

 

瀏覽速度也很順暢!玩得非常盡興

隨時隨地與大家分享......我在日本的日常!!!

IMG_E9581.JPG  

 

接下來的日/韓  之旅.....我一定還是帶上它~~~

 

 

【旅遊賞花必備】🌸🌸🌸

 

飛買家日韓專用WIFI機 吃到飽不降速!

 

輸入專屬折扣碼 一天只要89元!

 

#無翻譯純上網 4G無限網路吃到飽比漫遊還便宜!!

 

WIFI機優惠代碼:TB89

 

優惠至2023.02.28 23:59日止

 

      2.jpg

 

 

【限量加購優惠】🌸🌸🌸

 

凡租賃WIFI或購買eSIM享日韓網卡加價購優惠

 

一張只要288!!!!

 

適用商品:純日本5日吃到飽上網卡、純韓國5日上網卡每日1G超過降速

 

註:網卡到期日至2023.06.30

 

優惠至2023.02.28 23:59日止

 

 

 

超讚的哦~~現在飛買家全球上網SIM卡,上網商品全館優惠中

 

 

日韓中港澳歐洲亞洲多國應有盡有

 

即插即用 超便利!

 

下單連結: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優惠代碼:TTB90

 

4.jpg

 

 

🌸好評延長 網卡多入優惠🌸

 

揪團旅遊 超便利!

 

免輸入折扣碼 不限方案 388 585 783折!

 

5.jpg  

 

飛買家多國 eSIM虛擬上網卡

 

旅遊上網新選擇 即定即取 免換卡 免代機 替代漫遊方案 👍

 

優惠代碼:TTB90

 

 

下單傳送門:

 

www.traveltobuys.com/?rcode=MICHELL

 

 

大家就等著,我一落地,就用超大美景來一直轟炸大家吧~~

 

敬請期待.....後續再補上,實機操作的快速上網攻略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