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一直以來,是個咖啡因中毒蠻深的人,

因為常常熬夜,再加上很喜歡咖B的香濃醇的口感!!

去到那,有咖啡不點奶茶、果汁等等的飲料~~

咖啡在Michell 的生活中,真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好伴侶.......

而且,身為上班族,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已是習慣,

我喜歡自己沖泡掛耳式咖啡比較方便~~

江鳥咖啡 

秉持堅持精品的精神・自家烘焙、感性調和每一杯咖啡,

滿足消費者的甜蜜期待外,每一杯都是標準好味道。

由江鳥專業烘焙團隊烘焙,品質精準把關,精選濾掛、茶包咖啡,

你不容錯過的好咖啡.......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此次江鳥咖啡》推出的「公益20入回甘掛耳系列」,

內含有二種風味:

愛家園育幼院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創世植物人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這兒買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bcoffeeroasters

 

江鳥咖啡 

Michell 平時就有喝咖啡的習慣,最高紀錄一整天洽談廠商下來,足足喝了7杯呢!!

就樣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好咖啡就像生活必需品~~~

輕鬆攜帶簡單沖泡,墜入迷人的咖啡氛圍中。

從此我不必再跑...................小星星了啦!!

一收到商品,隔天我就直接帶去公司放著了,

因為再公司沖泡這種咖啡包的比較方便。

江鳥咖啡  

容量:20入

 

江鳥咖啡的成立初衷,是希望幫助產區農民改善生活。


我們咖啡豆皆是透過有意義的計畫採購而來,


為了受益農民,非正當來源、合理價格的咖啡豆,


均不予收購,採用直接貿易的方式,省下中間價差,


讓消費者可以喝到平價美味的咖啡,更能受益農民。

 江鳥咖啡 

看過江鳥咖啡】的品牌故事,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多年前,Michell 去過一次部落中的咖啡農場,當然就被它那一顆顆宛如紅寶石的咖啡果實給吸引了,

每顆紅寶石咖啡結實累累的掛在枝頭,閃耀著有如鑽石一般的光芒一般.......

現今,江鳥咖啡】,能為了這些在地的農民,而去發掘優質咖啡豆,

給更多喜愛我們的朋友,也細細探尋著,真的是個值得大家共同支持的好企業,

大家共同支持做到社會回饋........

每一杯好咖啡,背後都有一群為生活奮鬥的農民, 也因為咖啡農的辛苦、用心的耕種,才能使每杯咖啡都有著獨特的風味與故事。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將希望帶回產地

衣索比亞  西達摩小農:愛家園育幼院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巴西COE 常勝軍 皇后莊園:創世植物人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二款都是經典,值得反覆玩味品嚐!

給您隨時隨地喝上一杯好咖啡的理由。

江鳥咖啡 

衣索比亞  西達摩小農:愛家園育幼院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41 

採用乳白色的外包裝、去搭配上淡藍色品牌圖像、logo......很有質感呢~~~

而且,江鳥咖啡  真是個貼心的好伙伴,

還有附上掛耳式濾泡式咖啡的產品說明及沖泡方法!!

江鳥咖啡 

讓大家完全不會有迷思及疑問~~~

一收到商品,隔天我就先帶半盒直接帶去公司放著了,

不管是在家裡、公司時時刻刻都能享用香醇咖啡......

外包裝袋子上,清楚的印有:賞味期限呢!! 

讓我很放心的享受咖B的樂趣~~~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依濾泡袋上封口標示,將它撕開,

將左右掛耳撐開,掛於咖啡杯邊緣上,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緩緩注少少量85-90度開水, 等上約3-5秒,

再分段注水約150-180cc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要放太久,約25~30秒, 

我就會將濾泡包取出,一杯香濃的濾掛式黑咖啡,就完成了!!!

江鳥咖啡

透過一杯濾泡掛耳式咖啡的時間,讓我立馬深獲感動......

是略帶點莓果香氣的咖啡,淡淡的香氣,有莓果香、藍莓,

淡淡的口感,口感溫潤、並沒有酸感,但是是那種很溫順的咖啡......第一口入喉即有如濃稠的橙汁

再喝幾口,隨即有水果檸檬/柑橘的口感,般在口中跳舞,令人心情大好的柑橘香氣,清爽、溫潤,

口感更為甜醇、層次感豐富..........

江鳥咖啡 

而尾韻更加香醇、可口~~~第一次喝到這樣中焙但卻層次感豐富的咖啡呢~~~

江鳥咖啡

巴西COE 常勝軍 皇后莊園:創世植物人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江鳥咖啡 

話說,每次只要我沖這款莊園系列的濾泡式咖啡,

上班時,一早就一直問,今天誰買的咖B,那麼香啊~~~哈哈!!

它真的可以算是我的秘密武器呢~~

江鳥咖啡 

喝這款咖啡時,你能品嚐到那帶著核果、烤堅果香氣的咖啡,

帶點太妃糖的甘甜味,無酸度,淡淡的香甜、且濃醇的咖啡香氣,意外讓人驚豔.......

質地很清爽、一口喝下後,慢慢會有點回甘、

而尾韻則夾帶著檀木香、甘醇、柔順.......很特別 !!

咖啡風味獨特,令人回味無窮~~~

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

不只是只有咖啡豆,更有許多精品好咖啡,製成濾掛式咖啡、茶包式咖啡.....

方便供大家攜帶、沖煮更便利, 

每個細節的堅持,造就了完美咖啡的呈現!!

 

聽我說~~你一定要來試試,《江鳥咖啡》公益20入回甘掛耳

會讓你有滿滿的驚喜感,值得一訂再訂的好掛耳式咖啡!

一起體驗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咖啡。

江鳥咖啡 

不管是送禮、自已喝......皆適宜~~

送禮就該送進大家的心坎裡!!

江鳥咖啡  

此次江鳥咖啡》推出的「公益20入回甘掛耳系列」,

內含有二種風味: 

愛家園育幼院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創世植物人計畫 中焙 / 回甘風味 / 不酸

這兒買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bcoffeeroasters

門市資訊:

斗六門市-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82號 05-5336540


嘉義門市-嘉義市吳鳳北路132號 05-2276952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