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燙染頭髮的Michell ~~~

 

一直有著頭髮毛躁、分岔的困擾,

 

常常早上起床來不及整理,頭髮又超亂打結;

 

一直皆有染燙受損的困擾.......

 

一陣子就得上美髮院護髮一下.....

 


這次,我選在我的地盤.....啊~~不是啦,是交通非常便捷的西門町啦!!

 

是西門町輕鬆護髮好選擇呢.....

 

 

魔髮  

 

魔髮  

 

♥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

電話:0966509116

LINE:@ace2261x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1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這個月在 ♥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  有活動,

 

Moroccanoil摩洛哥洗&護 不分長度,優惠價699(原價1200)

 

所以,Michell 特地,預約體驗 Moroccanoil摩洛哥洗&護

 

魔髮

 

♥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 

店內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不過,該有的還是有的~~

畢竟,在西門町店面更是寸土寸金.......

Michell 還發現,這兒有電視耶!!

每個座位邊就有插座,這讓3C重度使用者的人,

是非常須要......哈!!.......我說我啦~~

 

 

魔髮

 

魔髮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置物櫃......

登.....是這張看似以為小椅子的......掀開上蓋,

即可放入隨身物品....

真的是小巧且實用的置物櫃,很方便耶!!

 

 

魔髮

 

魔髮  

 

店的入口處,陳列著我一直很想購入的資生堂美髮系列.....

今年去日本時,一度想去資生堂的護膚美髮沙龍呢,but 在日本真的太貴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兒試試這系列產品....

 

魔髮  

櫃台一旁,則陳列了此月份的主打商品:

摩洛哥優油系列的洗髮精、護髮油、保濕精華等等來做一系列的洗護!!

 

魔髮  

 

魔髮  

還真的是誘人呢!!

今天,預約了:Moroccanoil摩洛哥洗&護 

設計師 Apple ,先針對這系列的產品,很詳細的跟我說明了一番.....

好可愛又認真的設計師呢.....

 

42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魔髮  

 

來吧,看看 Michell 怎麼保養一頭亮麗的頭髮.....

先來看看我的慘樣吧.....

 

魔髮 魔髮  

看到我慘樣,你們就知道我為何定期要來護髮了吧!!!

全程皆使用,摩洛哥優油系列的洗髮精、護髮油、保濕精華等等來做一系列的洗護!!

 

光洗個頭,就覺得好舒服喔!!!

幫我先洗去頭髮表面的髒東西,

魔髮  

沖完頭後準備要護髮了~LUSSO Hair髮廊沙龍:LUSSO Hair髮廊沙龍

 

光想,心情就很好、開心 .....

魔髮  

 

魔髮

 

設計師採用“按壓"的方式,讓毛鱗片較容易張開吸收且

可以幫助產品較容易導入毛鱗片,快速吸收,

讓毛髮形成一道保護薄膜.....而摩洛哥優油聞起有淡淡的檀香味,

聞起來還算是舒服的......不會有刺鼻味!!

 

魔髮

 

 

再依序夾起頭髮......

 

魔髮

 

設計師很細心的,

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上夾子....

讓整個頭皆充滿了摩洛哥優油護髮乳.....

 

魔髮 魔髮  

 

接下來就是使用「高效修護」來加熱護髮.......

上外星人頭罩....哈哈,我每次都覺得這頭罩好好笑!!

 

魔髮   

 

加熱護髮的時間,約15-20分鐘,

其實我沒真的計時啦,是大概初估的,反正這兒有tv看,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魔髮  

 

護髮完就去沖洗,剛洗完的頭,摸起來整個髮質就有差耶......

變的比較柔軟、很好摸呢!!

Apple  真的很認真呢,不管是吹頭髮前、做造型前,都會依照我頭髮的須求,

幫我加入摩洛哥優油全系列產品的,

 

魔髮 魔髮

 

這樣讓我隔外的放心,做造型時難免會用高溫吹風機,

有加入一些養護系列的產品,噴上「摩洛哥優油抗熱防護噴霧」,

讓我很放心的可以完全交給設計師呢!!

 

最後,Apple 很貼心的還幫我上了捲子......

 

魔髮

 

魔髮  魔髮  

就連定型用的噴霧「打光強力定型噴霧」也超棒的,

Michell 最怕去弄頭髮時,被噴上很硬的造型品,

 

魔髮  

這款一點也不會讓頭髮變硬哦,你們看,原來用電棒上捲後的頭髮,

再經過Apple 的巧手,輕輕一撥......整個造型就變的很自然...

 

魔髮  

是不是.......整個頭髮變得柔順許多....

 

魔髮  

 

護完髮,髮色也變的比較光亮呢!!!

不同燈光下的髮色,雖略有不同,但是皆是光亮、柔順的......

 

魔髮   

 

Moroccanoil 摩洛哥洗&護,這個新品活動不分長短,讓你頭髮毛躁 OUT OUT OUT!!

優惠價699元唷~~是不是很棒啊~~~

時間過了,就恢復原價囉!!大家快保握這樣難得的機會呢!!

 

除此之外,來店消費可以加價購,

Moroccanoil摩洛哥系列產品哦~~~

 

魔髮  

魔髮

 

 

設計師Apple,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呢!!!

忍不住跟她合拍了照片呢!!!   大家快來找她玩耍......順便護髮!!

 

魔髮 魔髮  

 

♥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

 

電話:0966509116

 

LINE:@ace2261x     (採預約制的,記得預約 Apple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1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魔髮

 

魔髮DesignSalon概念館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