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吃過鍋的啦~~

每次跟朋友相約,我都是提議吃鍋的那位!!

 

只是每次去吃鍋,不是吃到飽的有限時間、單點的又貴鬆鬆........

最近,Michell 看到TV再報的一家鍋物:

是來自馬來西亞相當有名正宗砂勞越叻沙 .......

藝人艾成所開的唷,而且現在不只在店裡可以吃到,更可以宅配到府呢!!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現在,我可以直接在家裡自己煮....

而且自己煮料可以加很多,也可以加著重在自已喜歡吃的菜!!

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正宗砂勞越叻沙啦!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一包是1000g

上面有艾成臉的貼紙,哈哈好可愛喔~

純湯底真空包可常溫保存,隔水加熱就可以加入料理中!!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附有煮法的說明,很方便易懂!!!

加熱即食很方便的,輕鬆異國的料理馬上就吃的到!!!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其實在馬來西亞最常見到的叻沙料理,

 

大部份的叻沙通常會加入米粉料理,還會加入一些蝦、雞胸肉、豆芽、蛋絲當佐料!!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火鍋的湯頭是1:1

可以照著自己喜愛的料加入一起煮~

像我第一次吃,且家中小朋友一直吵著要吃,

怕他們不能接受這種道地的異國料理,

SO......就直接加我們自已愛吃的,就加花椰菜、豬肉、高麗菜等等!

都是我們愛吃的....... 

 

拆開包裝後~~~直接將湯底裝入鍋子中!!!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接著大約再放進1000C.C.的水,

因為小朋友想吃,怕口味太重,所以我放蠻多水,直接加熱~~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接著就是放進我們大家愛的火鍋料,

當然也就少不了花椰菜、高麗菜、小朋友愛吃的排骨酥、魚板、豆腐,

以及豬肉片......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加熱讓他煮滾,即可食用!! 超級方便的呢~~

連我這不常進廚房的人,都能直接上手!!

 

將...........將...............將..................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我還很假掰的拿出我遠從日本帶回來的輕井澤沙鍋......

哈哈,這樣裝,比較有在馬來西亞的fu...........我很認真吧!!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好豐富的一鍋喔~~

小朋友吵著要吃麵,其實本來也想試著加入正宗的米粉,

but 家裡沒有米粉,只有麵,

所以,特地加煮了一碗.....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呢?

人家加班回家,本來是想自已享用的,

誰知二隻小鬼,硬吵著也要吃~~~

沒吃飯的我,還是先讓他們試!!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純湯底真空包不含人工色素、不加防腐劑,

這讓我煮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喔!!

 

原本害怕他們不能接受這樣的異國料料理口味,

其實我真的想太多了~~

瞧他們姐弟倆,吃的多爽!!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人家的晚餐啦~~~

硬是先被他們倆個搶先吃去了,只好先看他們滿足的臉啦!!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真空的獨特包裝可以常溫保存、隔水加熱或直接打開煮都很方便,

這次我就是直接當成火鍋湯底,它濃郁的湯頭,

小朋友也很愛耶~~~~

 

小朋友唯獨沒有喝湯!!  幾乎把我煮的料都吃光啦,

當阿母的我,只好自已再加煮一包麵,來止餓!!!

 

艾叻沙 正宗砂勞越叻沙  

 

順便試著喝它的湯!

沒想到,這來自馬來西亞的湯底,喝了覺得超級美味呢,

就算我加了許多料的進去,還煮了二包的麵,

味道還是很香、濃、好喝呢~~~

湯頭濃郁,一包可以好幾人共享,真的很物超所值呢!

艾叻沙採用的是高溫殺菌&真空包裝,沒有添加防腐劑,

真的很推薦大家吃喔!!

 

下次,我要再來試試煮米粉看看~~~

 

 

 

   艾叻沙-砂勞越古晉叻沙

 

大家快去上  艾叻沙FB粉絲專頁  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