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普遍壓力比較大,外食的機會也多很多,所以總是不順暢或者蔬果攝取量不足........

ㄣ ㄣ 不順暢.........不只肚皮鼓鼓.......整個人也會像氣色不佳的面有菜菜子.......

加上,我一直是外食族.....工作壓力大,常常造成消化不良、脹氣排便不順……

不只如此,皮膚暗沉隨著年紀漸漸失去光采!!!   而身邊有朋友定期會自已做輕斷食,

聽他們開心的跟我分享斷食的好處,讓我也好心動,

這對於工作忙碌的我,平時又愛喝含糖的飲料........身材更是走樣的嚴重呢!!

 

最近,聽好姐妹們,特地從韓國帶回了: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她極度向我推薦..........而且,她提到的新消息更讚的是,

以後不必搭飛機遠飛韓國啦~~~~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利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

每次飲用只要將果磚放入水中攪拌或搖晃即可使用~~超方便的方法。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這就是韓國超熱賣的明星商品,被暱稱為「美女果汁」

魔鬼身材+天使臉蛋的明星們的素顏秘訣!!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原有食物、蔬菜、水果制成,含有大量維他命及多種纖維

綠色食物:小麥草、大麥草、縲旋菜、花椰菜

迷你蔬菜:南瓜、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甜椒

新芽蔬菜:油菜、紫花苜蓿、紅花苜蓿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原裝進口        外盒上皆是韓文.......

韓國藝人金成恩推薦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一盒共有7包,1包共有12g

而且,一包的熱量也只有45Kcal,可以滿足大家想喝飲料又怕胖的心情,愛美還不會有熱量~~

真在太讚了啦~~     每天一杯,幫你補充滿滿元氣!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一盒共有 7 包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利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

利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遇水即還原,

完全保留商品的鮮度/營養素/風味。

與一般粉末式的商品有極大差異~真正實際提供人體最需要的養分!!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  

 

攜帶方便 隨泡隨喝     通過SGS認證,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

20  

拆開外包裝~~是個綠色的果磚~~~很特地的果磚呢!!!

酵果美麥多纖飲製作工法: 真空凍結乾燥 (freeze-drying)技術,

係指在零下 40℃的低溫急速凍結之後,在低溫狀態降壓下,只將水分抽取出來的技術,

此方法是針對遇高溫容易使食材變質或改變味道的商品,

使其營養素破壞最少化的最新製造法,而此製法的特色就是當產品只要加入水分,

就可瞬間回復原本的商品狀態。

21  

 

超特別的果磚,與其他乾燥製法的差別在於:
1. 幾乎保留食材原本的色彩
2. 食材的營養素幾乎不被破壞
3. 一般製造法會造成食材縮小或養分被破壞
4. 不需要熱水,只需要常溫水即可使乾燥食材恢復原狀
5. 只要是水分皆可使用,因此飲料果汁或牛奶也可以替代水使用
6. 復原狀態良好,完全回復新鮮狀態

22  

 

每天早上.......取出一塊果磚........將果磚放入瓶中!!

22  

加入涼爽的開水(or是溫熱的開水)200ML,記得不能加熱水喔!!!

or牛奶、豆漿、果汁 200ml 也可以哦,不過,Michell 建議加開水就好喝了!!

23

24  

攪拌或搖晃即可直接飲用~~~是不是超級方便,連我這個超懶的人~~

也覺得方便,那有什麼難的!!

26  

一杯有16種蔬菜水果,含有大量維他命。一杯 = 3.5顆生菜纖維。

喝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味道!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小麥+大麥 滿滿營養。

添加檸檬、鳳梨、水梨及奇亞籽,,而且也喝得到顆粒感,大大提升滿足感及咀嚼的樂趣!

攜帶方便,隨泡隨喝。

25  

這款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還通過SGS認證。

 

攜帶便利,只要有水跟瓶子(或杯子)將果磚放入水中攪拌或搖晃即可使用,

而且喝得到顆粒感,就像現榨果汁一樣。

由十數種純天然綠色蔬果鮮榨製作~富含葉綠素/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

一天一杯,超好喝的果汁型纖維酵果飲。

 

自從我開始喝這款:韓國進口酵果美麥多纖飲

 

平常排便就不太順的我,這幾天吃的比之前少很多,但是排便量卻比之前多(宿便超嚴重的啊)。 

 

短短十天穿褲子就很有感喔,原本有點緊的褲子變鬆了,我其實是因為褲子變鬆才跑去量體重的。 

 

對於一直不敢站上去的我,才短短幾天.......終於悄悄有些微動靜了......

34  

根據很可靠的消息指出~~~~

 

韓國電視購物非常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

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數量有限,嚐纖要快!

對於 Michell  來說,這算是初次見面.....一周完整使用,瞬間讓我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我立馬上網加碼訂購~~~

Lady法式精品內衣  

附上網址:http://www.oppago.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