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變化太大,查了氣象,

一連好幾天持續特別冷,尤其又是個下雨濕冷的天氣!!

天啊,Michell  最近工作超級忙碌的~~

天氣冷支支.......我可不想再這重要時刻千萬不能感冒啊~~

還好這次收到了這款: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GUN發熱衣2016柔軟進化!

結合「光電發熱」與「吸溼發熱」雙重發熱原理,只要有光就溫熱!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GUN採用透明膠袋裝著發熱衣,清楚可以看的出來是圓領or是v領的......

方便大家選用~~

選了......M號,外包裝上即可看得見!!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台灣製的產品......讓人隔外的有信心使用~~

遠比一些市售發熱衣很難同時兼顧舒適與保暖度,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很貼心的於外包裝上,即清楚標示了它的洗滌方式~~

洗滌注意事項:

不可漂白、不可乾洗、不可烘乾

好的商品,就得好好保存!!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這陣子,由於公司的專案在如火如荼的執行中,

每天一直往戶外跑,沒辦法一直跑來跑去,

因工作關係無法穿太厚重的外套保暖得靠發熱衣,而且,

更何況我得一直面見品牌廠商,那麼當然得找個好一點的發熱衣,

才能應付「兼具時尚、又具保暖、好的發熱衣,也才能抵擋最近的天氣變化呢~~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而且,剛好碰到了我排了去寒冷的日本玩耍呢~~~

3GUN熾柔發熱衣有著雙重發熱紗、光電發熱、吸濕發熱......

發現今年的日本特別冷!!

面對寒帶國家的低溫!!  不穿強一點、品質好一點、的出門,真正的發熱衣,怎麼玩樂啦~~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我喜歡選這種V領的內搭,這樣才不會超過外面的衣物,影響美觀~~~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相當輕薄的材質,而且,袖口及腰部都有螺旋編織, 

彈性佳,就算再加套上一件衣服,

袖子也才不會被拉上去,真是貼心的舉動呢!!

完全不會有上捲的情形喔.....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而且,這麼輕薄的材質,曬一下就乾了

 

非常快乾呢,優質的品牌就是不一樣....

 

3GUN更採用特殊柔軟工法,給予新一代鬆柔舒暖觸感,讓穿著熱度不間斷。

13  

 

親膚的材質,零著感~~~就算我加上一件一衣服,

粗手臂的我,也比較顯瘦呢!!

添加真正發熱纖維─聚丙烯酸酯,纖維弱酸性與人體肌膚相近,穿著舒適感絕佳,親膚舒適,

吸收接觸到人體的汗氣和水氣後,自動不間斷發熱,其吸溼發熱能力是天然羊毛的三倍。

 

車工細緻,領口有抓皺的設計,很時尚,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直接外穿!!

 

 

 

這次出發日本北陸,我就特地帶這件發熱衣,

 

前往挑戰寒冬中,我的耐冷度~~

 

沒啦,是我超怕冷的,一定要買好一點的發熱衣!!

 

你們看,在零下2度且下雪的國度中,

 

我穿著3GUN熾柔發熱衣......

15  

說實在,還好當初有帶這件出國~~

不然在那下雪的國度!!  我怎麼活啊!!

這真的正我今年寒冬首選~~~

14  

 

超保暖又透氣,當天晚上進飯店,

 

脫了外套就可以穿著它睡覺了~~

 

很方便呢!! 3GUN三槍網購中心獨賣~~~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