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疫情的關係,每天佩戴口罩的我,臉頰不時的出現許多的紅疹子.........

一直久久不退,加上我去了一趟綠島後,天啊,那臉上的肌膚就一直像

脫線的風箏般.........不受控制啦!!!

這時,能快速急救的保養方式........莫過於強大的面膜啦~~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就是我最近常使用的面膜呢~~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3片

10分鐘亮白美肌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全膚質適用! 

每個女人就該自信漂亮做自已......是不是.......我就說這是最近的 “最愛” 了~~~  

超優質的保養品.......解救了我那難纏的肌膚變化.......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唯有機是創立於2019年的天然植萃品牌,致力於研發有機、天然,

同時降低環境負擔的保養品,天然成分低敏親膚,任何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選用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濃度高達92%,極佳的保濕力,能夠深層呵護肌膚,

達到長效保濕,讓肌膚澎潤緊緻。10分鐘亮白美肌,自然煥發水潤極光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打開面膜,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吸附在面膜紙上,整張面膜紙好濕潤,隨即展開面膜,直接先敷在臉上!!! 

 

沒辦法,整個面膜溼答答的.....超多的、滿滿的精華液,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而且,這面膜好細緻、好薄透哦~~~ 

整個面膜紙,其實很服貼我的臉, 

這款面膜與一般的面膜皆還要薄、透~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敷上面膜後,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選用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濃度高達92%,極佳的保濕力,

能夠深層呵護肌膚,達到長效保濕,讓肌膚澎潤緊緻。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大家瞧瞧,手上是將袋子中的精華液倒出呢............

 

是不是很多呢~~

 

往常我都拿出來擦脖子,但最近感覺我眼晴周圍太乾了,所以,就直接拿來擦一下眼周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敷上去,整個就是極度的享受!!!  

剛好可以稍作休息~~~ 很難得敷到那麼剛好,且服貼的面膜的~~~

舒服到~~都快睡著啦~~~  >_<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別忘記了,之前   Michell  一直提醒大家的: 

面膜敷約15-20分鐘即可拿下,不要等到面膜紙都乾了才拿下來,這樣反而不好唷 

 

 像Michell 最近膚況很差,皮膚超級乾~~沒到10分鐘,就感覺面膜紙快乾掉了~~~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臉上的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整個臉還充滿了潤澤感!!   

 水潤水潤der,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哇~~它能急救當下的黯沉無光及保濕耶,不只要保持肌膚的水份, 

 更要讓我看起來更有紅潤膚色,讓肌膚從裡到外的晶瑩剔透。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撕下面膜後~~~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臉上還充滿了潤澤感!!

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第一次敷倒沒那麼明顯的感覺~~~

 膚色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全膚質皆適用哦~

特別推薦:敏感肌/乾肌/熟齡肌

Michell 都會趁機,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喔~~

敷過面膜的臉,看起來真的比較水嫩呢~~

 https://lihi1.com/HKFS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