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了12月,是Michell  最喜歡的月份了


除了是Michell 的生日,還有溫馨溫暖的感覺聖誕節呢.....


所以特別來選聖誕老公公送自已的小禮物!!!   

 

美甲樂夏朵    

 

去參加活動,遇見的aco  也為了新節日的來臨,

換上了應景的新光療!!!

是不是敲可愛.............

Michell  第一次來到這家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3F20室的「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一上樓,馬上就看見了......

 

輕柔的落地窗紗配上浪漫的蕾絲邊,粉嫩色調的裝潢佈置,

入口處很清楚的看的到各式的證書、獎狀、獎座!!

 

 美甲樂夏朵 

 

左邊透明門上,貼上了價目表~~

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完全不用怕做完美美的服務後,

收到天價般的價錢~~

想做多美麗就花多少錢嘍!

 

 美甲樂夏朵

 

這間美甲沙龍很厲害的是不但有做美甲、

植睫毛及手足保養喔!

 

美甲樂夏朵  

 

店內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牆上滿是知名品牌的指甲油耶~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有好多色彩繽紛的樣品可以儘情挑選~

很多美甲裝飾品及美甲範例可以任君挑選喔~

 

美甲樂夏朵

 

好可愛喔~~

 

美甲樂夏朵

 

應有盡有///////

看的我眼都花了........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來吧,開始來體驗看看什麼,是頂級尊寵享受!

先來看看我的素甲......

 

美甲樂夏朵

 

 

是不是很粗糙...........長短參差不齊

 

 金害!

 

 

美甲樂夏朵

 

 

經過,美甲師姍姍幫忙調整一下長短,

整齊了不少.....指甲也修了一個很漂亮的型喔!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邊修剪的過程中,姍姍跟我溝通,

看看我喜歡什麼圖案&風格&顏色,

因為,是聖誕節我特地選了紅色,其餘的就讓她幫我搭配!

 

而,在準備上凝膠前,我提出了,最近手腳乾躁,

姍姍則建議我順便做深層角質手部護理.....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這樣角質的戳揉, 很溫和耶,原本我以為,

戳出很多的穴穴.......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姍姍說我還好!!!  算是較少的~~~

 

美甲樂夏朵  

 

這樣白白的穴穴......

就是角質,再塗上保濕霜,用保鮮膜包上~~

美甲樂夏朵  

再來是上凝膠嘍~~~~

一邊護手,一邊直接可以做手指甲!!

我最愛這種把握時間的享受....................讚

 

美甲樂夏朵  

 

光療用到的LED光療機~

 

美甲樂夏朵  

 

這台是感應式的耶~手伸進去就會亮了~~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開始上凝膠=>照光=>上凝膠=>照光


不斷重覆嘍~


(上凝膠光療照)

 

哈哈,就像在家自已DIY一樣,只是這是超專業的演出~~

當然,你們以為我就乖乖的上光療嗎??

以不呢~~

 

美甲樂夏朵  

 

一邊看著牆上TV

另一方面,就看看這桌子旁邊的示範的光療!!

擺放出來的美甲造型都讓人躍躍欲試呀!

 

美甲樂夏朵  

原本以為,這些都是貼上貼紙再上光療而已,

錯~~~大錯!!

 

美甲樂夏朵

 

這些都是珊珊用她小巧的手,一筆一筆的劃出來的..........

 

美甲樂夏朵

 

個個是不是很寫實、生動

當美甲師的手一定要很巧,再加上有個好視力,

連一些很精細的小水鑽,也整齊的排好~


(感覺這是一個非常辛苦的職業啊!)

 

美甲樂夏朵

美甲雖然不便宜,但是我一直覺得這是值得的~

因為想要美美的手手,加上超讚的畫功!

而且做一隻手就要花上1個多小時,

它真的非常花時間和眼力的!

美甲樂夏朵  

 

真的換算時間,一雙手就得要花上2個多小時~

再對上價錢,就會覺得還好了!!

 

大家看~~聖誕的氣氛來了..................

 

美甲樂夏朵

 

連雪花都那麼「搞剛」

真的是用灑的,像雪一般.............

 

美甲樂夏朵  

 

這是完成姆指的美甲


別看那雪花片,都是珊珊一筆一筆畫的耶!

 

美甲樂夏朵  

 

是不是美到爆炸了呢?

 

美甲樂夏朵

 

登......登.....登.....

屬於我的聖誕禮物來了......

 

美甲樂夏朵  

 

雖然簡單,但卻顯的高雅 & 大方 ......................

 

美甲樂夏朵

 

耶!整個度假的氛圍來了..............

我的聖誕美甲妝正式完成了!

我真的是超超超滿意的啦!

這次走秋冬的節慶路線...............

 

美甲樂夏朵

 

整個感覺好優雅喔且又搭配節慶快樂的氛圍~

而剛好一起護手的雙手,也順勢完成啦!!

 

美甲樂夏朵  

 

登韌~~~~雙手變的好水潤喔!!!

 

美甲樂夏朵  

 

美甲樂夏朵

 

而且美甲樂夏朵除了門口,店裡更有很多獎盃呀!

 

都是讓人覺得專業的證明!

 

下次我想來試試看^^ 豹紋&較奢華的fu......

有著可愛親切的美甲師(可以找帥姍姍!)溫柔貼心的服務~

這樣才用的到這些水鑽!!

 

美甲樂夏朵  

 

美孩們,快來體驗有如名媛般的尊寵享受~~


這兒絕對讓人值回票價的體驗!


是一間下次還會來光顧的美甲沙龍^^

 

PIXY:依晨午茶小約會  

 

哈哈~~你們看,連去參加依晨見面會~~

大家都一直問,我美甲去那做的!!

推薦大家若有美甲的需求,

就來這間「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唷!

 

 


若對美甲有興趣歡迎加入他們家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Nail.Le.Chateau/timeline


心動的話就立即來電預約吧!

 

店名: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7號3樓之20(頂好名店城3樓之20)


電話:0922002113

 

(做美甲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以免預約額滿會撲了個空~)

 

PIXY:依晨午茶小約會  

 

嘻~~提著美麗包包的手甲,紅紅的蠻搶眼的呢!!

優雅的與依晨喝下午茶!!

 

PIXY:依晨午茶小約會  

 

PIXY:依晨午茶小約會  

 

CIMG2653.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