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去一般民間的按摩店,一直苦無沒什麼特別的fu......

每次按完就更累.......>_<   

不只如此,常常腰酸背痛,渾身不對勁,身形更是因為壓力大,有點走鐘.......

不知,大家是否和 Michell一樣,有這樣的困擾!!

加上長期.....失眠睡不好,眼看就要出發到國外實行『鐵腿的出差行程』

真是擔心到不要、不要的.......

 

最近,聽到朋友提到....在中和區,有家專門在經絡按摩的......是一間很強的按摩店!!

趁著出差前,特地選個了周六下午,跟我家那口子,

一同前往.......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樂活會館】 (雙和旗艦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位於中和區的巷弄內......當天是我家那口子,聽到有『筋膜按摩』等等體驗,

開心的叫我也帶他一同前來,好好的來這兒放鬆肌肉,增加身體活動度,改善痠痛~~

樂健康雙和會館  

才剛進門,貼心的服務人員,隨即請我們一邊脫鞋子、一邊將個人物品放置置物籃中~~

 

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整合醫學中心目前於兩岸三地成立數間「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樂活會館」,

期望所有樂健康的家人能在我們的會館中,從疼痛的舒緩和睡眠品質的改善,

到適合的飲食及運動的建議,體驗身心穩定和平衡,邁向真正樂活和健康,感受到生命滿滿的祝福及恩典!

透過專業、熱情的B-MRT能量師溫暖的雙手及獨特的生物能筋膜鬆動設備,

在安穩、舒適、無任何侵入治療下,促進經絡規律震動、平衡身心,啟動您自我修復,邁向健康之旅~

對於一個長期受到:『僵直性脊椎炎』困擾的我......

一直苦無找不到適合、可以調理我身體的好去處!! 這次,終於找到了啦~~~

樂健康雙和會館

先各自填寫了個人資料......

樂健康雙和會館  

當天,是由 雙和會館負責人:陳博士

陳博士是位中醫學博士,先幫我們倆個人,分析一下我們個人的身體狀況.......

並與我們分享到:BMRT(生物能經絡調理)

結合中、西醫肌筋膜的獨特技術,在舒適的環境中,

由專業的B-MRT能量師透過溫暖雙手及獨特的生物能筋膜鬆動設備,

促進您經絡的規律振動,啟動自我修復機制。

 

這麼有趣、且對我自身很有幫忙的話題.......居然讓我一時忘記拍了環境~~呵呵!!

超級專心的聽著 博士 為我們說明、分享~~ 真的很特別的~~~

 

首先,陳博士  很仔細的我們分享......我們當天將做的課程........

B-MRT經絡共振技術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以特製的手持式生物能調理設備,以温和但具穿透力的光波及機械震波,

將生物能量導入人體經絡系統和肌筋膜鏈等軟組織中,以恢復經絡共振頻率、

增進微循環,達到緩解疼痛、改善情緒與睡眠等身心正常化為目標的一種療癒技術。

樂健康雙和會館  

並且,先讓我在手上感受一下設備共振的感覺~~不得不說,真的很舒服呢!!

除此之外........在按摩的同時,將採用適合我們的:生物能聲光共振系統

樂健康雙和會館  
「經络者,所以決死生,處百病,調虛實,不可不通」。

我們以現代經络研究先驅中央研究院 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共振學說及西方傳統色彩光療學為基礎,

利用不同頻率及七色彩光,激發生物能陶瓷材料,釋放生物能量場,對應調理身體十二條經絡,

促進微循環及健康。

 

越聽、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快去趟下了啦~~

但 博士 提到.....得先側量一下,我們倆個的經絡狀態......才能挑選適合我們專屬的療程呢!!!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透過專業的儀器........電腦居然馬上可以分析出.....我的身體狀態.......\

醫生看到我報告資料,突然詢問我,我每天幾點睡覺?? 有在睡嗎?? 失眠嗎??

不由得讓一旁的枕邊人........大笑了一下,直接幫我回答.......她都很早睡!!!

對啦~~人家就是每天半夜4-5點才睡,且又不是睡很熟,常常失眠......

在專業的醫生說明下,真的讓我無所躲藏........被發現我的秘密了啦!!

樂健康雙和會館  

看這份報告.......大家千萬別嚇到啊!!

我就是這樣生活的啦~~

工作壓力大、失眠睡不好、全身僵硬.........時時刻刻都是硬邦邦啦!!!

相較之外......小威的指數.......就很活絡且正常許多....

樂健康雙和會館  

今天來到這~~~不用再擔心啦~~

陳博士很有信心的告訴我......好好調理.......會有改善的啦!!

在進入中西醫結合的筋膜按摩前.......

 

陳博士 先幫小威小小調理了一下他受運動傷害的筋骨........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看起來好舒服耶.......就連一旁看著我.......也好想試試哦!!

瞧,他還會笑........美式整脊,看起來好舒服哦~~~真好~~~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緊接著.......我們則各們到已安排好、適合自已的聲波、光波的空間.......

小威是『黃光』

樂健康雙和會館

我則為『紫光』

樂健康雙和會館  

結合中醫與西醫肌筋膜的獨特技術,除了專屬的光波、聲波........

更利用振動儀器,來啟動生物正常能量,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深層放鬆、平衡和諧~~

樂健康雙和會館

 

我不得不承認........那儀器與聲波傳達出來的頻率........讓我直接秒睡著!!

真的好炯啊~~整個按摩的時段,我只拍了一開始,再次醒來時,是療程結束~~~

好丟臉啊!!!

樂健康雙和會館 樂健康雙和會館  

不得不說~~報告不會騙人啦~~

再次使用儀器........登!!登!!登~~~

樂健康雙和會館  

哈哈~~原本紅字的地方,因為我剛剛睡了一大覺,

整個指數變了!! 

醫生問我,害我不得不承認.......哈哈!!!

難怪~~~人家都說有充足的睡眠很重要~~~

也因為,這天這樣的『深刻』的體驗......讓我們全身放鬆肌肉、增加身體活動度,改善痠痛!!

 

這次,『鐵腿的香港出差』我居然每天都是4萬步、4萬步的在走......

晚上回飯店,也不致於腰痠背痛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回國後~~

我要找時間到台北FBBH會館,再次試試~~~

(因為離我上班地點比較近啦)

TEL25二十五電訊  

【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樂活會館】 (雙和旗艦會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77巷2號 

電話:(02) 2946-2333 

客服專線:0970-622-078

營業時間:星期四~六 09:00~18:00

(採全預約制) 

網站:http://www.mylasante.com/

 

【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樂活會館】 (FBBH會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50號5樓

客服專線:(02)7736-2520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00~19:00

採全預約制 , 歡迎聯繫客服

 

【樂健康生物能全人樂活會館】 (台大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4巷3弄6號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09:00~18:00

採全預約制 , 歡迎聯繫客服

 

48391205_1986779618284597_633636018372739072_n  

快跟  Michell 一直來預約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