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是熟悉Michell 生活的朋友都知道,

Michell 由於工作時間長壓力又大,每天總有簽不完的文件!!

對體力跟精神來說一直都是一大負荷!!

加上又有家庭裡老的、小的,都得靠我跟小威努力撐著.................

有時工作,配合品牌施工,更是凌晨2-3 點之後才能到家!!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晚上夜深人靜時又進入了寫文壓力,

往往讓我覺得精神不佳,有種快被榨乾的感覺........

 

今天就向大家介紹:阿姐保養的新寵兒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銀亮桃紅色的外包裝!!   還真的很美呢!!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內容量:120粒     美容輔助品


★此商品以40歲的熟齡女性為主軸★

 (天啊,人家都說女人 40 如花.........但我怎麼覺得我像老婆婆般.......)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真的很感謝,BODY 雜誌舉辦的:2016體面奧斯卡體驗會........讓我可以接收新資訊!!

女人啊,要懂得多愛自己一些!!!

近這1-2年以來,生活一直處於作習不正常、常熬夜........且加上工作壓力大到不行,

整個臉部.......黯淡無光.........肌膚黯沉,臉上一直在累積的黑色素、肥厚的角質!!

慢慢覺得,當初18歲時,不是許願要以後要變成大家稱羨的對象.....

變身美魔女嗎???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真心感覺,再不努力!!我應該是拿板凳去一旁領便當的機會很大!!!

oh........no.............我也想要......成為眾人的目光的焦點啊!!

 

雖說,近年來美容科技的發達,好多人都是大大的變身....

可說是醜小鴨的大翻版......天啊!!

白雪公主怎麼到處都有啊!!!但是,叫我去....

哈哈~~我驚驚啦!!!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美容輔助品..........其實就是保健食品啦!!

這對於我這種愛美但又怕動刀、怕打針,來治療美容的人來說,

呵呵,真的是大大的好消息呢~~~真的是太棒了啦!!!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特選澳洲高純度羊胎盤

榮養RJ-4皇家蜂王乳萃取BNP專利燕窩胜肽萃取等物

光是這些名稱....就有種很強大的fu.....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產地:台灣

其實真的好多產品是台灣生產的,但因為台灣本地人經營品牌,生性比較保守,

而讓大眾忽略了這麼好的產品,真的蠻可惜的啊!!!

一個好的品牌,真的是需要大家共同的技持的!!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重要的是有標明有效日期,必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這讓Michell  很安心的服用~~

 

也由於食安的問題,反倒是現在的人,都是非常重視像這一類的保健食品!!!

 

 

哇~~~連同,營養標示也是標示的很清楚,

 

 

一包的熱量只有1.6大卡耶,讓水水們24hr浸潤透亮,

 

變美麗也沒增加什麼熱量,健康低負擔,這樣是不是很讚啊~~~

 

 

一般成人平日保健、女性調節生理機能者!!  皆適用哦!!!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掀開紙盒蓋.......還多了固定的隔板.....避免打開時,商品東倒西歪.....

 

 

 

好用心的一個品牌呢!!  讚 ~~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是採用透明玻璃罐為包裝設計!!

玻璃罐的方式,多添了許些的質感!!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玻璃罐裝產品一眼就能望見,讓人感覺很安全和衛生,

轉開瓶口,多了一層的紙封膜.......完美是全新的商品,

真讓人很放心,這產品是正常無破損的!!! 品質很有保障!!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是暗紅色膠囊的.........真好,對於我這個吞藥很笨的人來說,還真的是方便呢!!

Michell 最怕吞到那種粉粉的、有著濃濃藥味的藥丸!!!

而這個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是膠囊狀的,就完全沒有藥味!!超棒的!!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食用方式:


只要每天攝取量為 3 粒以溫水吞食(加強者每日食用 5 粒。多食無益。)

哇~~每吃一天,心裡就一直告訴自己

...我能有漂亮肌膚,這根本就是養顏美容的第一步呢!!!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其實,從開始食用後,每天晚上超好睡的,真不知是工作太累還是......

還可以調節體質,促進血液循環......最讚的莫過於希望一定要給我一個細緻的好肌膚~

 

若你想.....擺脫肌膚各種困擾、過敏乾燥、老化、暗沉!!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像這類的保健食品,Michell  一直覺得必須持之以恆的長期食用啦!!

 

真心的希望Michell  長久吃下來能夠皮膚越來越好、

 

新陳代謝變佳唷...............加油!!一定可以的!!

 

 

 

  本篇為【2016體面奧斯卡體驗會小纖子】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效美妍頂級4倍胎盤膠囊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