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做「奢華創造美麗」

這是我最近新接觸到一個VINATA 台酒生技的感想~~~

是沒想到,連台酒生技都能產出這麼讚的保養品啦!!

真心覺得......

 

身為現代女性且認知對美的需求,是不盲目跟從,

 

選擇自我喜愛的、為每一吋肌膚提供精品級的尊寵饗宴,讓肌膚年齡就此停留.......這最重要!!

1.jpg

 

每個女人就該自信漂亮做自已......是不是.......我就說這是 “最愛” 了~~~ 

超優質的保養品.......解救了我那難纏的肌膚變化.......

VINATA 台酒生技 

 

其實最近,Michell 一直覺得我的臉,摸起來都粗粗的,似乎有種快崩壞的前兆......

 

再加上當年齡增長,肌膚對抗老化的防禦力也會逐漸減弱,而使得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因此抗老化不再是熟齡女性專利,每個年齡層都該延緩肌膚老化問題,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讓肌膚回復並維持較佳狀態,告別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

 

 

這次,Michell  特地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接觸的品牌:

【VINATA 台酒生技】

 

一試成主顧,這真的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特別是在這換季交替使用,

 

我覺得超棒的!!  

 

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左)+緊緻活膚膠囊(右)

 

25.jpg

 

18.jpg

 

有種非常精緻品牌收藏品的概念耶~~~

好令人驚訝呢!!質感大破表,可以媲美百貨專櫃的品牌了。

17.jpg

 

還真的沒想到,VINATA 台酒生技 會出這麼讚的保養品呢,讓我完全改觀。

真的好美啊~~

 

16.jpg   

【VINATA 台酒生技】 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

12.jpg

14.jpg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好時尚、有質感的金屬感設計喲! 

 

不由得就覺得好高尚。

15.jpg  

 

 

一顆一顆的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蠻可愛的呢!!

近看,會覺得像愛心哦~大家覺得呢~~

15.jpg    

小小一顆「超粹小金心」蘊藏著濃郁珍貴的保養成分,為肌膚精心打造的奢華禮遇,實現全臉水嫩發光心願。

19.jpg  

小小一顆膠囊,它的量很足夠擦我的全臉肌膚呢!!

質地有點像是油質喔,不油膩......

很好吸收,擦了後帶點淡淡的一層保護膜!!

20.jpg  

 

清潔完臉部,並先使用化妝水、精華液等等保養程序後,

 

再以指尖扭開膠囊,依續先點在臉上五大部位。

21.jpg  

稍加推開,推開的延展性很不錯,滋潤度也很夠,吸收後也很清爽, 

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22.jpg  

有滋潤感、很保濕潤澤,但不會有黏膩感 !! 

且整個臉上感覺膚觸柔滑,有點油亮、油亮的,

但整個肌膚很有彈性、我好喜歡!!

23.jpg  

 

均勻的,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塗抹就可以,

 

皮膚不只須要水,更須要油脂的保護呢,偶爾我的加強按壓在肌膚上,

 

接著慢慢放開,有助於喚醒暗沉、疲憊的肌膚,

 

後續的保養,在使用上也會有更好的效果..............

 

你們看,使用後的肌膚就已經有透明感和潤澤度......

 

24.jpg  

因內含添加天竺葵及玫瑰木的複方精油,結合10大穩膚成分,

以「醇粹調理」舒緩肌膚、療育心情,在家也能享受SPA般的寵愛呵護。

 

 接下來,要來試試另一款:

【VINATA 台酒生技】緊緻活膚膠囊  

2.jpg

4.jpg  

5.jpg  

容量:0.4g*40顆

6.jpg  

小巧的一顆顆膠囊,讓我外出攜帶也格外的方便。

8.jpg  

小小一顆膠囊,質地有點像是乳白色的凝露、乳液喔,

一點也不油膩......

10.jpg  

於臉部清潔後,取單顆膠囊,扭開後均勻的塗抹於臉部,

尤其是易生細紋與眼袋處,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滲透力很好、吸收得也超快,只要擦完後約十秒,幾乎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Michell 會特別將此款,拿來擦眼部.....易生細紋與眼袋處,

 

   9.jpg

 

讓肌膚不只注入能量更鎖住精華,展現肌膚逆齡柔嫩潤澤。

直接按摩於眼周魚尾紋和細紋處,精準修護和舒緩眼部皺紋,改善深層皺紋,

同樣適用於額頭和其他有深度皺紋的地方。

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魚尾紋和細紋處,點按式塗抹至吸收。

  

不瞞大家的~~之前Michell 的眼周,超級乾呢,

這陣子持續使用後,眼袋處真的特別有感!

 

這點讓Michell 超甲意的啦~~

99.jpg  

 

 瞧瞧~~這是我連續使用了快10天的,眼周很乾的地方,

很明顯比較滋潤了,是不是很強啊!

 

 11.jpg

 

肌膚的光滑度也很明顯的改善很多呢。

讓觸感與質地皆大躍進,並可恢復肌膚光彩,有助於勻稱膚色,

【VINATA 台酒生技】 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緊緻活膚膠囊

真的讓我對品牌完全改觀呢,有種很驚豔的FU.....

35.jpg  

 

這兒買: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list.aspx?catid=1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