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來襲.......再不添購個涼爽的家電~~~我快受不了啦~~~

又不能整天在家,完全靠冷氣,既不環保荷包更是受不了吧(以電費暴漲的狀況......都要吃土啦)

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搭配電風扇來節能一下了........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今天分享的是之前分享過的愛用品牌:Haier海爾

這次新推出了:【16吋DC感應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12段微控制風速、DC直流變頻馬達、ECO智感環境溫度、紅外線感應.....

邊拆包裹.......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趕快來開箱、吹涼涼啦~~~~!!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16吋DC感應立式扇】   

拆開紙箱,哇包裝真的很仔細,箱內的配備皆有用隔版避免碰撞,

而且,前後網、風扇葉片~~~皆有使用泡棉包裝仔細,就連遙控器也是完整的包覆好呢!!!

品牌的用心程度,這兒就可以看的見呢~~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遙控器和收納架以及說明書,另有包裝袋好~~很有歸類的收納方式呢!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打開......說明書.......照表抄課的時間到啦~~~~說明書寫得很詳細......直接看著說明書組裝~~

誰說女生對於這種家電產品無法駕馭.......呵呵,有了武功祕笈.........放心許多@@

(偷偷說,隔天一早我家那口子,很驚訝的傳了line  問我,誰幫你組裝的??.......哈!!哈!!)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來吧~~我都可以了,難不倒大家的!!

說明書.......請服用: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品牌的 logo.......還真有質感呢~~~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16吋DC感應立式扇】  

黑色霧面塑膠材質底座~~~雖然是塑膠的,但卻很有質感哦~~~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就連電線插頭,皆有保護罩呢~~太強、太仔細!!!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開始來組裝啦~~

【底座組裝】

STEP 1:  先將中間這隻管的下方有固定環轉下後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 2:  再將中間這隻管直接插上去底座,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 3:最後,將剛才轉下的固定環,順時針方向鎖在中間這隻管~~~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後網組裝】

STEP 1:先將馬達這邊的固定環拆下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 2:裝上後網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 2:再將....固定環裝上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扇葉組裝】

 

STEP 1:將扇葉背部凹槽,對準了軸心到最底。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 2:再將另一個葉束,逆時針方向旋轉鎖緊至扇葉完全固定於馬達軸心。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前網組裝】

STEP 1:將前網掛鉤凹槽掛上後,網頂部的鐵網支架上,網夾位於正下方

          前後對準後網後,接下網夾即可固定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STEP2:最後,使用螺絲起子將前網框鎖緊固定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PS:記得前網一定要裝牢哦,不然在運轉時可能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這樣會很吵的~~~~

 【高度調整】

背部的按扭,是可以調整高度的升降調整扭~~~~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升降的高度,可以視個人喜歡來調整,主要是從80.5cm ~105.0cm,

可以調整的高度算是蠻高的!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遙控器&收納器】

而且,還有提供:無線遙控器耶,這真的超酷!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遙控器  外型很小巧、可愛,小小隻的很容易弄丟

所以,建議直接將收納架給架好,避免拿來拿去不見。

 

 

遙控器的使用說明......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操控的面板超有質感的~~~

黑色霧面搭配上金屬旋鈕的設計

 

 

 

 

 

開啟電源後是藍色LED夜燈........好美哦!

當風扇靜止時,按一次開關鍵,風扇以低速啟動,再按一次此鍵風扇即停止運轉。

 別以為,它只是小小的開關,

它可是有個:電源供應過載保護、短路保護、雙重絕緣電源線  的強大功能呢~~

 

這是一台24V DC直流變頻馬達,比較傳統AC扇來的省電,

最低耗電量2W,最大耗電量28W,

還有ECO節能感側模式,一個月大約只要0.7度電費,比較起來算很節能的電扇,

 

 

【風速旋鈕】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風速最小時是完全靜音,風速越大聲音會越大,

不過這大聲,跟原來家裡在用的一般AC扇來得小聲許多呢!!  

連我家男人,都說只聽到我按鈕逼、逼聲,聽不到風速的聲音呢~~

98

還有五種模式可以選擇:
一般、睡眠、自然、ECO、嬰兒
也可以定時開關,從半小時到最長7.5小時

99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就是:人體感應功能      是目前市面唯一有人體感應的~~~


人體感應的功能是3分鐘3公尺內感應不到人體將自動關機,

完全就是智慧型電扇,出門後再也不用擔心電扇忘記關,反正會自動斷電,

這實在太適合我家了,我家老人最常被我發現的,就是電扇沒關就出門了‵~~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你們看,平時我為何會滿身上汗了吧~~~我房間的空間為狹長型房間,

電扇一直是我最苦腦、最不知放在哪兒好呢~~

沒辦法一般市售上的ACO電扇一點也不涼啊~~何況我打電腦的地方那麼遠~~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現在正值那麼酷熱的夏天........無時無刻真的無法缺乏電扇、OR冷氣,

但為了節約,真的也要選對節能又省電的電子商品,

這樣我想才能真正守住荷包........更重要的是又能愛地球啦~~~

感謝:  Haier 16吋DC感應式立式扇   出了一個那麼優質的好產品!!

今夏就它讓我清涼一整個夏天,又能省荷包,真的太好啦~~

我是不是乖寶寶啊!!

一起守護地球~~~~

 

這次,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囉~~

 

 

  本篇為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