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專櫃品牌的商品還的大大的誘人啊~~

但因為價格太高,相信有許多人,皆無法下手!!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親民的品牌~~

有著小資女人人可入手的價格,但使用起來,還真的不比專櫃品牌來的差呢!!

好吧~~~小資女,快看過來,姐姐要來介紹......優質、好用,價格更是實惠的好品牌!!

2_4

這次,Michell 一次入手....   

MEKO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MEKO 勻色裸光遮瑕蜜/

MEKO鱗聚光4D妝前乳/2019 最新 微醺柔霧系列 唇彩

1 2         

很專業的、媲美專櫃品牌的外包裝呢 !!

收到商品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拆來用........完全忘了我後天要出發北海道、

下週又得外宿台北市迪化街夢幻旅店......行李都還沒準備呢!!

真的gg了.......

34

不過,好用的產品,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用,

就連出國、外宿,不管行李是不是會超重,還是想一同帶出門啦~~~~

  MEKO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高延展性、高遮瑕、高服貼、超持妝,

肌膚透出宛如朝陽照射在晨露上的微漾光澤水感,無暇妝容持續一整天

  6  

MEKO 勻色裸光遮瑕蜜

高遮瑕、不浮粉、不脫皮、不起屑,和底妝完美融合,呈現輕透無暇光感。

不厚重黏膩的質感,讓皮膚隨時深呼吸。

2  

MEKO鱗聚光4D妝前 

宛如美人魚鱗片般隨著不同的角度反射3D光澤感,塑造立體輪廓並加強彩妝的附著力,

使底妝更加持久服貼,呈現360度零死角美肌。

3 4  

Slogan: 質地如奶油般絲滑,倒映出肌膚暖暖微光

2019 最新 微醺柔霧系列 唇彩

高科技不沾杯配方,一抹立即顯色,打造持久唇色。

低調奢華的霧面質感,六種不同色系的唇膏,

宛若每個小女人皆透露出屬於自己若有似無的迷濛性感。

8 9  

哇~~是不是太讚了啊~~~

不管是出國、聚餐.......都能美美的上陣啦~~~

27.jpg  

MEKO鱗聚光4D妝前  

這兒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ekoshop/product/yzsyegvlt/

5  

容量:40ML

共2色 :   01 人魚光  02水漾光

我選的是:    01 人魚光

條狀的設計,蠻方便收納或攜帶出門的!!!

14    

質地清爽不黏膩,添加多元控油因子,能調理油脂分泌,

 

防止暈染及浮粉,維持長效亮麗妝容。

15

有效改善並修飾肌膚暗沉,提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讓膚色更顯透亮,

有效隔離彩妝,開啟肌膚防護罩,延展性強,觸感柔滑細膩,

延展性極佳,好塗抹,易吸收,且能使肌膚平滑滋潤,

 

16  

用指腹輕輕推開的觸感,其實蠻像在推乳液,

均勻推開之後,其實不會讓膚色變死白,

肌膚變的看起來比較光澤感,

而且,摸起來肌膚好清爽、好摸喔!!!

用多了,也不會有油膩感呢!!

 18  

 

這次去住名宿,就特地帶它出門,

 

(不過,很好笑的是,這家名宿的燈光是黃光)

 

來看看實擦在臉上的感覺吧!

 

取適量點在臉上之後我直接用指腹由內往外推勻,

 

其實Michell 用量並沒有用很多,

 

只點幾點而且,很意外的很好推開,雖然我肌膚很乾,

 

but 並不會起穴穴......

 

17  

 

而且,很好推開且不會有死白感!!!

 

很好推勻、且一下子就會融入膚色了呢!!!

 

一掃蠟黃暗沉,真是太開心了,最重要的並不會是太油的底妝。

MEKO 勻色裸光遮瑕蜜

這兒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ekoshop/product/da4w4yajt/?l-id=tw_search_grid_product_thumbnail_1

20  

容量:6G

共2色 :   01 白皙   02自然

簡單的筆狀,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呢!!!

 

 

直接塗抹在眼周,顏色是偏一點粉底深色的,也很像粉底液~~~~~

不過,它比一般的遮瑕筆、遮瑕膏類的商品,

質地來的清爽許多,且不過很乾躁.....

19  

在眼周附近點數點,就是黑眼圈的地方

其實,一般Michell 化妝時,最怕的就是一直死纏不放黑眼圈!!

一直跟著我,而且,很難真的都蓋掉

導致有時我的眼妝看起來會髒髒的!!

破壞美感!!

21  

在依序的推開它.....

意外的,它很好推開,且推勻耶,

最重要的是它不像一些市售的遮瑕類商品,

很乾、不易推開,這點讓我很甲意~~

 23  

同時,覺得它很清爽、保濕耶~~~

推開後,顏色就像粉底的膚色系,能讓我的黑眼圈不那麼明顯呢~~~

至於黑眼圈的地方,出門一整天後,

到了傍晚也不脫妝

而且不會讓細紋變的明顯~~~棒棒的~~~

22  

MEKO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這兒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ekoshop/product/icwu2vvdk/?l-id=tw_search_grid_product_14

7  

容量:30ML

共3色 :   粉膚色   白皙色   自然色

滿足白妹到黑妹的色階~~想要什麼色,就有什麼色~~

24  

很時尚、專業的外包裝........ 

 

採用按壓的方式,想要多少,就壓多少~~方便取用呢!!

 

 膚色液狀的底妝,這是用按、拍壓的方式,

 

均勻輕拍開來,整個粉妝感呈現很自然、透亮肌!!

 

保濕力不錯、很親膚~~用起來並不會乾乾的,很濕潤..... 

25   

重點式於T字、下巴,以打亮色打造自然聚光效果。  

於髮際線、顴骨下方及兩側鼻影,輕刷修容色,加強陰影。  

身為底妝控的我即使底妝已經爆多了,但這款用過後,

粉體細緻服貼,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26  

 我真的是只擦了薄薄的一層,臉上的瑕疵就明顯隱藏、減少許多......

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濾鏡,

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

可立體輪廓、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精雕細琢!

~~勻稱而完美修飾的肌膚~~

柔霧底妝  高度服貼

 

 

MEKO  2019 最新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這兒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ekoshop/product/zvrwft56e/?l-id=tw_search_grid_product_2

9  

容量:6g

共有6色     我收到的是

01 :悲傷血腥瑪莉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8  

獨特的愛心造型刷頭,讓人有戀愛的FU......

這完全是為了,有朝一日被壁咚時,若我的唇色太醜!!  那可是會超級幻滅呢!

27   

小巧又可愛的外型,很搶眼.......輕點上色,easy不沾手, 

直接擦在嘴唇上就可以.................

絲滑柔順的質地,清爽並不黏膩,讓人好想咬一口呢!   

乾巴巴還脫皮的嘴唇,瞬間out.......

持久鎖色、不易掉色~~~為雙唇注入高度水感~~

28   

剛擦上的時候會是水潤帶黏稠感的,

但很快就會變成全霧面了.........很特別的質地,

剛塗完時,這搶眼的顏色,突然讓平時不常濃妝的我,

有點驚嚇到呢,但乍看後又覺得好有個性的FU.........

29  

越看越好看耶!

我好甲意呢~~~~

 

31  

那天,我在前往品牌發表會途中,

在捷運上拿出此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補妝.....

13  

很特別的質地~~~

隔一下子時間後,表面浮出一層亮粉,很美呢~~~

12  

而且是全霧面的感覺,一抹打造琉璃光澤,閃耀滋潤與輕透感,

超長效光澤,完美持色,

 取而代之的是很有精神的持久唇色.....

超讚的呢!!!

33 34  

深受彩妝職人的喜愛! 完美底妝,宛如專櫃品牌!

小資女孩首選!

是我近期必備的彩妝組~~去到哪兒皆要帶著它呢~~~~

MEKO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MEKO 勻色裸光遮瑕蜜/

MEKO鱗聚光4D妝前乳/2019 最新 微醺柔霧系列 唇彩

2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