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粗~~豪豪粗哦~~

雞塊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療癒美食,時時刻意都想吃.......

8.jpg  

雞塊、薯條,一直是我家冰箱裡面必備的儲糧.....

大人、小孩皆喜歡,平常一週吃至少二次,

若是每次都買外面炸好的,我真的會大破產啦,

當然要買一大包在家煮比較划算,

所以,一有人提起哪一款好吃,我是一定先買回來試吃後,再大量存貨庫存的。

1.jpg  

大成金夯雞塊500公克

是最近,我家的心頭好,就連去到朋友家,我也會帶去大家一同享用。

這款真的很特別.......

你吃過雞塊裡面有地瓜的嗎?

大成金夯雞塊真的就是一款,完全顛覆我對雞塊的想像呢!!

2.jpg  

業界兩大領導品牌【大成x瓜瓜園】聯名研發,使用在地台農57號黃金地瓜,搭配美味雞腿肉。

3.jpg

4.jpg  

外包裝,清楚的標示了使用方法......

其實很簡單的,平時我都是這樣處理的。

7.jpg  

調理方式:

烤箱/氣炸200度-12-15分

油炸180度約炸3-5分

5.jpg

 

每次在朋友家,大家喝了酒,還會肚子餓時,

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二包來處理。

既方便又好吃~~

9.jpg  

氣炸200度-12-15分

 

馬上就可以看到金黃、酥香的炸雞塊直接上桌了.........

10.jpg  

這款,比起別牌更為特別,

入口吃得到雞塊外皮的香酥,與纖甜鬆軟的地瓜,真的是一款雞塊新食感,

很特別,有個很揪C、酥香的雞塊、以及軟甜的地瓜,

鹹甜鹹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1.jpg  

完全停不來啊~~

好療癒的餐後美食,宵夜必備的新口感,

大人、小孩皆喜歡的新口味。

一種大家不容錯過的美食

 

而且,很方便哦,現在全聯就有販售。

我都一次買多包回家,想吃就弄來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