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囉~~~

每年到了年底,就是送禮的佳節........

就要到了~~該訂什麼禮盒呢?! 什麼禮盒好吃?! 又討喜?!

重要的是價格又合宜,但最終想來想去,還是最道地、最傳統的糕餅,

最深受人心......得到大家的喜愛。

 

而且,喜歡吃哪一款,還能自由搭配,是不是很讚啊~~

 

來瞧瞧,Michell 這次挑了哪些......

 

9.jpg  

 

 宝泉綜合禮盒1盒

內含:二代蛋黃酥*3+檸檬蛋糕*2+地瓜燒*3+二兩小肉餅*3

(綜合禮盒為自組禮合,可至電門市或宝泉官方LINE線上預訂自取或宅配)

 宝泉大餅福袋1份

內含:八兩香Q餅*1+八兩鳳梨餅*1

(貼心提醒:二代蛋黃酥、檸檬蛋糕、地瓜燒單品可在官網訂購

大餅系列目前只有門市才有,可致電門市或宝泉官方LINE線上預訂自取或宅配)

 

來~~來~~來~~

還沒送出禮盒,忍不住自己就一直想吃~~

 

 26.jpg

 

 

27.jpg  

 

宝泉綜合禮盒1盒

內含:二代蛋黃酥*3+檸檬蛋糕*2+地瓜燒*3+二兩小肉餅*3

(綜合禮盒為自組禮合,可至電門市或宝泉官方LINE線上預訂自取或宅配)

  10.jpg  

Michell  真心覺得這款禮盒,送出去,既傳統又很體面哦。

光看這樣......當送禮的禮盒,是不是很大氣!!

提出去,都超有面子的啊~~~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宝泉食品起源於日據時代豐原現今市區三角街以賣糕餅起家,

 

宝泉食品豐原總店創始至今已是超過百年的老店舖, 

 

其產品有日式和菓子、中式糕餅、西式蛋糕、節慶禮盒、喜餅等 ...... 

  宝泉官網 http://www.paochuan.com.tw/

    宝泉LINE@   https://bit.ly/paochuanline

(LINE@好友享95折優惠)

 

泉食品榮獲2010年大台中厚禮數十大伴手禮首選,

 中華民國金字招牌獎、中華民國傑出品牌獎、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7.jpg

8.jpg  

 一盒當中,共有4款不同的小點......選擇性大,還能自由挑選~~

真的很符合大眾需求。

喜歡吃什麼,就挑什麼......隨心所欲,要多少就多少。

我送禮、我決定!!

收到禮物的朋友也可以同時吃到多款的精緻點心呢!!!

 這好符合.....家裡長輩常說的~~  「便宜又大碗的概念」.....超讚的!!

 

二代蛋黃酥(奶蛋素)/鹹蛋黃(全蛋)+紅豆泥

 11.jpg

12.jpg  

第二代蛋黃酥皮更加的酥脆,不易因為宅配而破碎掉。

但我手太笨了啦~~用刀子還能切的哩哩拉拉.......哈哈。

主要是它的外皮真的很酥脆.....

13.jpg  

紅豆泥一點也不甜膩且採用了整顆的鹹蛋黃,

鹹甜鹹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拉一口,喜歡蛋黃口味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14.jpg  

檸檬蛋糕(奶蛋素)

15.jpg  

這可是我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買的人氣台中伴手禮之一!! 

每個檸檬蛋糕也有單獨密封包裝,讓檸檬蛋糕保持新鮮及衛生!

這樣的巧思......讓我很放心的想推薦給大家~~~

而且,每個產品外包裝上,更清楚的標示著有效期限!!! 

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小心點是對的,這讓Michell 很安心的食用呢~~

 16.jpg   

一顆顆黃澄澄的檸檬蛋糕,

 

好大、又飽滿,光看就讓人口水直直流........真誘人.....

 

外層是微脆的巧克力,搭配上全蛋製成的海綿蛋糕, 

 

吃起來的口感札實、且又很綿密,一口咬下有著淡淡的檸檬的清香,

 

一點也不會有甜膩感呢~~

 

多層次的好滋味,是個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甜點!! 

 

也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午茶良伴。

 

黑糖地瓜燒(奶蛋素)

17.jpg  

 

拆開外包裝~~~即聞的到,有著滿滿黑糖和地瓜甜甜香氣呢~~

 

而且,外型好可愛哦~~

 

 18.jpg  

 

 

切開黑糖地瓜燒,外皮+內餡........更可愛呢~~~ 

 

一口咬下,那黑糖甜味 + 蜜地瓜餡的的口感,搭配上Q彈香甜的黑糖麻糬,

 

天啊,好有層次感呢~~~很豐富的口感哦~~口感綿密Q軟又營養滿分,

 

這款,深得我家阿母的心呢~~~ 

二兩小肉餅(葷)

19.jpg   

22.jpg  

尺寸小巧!負擔小!

20.jpg

21.jpg  

特製香酥的油蔥搭配著濃郁的肉餡,

吃起來的口感鹹香、很夠味,很有層次感, 根本就是記憶中的古早味~~

傳統的大餅.......最值得人喜愛了。

對於愛吃鹹食的我來說,超甲意的呢~~

 

 八兩大餅福袋

1.jpg

2.jpg  

選用很有質感的布織布提袋,吃完還能直接拿來當提袋、便當袋,

真是很方便呢~好實用哦。

3.jpg  

 裡面裝有二個八兩大餅~~

 八兩香Q餅(葷)

 4.jpg  

返鄉必帶伴手禮!

漢式喜餅、傳統大餅推薦,是許多長輩指名的好味道!

23.jpg   

 

皮薄餡多........是我對這款的第一印象呢~~ 

 

一口咬下,滿滿的內餡,有綿密特製豆沙、蛋黃、肉鬆及香Q麻糬,

 

Q彈的麻糬、以及鹹香鹹香的蛋黃、搭配著豆沙及肉鬆,超有層次感,

 

很豐的內餡呢~~很特別的口感、獨特滋味,香醇不膩,

 

吃完,還真的有種很幸福的FU......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就愛我種鹹甜、鹹甜又帶有口感的大餅。

24.jpg  

 

八兩鳳梨餅(奶蛋素)

 25.jpg  

 

漢式喜餅推薦,是許多長輩指名的好味道!

內餡是滿滿的酸甜鳳梨餡搭配香甜餅皮,口感溫潤滑順,

一點也不甜、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最愛的產品,當然要分享給最愛的人,而且,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

Michell 真的是試過才推薦的~~

 

宝泉食品的各式禮盒 讓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獻上最真誠的心意!!

 

  宝泉官網 http://www.paochuan.com.tw/ 

    宝泉LINE@   https://bit.ly/paochuanline

(LINE@好友享95折優惠)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