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吃過鍋的啦~~

每次跟朋友相約,我都是提議吃鍋的那位!!

 只是每次去吃鍋,不是吃到飽的有限時間、單點的又貴鬆鬆........

而平時工作忙碌的我,只要在家開伙.....一定是火鍋啦~~~

呵呵~~

福壽易購網  

日前,參觀了:福壽生態農場的整個   牧草雞/豬

  延伸閱讀...... 

❤️南投旅遊❤️ 福壽生態農場:人道飼養,牧草餵養豬肉、雞肉都安心,多重認證,落實產業鏈整合,實現對食安的堅持!!吃的好又吃的健康的好食材~~

看到那些牧草餵養的牧草豬.......環境悠靜,

對於董事長對於食安的堅持 ,格外的讓人好放心呢!!

福壽易購網  

特地挑選了二款火鍋肉片,回家嚐嚐.......

五花火鍋肉片 + 里肌火鍋肉片 

現在,我可以直接在家裡自己煮........健康又美味的火鍋啦~~~

而且自己煮料可以加很多,也可以加著重在自已喜歡吃的菜!!

現在不用遠到台中南投啦~~超方便的,只須線上訂購,即可貨送到府~~~ 

福壽易購網

 【牧草黑豬里肌火鍋肉片】

 福壽易購網  

 一包是300g

真空包,冷凍 -18℃ 度以下保存 ~~

 福壽易購網    

附有煮法的說明,很方便易懂!!!

生鮮食品~~~輕鬆、方便的火鍋料理,健康馬上就吃的到!!!

 

自已料理,就是有好處,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而且,最喜歡吃的可以加好多!!!! 

福壽易購網

 【牧草黑豬五花火鍋肉片】

 

  福壽易購網  

  容量:300g

 

自已在家煮火鍋,就是有好處.....可以照著自己喜愛的料加入一起煮~

像我這次自已在家吃,且家中當天只有我們小倆口,大家都外出去旅遊了,

只有我們二個,且工作下班後超累人的!!!      

SO......就直接去冰箱翻看看有什麼可加料的!!!!

在家自已煮,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加我們自已愛吃的,像是肉片、青菜啦~~~~

福壽易購網   

因為,原本的肉片是放置在冷凍保存......

先解凍後後拆開包裝~~~時間有點緊迫......我直接快速的沖洗一下肉片.....

福壽易購網  

天阿,這來自於福壽生熊農場的牧草黑豬火鍋肉片.......

真的真材實料,很新鮮的肉片......用清水沖洗過,

居然每片肉片.....皆保持的很完好!!

不像我到樓下......X好超市買的,每次退冰解凍後,清水一沖洗,

那肉片就一一分解.........超像組合肉的!!

福壽易購網

當天因為只有我們小倆口.....

我直接到巷子口,好友的臭臭鍋店包了一份香茅鍋底回家~~

福壽易購網  

整鍋香茅鍋底及基本的火鍋料全煮滾後.......再依序放入 【牧草黑豬里肌火鍋肉片】

福壽易購網  

加熱讓他煮滾,即可食用!! 超級方便的呢~~

連我這不常進廚房的人,都能輕鬆直接上手!!

 福壽易購網

福壽易購網  

將...........將...............將..................

 

 【牧草黑豬里肌火鍋肉片】、【牧草黑豬五花火鍋肉片】

 

輕輕鬆鬆,就先涮了好多肉片.....正想來享受一下......

 

福壽易購網  

 

誰知二隻小鬼,回家啦~~~~

 

一看到我煮好火鍋......硬吵著也要吃~~~  

 

口中,還一直唸著.......今天這鍋好豐富哦~~肉好好吃........

福壽易購網

福壽易購網  

 真沒想到......我家女兒......居然獨享~~~

一吃好吃,就完全忘了他父母都還沒用餐,而她是吃飽飯剛從阿姨家回來的耶!!

跟我直接上演.....搶食記!!

福壽易購網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呢?

人家加班回家,本來是想自已享用的,沒吃飯的我,還是先讓他們試!!

人家的晚餐啦~~~

硬是先被他們倆個搶先吃去了,只好先看他們滿足的臉啦!!

 福壽易購網  

 連被我偷拍.......也沒發覺~~~一直催促我,再涮給她吃......

福壽易購網  

  【牧草黑豬里肌火鍋肉片】、【牧草黑豬五花火鍋肉片】

里肌火鍋肉片:咬下去完全沒有柴澀感,只有層層分明的彈牙、軟嫩!

不必用調味料,Michell 單吃,就覺得很好吃、可以完整吃出肉片的鮮甜口感喔!!

 

五花火鍋肉片:每一片片肥瘦比例剛好,瘦肉部分鮮嫩,融合肥肉油脂香氣,

 

肉質彈牙、真的超級軟嫩香甜.....

福壽易購網  

這次,這二包是因為我們一次全吃光光.......不然本來還想做 “蔥爆豬肉“

下回訂購時,再來試試....真的很推薦大家吃喔!!

 

 

福壽實業產品訂購資訊

 

網路門市:

 

http://shop.fwsow.com.tw/

 

實體門市: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45號

 

電話: (04)2636-2111#379

 

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北路60號

 

電話: (07)611-3311#11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