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那男人啊,其實平時一點也不浪漫的........不過,就是真心的對我很好......

畏.......不然他要對誰好???  哈哈,他知道我最近公司真的太操勞了,好幾週都沒好好的睡覺、吃飯了!!!

某天下午,居然直接傳來...... 請我當天,抽個時間跟他外出去吃飯......

想想也對,我們倆個還真的很久沒一起用餐了!!!

我下班,就直奔   捷運善導寺站 跟他會合!!!..........才知道,他要帶我去這家,

在 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是間大大人氣的美食店!!!

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02) 3393- 89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午休14:30~16:30)

雙月食品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一直都有耳聞.......在靠近立法院不遠處,有一間「雙月食品社」,

店內的雞湯,全採用古早味台灣料理,是間超有名氣的店,

很多藝人、名人朋友都會專程來這家買雞湯喝,甚至連張忠謀聽說也超愛這一味呢!!!

這次終於來了!!!   這應該算是這陣子,最讓我開心的事了吧!!!!  >_<

雙月食品社 下班後,已經全程採手刀快速的方式,到達了.........還是人滿為患.......已經大排長龍了.....

對於才第一次來吃雙月的Michell 來說,看到這「雙月食品社」超誇張的用餐人潮........ 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嚇到的是.........我怎麼從來沒來吃過啦~~~~排隊的人潮,真的很長耶!!!!真的有點誇張啊!

雙月食品社排隊的同時,看到這一旁的燈箱上menu 上有牛蒡燉雞湯、何首烏燉雞湯.......

還有我最愛的蛤蜊燉雞湯.......光看就流口水啦!!!!   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吃到呢!!

雙月食品社 我必須很誠懇的跟大家說.......最近公司真的太忙了,所以,都是零食吃的多.......正餐倒沒什麼胃口......都亂吃!!

但這天,不知開心過頭、心情超好的狀況下,胃口大開,吃的份量足足是平時的二倍.......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雙月食品社 除了桌上這全餐大集合外,偷偷說,後來我居然還是沒吃飽的再加點了~~~~>_<

大家幫幫忙,千萬別說出去啦!!!

雙月食品社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的店內空間不算大,座位也是並排而坐,算是蠻擁擠的一家店,但..........生意就是誇張的好到爆炸!

尖峰時段來用餐絕對是一位難求..........就連我以最快速度一下就手工趕到,也是等了快半小時,

不過,沒辦法「雙月食品社」不開放訂位,只能乖乖排隊了.......

雙月食品社 排隊的同時,往裡頭看.......天啊,還真的都是滿滿的人啦,人來人往的,一吃完馬上就換人的感覺,

好真實喔,大家都好滿足的笑容~~~

吃著好吃的料理,心裡暖暖的,當然很開心啊!!

雙月食品社 

排隊的同時,服務人員會請你拿色筆畫在菜單上然後交給店員即可

.......還真的很難抉擇.......因為,都想吃啦!!!哈哈~~~

 

【雙月食品社】,有著各式台灣味的雞湯、虱目魚肚、麵、超人氣雙月油飯,

但很殘念的是,這雙月油飯今日已售完........哭哭啦!!!.......天啊,天公伯啊.........

沒辦法,雙月的油飯真的是超人氣,每日限量手工現作.........只能下次再來吃了!

 

這兒雞湯,採用溫體仿土雞大雞腿肉,並無雞胸肉,所有餐點皆是雞高湯烹煮!!!

難怪天天高朋滿座!!!

雙月食品社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號碼牌,讓你放桌上,這樣裡面的師傅,

出來送餐時,才能快速、準確的送上熱騰騰餐點!!!

 

真是有夠多人的,生意超好,送餐的人員一直走來走去,進進出出的.......

還沒輪到我們.....索性直接請收桌面清潔的阿姨,先幫我們送上點的清涼的飲料!!!

 冬瓜愛玉   $35          檸檬愛玉  $35

雙月食品社 因為真的等蠻久的,且當天外頭的天氣比較悶熱........這兩杯一下子就被我們處理掉了.......

軟Q、順的愛玉,加入了檸檬汁or冬瓜茶,皆是冰冰涼涼的、很甘甜順口,清涼又消暑!!  

很好喝呢~~~本來再來一杯的,結果,連這愛玉也售完!!!!    還真的是誇張呢~~~

 綜合滷味 

雙月食品社 別以為這古早味的滷味,只有這幾款,才不呢~~~     是只剩下這幾款啦~~~

人家真的剛下班嘛!!!  好多東西都賣完了,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啦!!  

以彌補,這次沒吃到的油飯、大又飽滿乾蚵、韭菜蚵湯.......黑白切......

滷味都非常入味,口感也相當棒!!!.......也難怪那麼早就賣完了!!!

 油蔥麵線   $35

雙月食品社 這是一般古早味手工麵線,Q彈的細麵,吸了滿滿的油蔥獨特清香,

再去混合古早味的薑蔥油醬,實在讓人難以抗拒!看似平凡,但卻相當討喜呢!!

 乾鮮蚵   $120

雙月食品社 ㄟ...........怎麼跟我去爬文的樣貌不同.......

一直有聽說雙月的蚵仔,是來自於東石港直送的嚴選鮮蚵,SIZE很大、又肥美........怎麼??

服務人員看我們一臉茫然,就跟我們說了一下,

由於連續颱風造成現在的鮮蚵小顆........>_<   我真的快哭了啦~~~

這也沒辦法,天災嘛!!! 不過它的新鮮度是絕對讚的!!!

雖然今天的這份,SIZE不大、不夠肥美,不過份量卻是十足大量呢!!!  

很新鮮、沒腥味........

 高麗菜

雙月食品社 光看這色澤.......我就很愛.....Michell 平時最愛吃的就是綠、綠的高麗菜,我比較不愛很軟很軟的......

尤其是煮火鍋,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都是下鍋放置約10秒就直接撈起......

而這盤高麗菜,那樣的色澤就知道是來自於高山上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甜且很多汁,一口咬下,很明顯吃的出來它的脆度!!!   好棒~~

 蛤蜊燉雞湯     $150

雙月食品社 這道,可是號稱店內超人氣熱銷經典:蛤蜊燉雞湯.......

才第一道湯品,一上桌,就引起我的驚呼聲~~~哇!!!  整個都溢出來了啦~~~~

雞湯頭喝起來很濃郁,而雞肉就是我看到的皆是雞腿肉,吃起來的口感很札實、軟嫩、一點也不柴.......

湯頭因為有了蛤蜊的加持,與雞湯融為一體,有著雞湯的濃醇、及蛤蜊的海味。既新鮮、又很鮮甜.......

....蛤蜊也算蠻飽滿的,且份量真的很多!!!   下面則撲滿了清爽、有脆度的高麗菜.......太棒了!!!

大家記得,來到:「雙月食品社」 絕不能再錯過這碗超厲害蛤蜊燉雞湯~~讓人意猶未盡!!!

 麻油豬心湯     $100

雙月食品社

 一上桌,即聞的到濃濃的麻油味,這讓我想起我做月子時,婆婆每天幫我準備的麻油雞!!!  好懷念喔!! 

雙月食品社 一樣也是料多到快滿、溢出來了!!!   

這樣一大碗居然只賣100元,難怪  雙月 人氣如此高了!!!  也太親民的價格了,

真的要說它夭壽便宜,CP值超高!!!  老闆佛心來著!

雙月食品社

 小時候,我阿爸每個月都會叫我阿母,做蔘鬚燉豬心湯給我補身........我超愛吃!!!   難怪我長的真是健碩呢~~~哈哈!!!

滿滿的麻油,加上用濃醇香雞湯去燉豬心,而豬心Q中帶脆、嫩Q,一點也不會老的過韌,很好吃呢,

而且沒有腥味,是美味又補身的麻油豬心湯!!!!   

雙月食品社  何首烏燉雞     $200

雙月食品社何首烏屬補身聖品,湯頭喝起來就是帶點漢方中藥味,甘甘甜甜並不苦,不會難入口,

反倒是這何首烏喝起來就覺得是款養生食材!!!

雞肉當然也燉煮的相當入味.......哇,全是雞腿肉呢~~~~

雙月食品社

 感覺有種喝完這一碗,就算外頭是寒冬,走出去也不會冷的fu ........ 

雙月食品社 而雞肉也因為吸滿了何首烏的中藥湯汁,整個肉質很軟嫩,不柴,吃起來很甘甜呢!!!

 紅燒虱目魚     $80

雙月食品社雙月食品社 真的不得不說,【雙月食品社】的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這樣的虱目魚,在我們這樹林區鄉下地方的一般小吃店,一份就得120元.......這兒才80元......

吃起來的口感,更是有著很豐富、滿滿的膠質........  魚肉很軟嫩.....不瞞大家,

我當下又追加了一份~~太好吃了啦!!   我就愛這種有膠質的食物~~~

雙月食品社  虱目魚蛤蜊湯     $150

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因為吃了紅燒虱目魚的肉質覺得很鮮嫩,又加點了一份虱目魚蛤蜊湯 ....

虱目魚魚肉本身的味道就很鮮美,再加上湯頭有加入了蛤蜊、及脆綠高山高麗菜一起燉煮的,

整個湯頭格外的鮮甜、是當晚最好喝的一款,說實在,我們兩個還搶著喝呢~~~

 

而且,請放心這兒的虱目魚,採用無刺虱目魚........可以放心、盡情的享用了~~~

不用再搞工的挑魚刺......輕鬆即可享受著鮮美食物!!!!

雙月食品社 這麼棒的美味........【雙月食品社】很貼心的推出了:冷凍服務湯包.......

現場可以直接購買,當天晚上我們順帶買了好幾包元氣雞湯呢!!!

住外縣市的朋友,則可以利用宅配服務,讓你不出門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雙月食品社雙月食品社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養生第一味   健康原味!!!!

這次Michell 第一次來這兒用餐,雖然餐廳的座位數並不多,食物的種適中,很多道皆是採用很健康的川燙,

並沒有過多華麗的烹調手法,但卻是很真實的美味,讓人吃起來更加感覺的到這是一家,

強調健康、養生的好餐廳,而價格是讓人覺得很大心,根本都是小吃店的價格在台北的餐廳用餐,

老闆真是的很佛心呢!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喔!

 

回程的路上,小威一直強調他居然沒吃到:滋補保健變猛的韭菜鮮蚵湯,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吃!!

我則好想吃看看夢幻油飯啊!!!!

 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1樓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午休15:00~16:30)

公休日:每週日

雙月食品社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