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平時,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常全身酸痛、肩頸硬的像石頭一樣,

常常半夜想約小威去 “鬆“ 一下,but  又礙於工作忙碌,

 

最近,去桃園洽公時,突然看到這家: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桃園店

谷歌的評價佳、特地預訂了休假時直接衝去“桑一累“, 

出來後,還真的 通體舒暢!!  

超讚的啦~~~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桃園店】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298號

電話:(03)331-86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rns.relax3318600

32.jpg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桃園店】

有著:一流的師傅,利用牛角鬆筋的方式,

提供經絡調理/深層紓壓/鬆筋康健等等服務,在桃園市內,是很有名氣的SPA會館,

去過一次的人,往往都是課程包套、包套的買。 

這裡有很棒又專業的鬆筋老師,當我需要放鬆時來這找鬆筋老師,

 

真的都能非常的舒服的回家。

 

31.jpg   

 

1樓的店面......隱身在大樓中的一間門市......

 

  剛進門,就被這裝潢給震驚到......

 

大大的櫃台......

 

19.jpg  

 

 22.jpg  

 

桃園市經絡調理

 

很舒服、又寬敞的休憩區、

 

一進門後,很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即招呼我、

 

帶我到櫃台旁換上輕鬆自在的脫鞋...... 

 

整個空間、有著超寬敞的空間~~~通透、明亮!!! 

 

18.jpg

 

20.jpg  

 

 時尚的裝潢、優雅的環境,搭配著輕柔的音樂,一點也不輸台北的美容spa,
 
讓我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呢~
 
舒服、無壓力的空間,在還沒開始體驗課程,就讓人感覺放鬆了。
 
16.jpg
 
服務人員個個好親切,屁股才剛坐下來,
 
馬上~美容師送上了熱花茶、小點心,服務很周到呢!!
 

貼心小提醒:為了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所有課程皆採預約制,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594.jpg  

▲優惠活動

1.jpg

23.jpg  

一邊諮詢、一邊填寫基本資料......

24.jpg   

二樓的公共區域~~~也是大大的空間、光看就讓人滿意、舒服!!!

 

這麼舒服的享受空間~~

 

真的好值得呢~~按摩皆是獨立房間包廂式的, 

 

有著獨立的空間,有著小小的隱密感的。

 

   25.jpg

 

環境空間皆好舒適~不必怕被打擾!!

 

26.jpg  

 

另外,有:能量岩盤浴........

 

29.jpg  

 

親民的價格,貴婦級的享受!  

 

當天,Michell 在這間包廂享受........

21.jpg

28.jpg  

脫光光......嘻,好了,一切就緒.....

準備來,好好享受了. 

35.jpg  

開始........

3.jpg  

美容師,首先先鬆筋.......

2.jpg

老師提到:

牛角撥筋手法,通過獨特的撥筋棒來打散筋結、氣結,

調理氣血疏通經絡,撥出女人的自信健康!

5.jpg

利用牛角撥筋來打散筋結、氣結,

進而代謝毒素而使得氣血活化,調理氣血疏通經絡......

 7.jpg 

坦白說,這種痛有種痛的更加深層(比精油按摩深層),

讓我的肩頸背部,完整的得到放鬆.....

6.jpg

師傅的力道適中,

依據我的每個穴道、位置, 一一循序漸進的慢慢疏通我的穴道! 

 循著各個穴道按摩......又痛又酸的.....好舒爽!!

 

沒辦法,平時超級忙碌的我,全身身體、腳啊~~~

 

都是『硬貢貢』(台語) 啦!!!!

 

哇~~透過專業的師傅,我那一直處於很疲憊的雙腿和....得到解放.....

8.jpg  

師傅的手技真是厲害,力道輕、重適中,時而痛、時而酸........

每按一處,感覺直接按到了我的穴道......

一邊幫我做撥筋按摩、一邊會解說。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真的是在撥你的筋......並不是什麼一般的精油按摩。

4.jpg  

梳頭......

透過這些牛角梳子,在頭皮上來回的梳理.........改善酸痛、保健,

這動作,也是讓我帶過痛感、酸感,但卻很舒服。

 

 平時在按指壓時,Michell 覺得它其實沒辦法按的太深,

𡰔是那種通痛的感覺,回家後隔天又變回又緊繃的肌膚,

真心說,我覺得用牛角按脖子後面跟背部真的很舒服耶~~~

9.jpg  

換前面.......天阿,

平時更是很難會按到這個點、穴道,美容師才剛碰我,

就覺得超級痛啦~~

10.jpg  

不停發出聲音、哇哇叫的我......好丟臉哦。

隔壁間的人,一定覺得我好誇張.....不停的喊叫......

就是那種、很痛,但不准美容師停手的狀態。

11.jpg

12.jpg   

Michell 的身體容易滯水、腫脹,且下半身有沉重感、末梢循環不佳,

其實,建議要持續、保持按摩的習慣,讓身體得到適時的釋放......

沒辦法,Michell 全身經絡感覺都塞住啦!!

但一定要讓血路通暢,才不會身體乳酸推積堆積太多,

而讓身體不舒服~~~

13.jpg

眼周的部份,老師還特別加強呢,真心覺得好舒服。

14.jpg

時而酸、時而有痛感......真的有種欲罷不能的fu.....

15.jpg  

 舒爽到.......我都快睡著了啦~~~

太厲害了吧!! 老師真的很強耶~~專業度佳!!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感覺全身筋骨酸痛,肩頸僵硬....... 

這時候就須要來鬆一下.......舒服一下嘛!!  

 33.jpg  

老實說,剛鬆完筋的我.......真的連眼神都變明亮了~~

很完整的幫我把經絡疏通.......

原來撥筋的好處那麼多哦。

 

只有唯獨我的頭髮變的比較亂,還好當天我有戴帽子。

但看的出來,我精神瞬間變亮呢~~~

30.jpg

哈哈~~原來這些牛角,就是當天的工具啊~~

按一次,居然牛角工具那麼多款,

31.jpg  

真的是太神奇了~~~

 34.jpg  

剛按摩完,坐在一樓的休憩區,

喝一下店家特製的熱茶....

開心、舒適的享受在這裡按摩的樂趣!!  

與各位美麗的美容師合影一下。

 

以後,我可以常常來桃園玩耍、巡點、看同事,

順便來這兒好好享受一下了~~多了一個好選擇!!  

整個人輕飄飄的~~~舒服啦!!  

 

下次,我一定要再預約老師幫我按摩~~~

而且,我想試試她提及的:面部(臉部)撥筋。

聽說超讚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親切、又專業的服務!!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桃園店】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298號

電話:(03)331-86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rns.relax33186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