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平時,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常全身酸痛、肩頸硬的像石頭一樣,

常常半夜想約小威去 “鬆“ 一下,

加上,剛日本“行軍“回國~~阿~~不是啦,

是自由行玩樂回來......全身幾乎快解體的.......好累啊~~

 

這次,經由好姊妹的推薦........

來到了一間開到半夜1:00 的足體養生會館類型的 .....

這兒跟一般美容沙龍店不同呢!!!  有著.....

【腳底足浴按摩】/【全身指壓】/【全身精油油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1號

預約電話:  02-2703 0098

 

營業時間: 上午十點至凌晨二點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FB     (點我)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就位在台北市安和路上,

 

捷運「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路程!!!

 

從透明玻璃即可清楚的看到......價目表!  

完全不用擔心.........在這個高檔的安和路上被收費太貴........

全身推拿+腳底按摩  (2小時)   1300元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剛進門,就被這裝潢給震驚到......

 

有著濃濃的簡約、時尚風格呢,一般去到的足體養生會館,

 

都是一群人直接坐在按摩區虎視眈眈是看我們想點那一個......>_<

 

這兒可是環境棒到直想一直待在這兒!!

 

 大大的櫃台......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人員,即請我先換拖鞋.......

 

今天,Michell 要來體驗的是『足60分+身體指壓60分』

 

先換褲子......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有著挑高的空間,燈光明亮,環境很舒適..........

是一間小而美小而緊緻的足體養身館~

不管是足浴、按摩床皆不多,建議先預約,避免來了沒座位哦~~~

前方為足浴區......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後方則為按摩的包廂.......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親民的價格,貴婦級的享受!    本店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喔!

自已的東西,特別準備了置物藍.....可以直接收納在一旁,隨時取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準備.......按腳底足浴按摩........

 
 
超大、寬敞、舒適的沙發躺椅,

 

 

 

共有八張的沙發躺椅.......光看到就覺得超讚的fu....
 
呵呵~~有沒有看到,當天我的給司超多的.......是的,準備直播斗魚啦~~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哇~~突然發現,這兒是使用白色毛巾呢~~

 

 

其實用白色毛巾的養生館,格外讓人放心,

 

原來這兒的毛巾是天天送洗,品質保證,完全不怕檢驗,以客為尊,

 

真的讓我超放鬆、又信賴!超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原來......這可歸功於.......

 

宸園老闆為三位漂亮氣質出眾的女生,因此店內裝潢顛覆傳統按摩業的感覺,

 

明亮優雅!因老闆之一為在航空界服務22年之久的資深座艙長,

所以該店服務於顧客身上的用品均嚴選!  真的太棒了~~~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才剛坐定......師傅立即送上了熱茶......

還真好喝......天阿,就連給消費者喝的茶,都那麼的講究.....實在是個用心的商家......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好了,一切就緒.....

就準備今天的舒爽之旅了,先來拍一張我一早剛睡醒的臉 ......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要開始進行時,師傅會先給我看專門計時器的時間,

擺放在旁邊,時間到了即會鈴響.......這樣,

完全不用擔心,有人偷懶.......時間少按.....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師傅的力道適中,

依據我的每個穴道、位置, 一一循序漸進的慢慢疏通我的穴道!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在按腳時,師傅詢問我的意見~~

 

身體油推加100元

 

升級精油加100元(原價:200元)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沒等我回答......

 

師傅馬上提到,這兒使用於顧客身上的精油

 

復興南路知名百貨公司簽約品牌《樸真》為英國100%純天然植物按摩油:橙花香味!

 

店內香芬都親自自義大利帶回的聖塔瑪莉亞維拉(Santa Maria Novella)的香包!

 

哈哈~這個我知啦~~好友特地推薦我來這兒按摩,就是跟我提到,這兒精油超優質的。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同時再加入淋巴排毒專用的精油~~~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哇~~不只產品使用的超級優質、高檔......

 

師傅手技更是了得~~~專業師傅,按得很用心,痛點也有抓到.....

 

沒想到這兒不只身體的穴道,就連腳一點也不馬虎呢~~~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循著各個穴道按摩......又痛又酸的.....好舒爽!!

 

沒辦法,平時超級忙碌的我,全身身體、腳啊~~~

 

都是ㄉㄥˇ貢貢啦!!!!

 

哇~~透過專業的師傅,我那一直處於很疲憊的雙腿和....得到解放.....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熱敷雙腳後,隨即轉戰...身體按摩的部份,

 

直接進入包廂內服務.......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好厲害哦~~~ Michell 因為背部較為僵硬,且四肢皆有著水腫,

這可是Michell 一直以來困擾!!! .......>_<

 

師傅的手技真是厲害,力道輕、重適中,時而痛、時而酸........

 

每按一處,感覺直接按到了我的穴道......

 

Michell 的身體容易滯水、腫脹,且下半身有沉重感、末梢循環不佳,

 

其實,建議要持續、保持按摩的習慣,讓身體得到適時的釋放......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舒爽到.......我都快睡著了啦~~~

 

太厲害了吧!!!  老師真的很強耶~~專業度佳!!

同時,在精油油推的過程中,

師傅順帶的會請我吃的清淡一點,且多喝水~~~

沒辦法,Michell 全身經絡感覺都塞住啦!!

 CIMG3419.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感覺全身筋骨酸痛,肩頸僵硬.......

這時候就須要來鬆一下.......舒服一下嘛!!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1號

預約電話:  02-2703 0098 

營業時間: 上午十點至凌晨二點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FB     (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