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連絡】
粉絲團: https://goo.gl/zJHLwf 連絡電話:0931-056-440 連絡e-mail:michell5168@yahoo.com.tw 日本旅遊合作文: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4587045 日本住宿合作文: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4449859 韓國旅遊合作文: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4758308

坦白說~~Michell 這次的京阪之旅,

真的沒有設定是要買藥妝、買衣物,更沒想到........是要買相機啦!!!

這完全是無預景的一段行程~but 說實在的,卻讓我發現一件事............

這兒的電器...................夭壽“便宜“啦~~~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舉凡是水波爐、吹風機.........真的不用再去想什麼.....

【BIC CAMERA】拿護照可以退8%........

其實 BIC CAMERA 也有 Outlet ......

     BIC CAMERA 也有 Outlet....... 

     BIC CAMERA 也有 Outlet ......

這是不是更加令人興奮.....

 

 

這次特地去了位於大阪難波的 "BIC CAMERA OUTLET難波店 SAURUS2"

 

BIC CAMERA Outlet  共有四間,關西的話,就是難波這一間了,

 

東京:則是池袋或者橫濱町田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地下鉄堺筋線日本橋駅(5番出口)徒歩5分)

 

南海電鐵站東口或南口出來,

往日本橋駛電街的方向可以找到這家店。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像我們當天,是從心齋橋方向過來的話,

會先經過黑門市場,再沿著電電街一路走過來......就可以找到啦!!

很方便的~~~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在一個大轉角處.......

 

很明顯可以看到,

它的招牌掛著大大的"Sofmap"

 "BIC CAMERA Outlet " 就在這棟的四樓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1--3樓是Sofmap........

我們先在下面樓層,稍後比了一下價錢!!

店門口一直寫著免稅8%以及刷卡5%折扣,

其實就跟BIC CAMERA一般的店,差不多的優惠~~~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直接上樓到四樓的: BIC CAMERA Outlet 

出電梯,首先看到的,就是超夯的,一整排的水波爐!!

(因為在日本,不知可以拍照嗎??都有點偷偷摸摸的~~~)

 

象印的電子鍋.......哇~~這我阿母的最愛耶!!!

10人份--49800(日幣)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台灣女孩們,現在幾乎人手一支的 Panasonic  N97耶  ......

這也太生火了啦,貨量超充足的!!

16,980 (日幣)---要敗嗎?? 要敗嗎??  要敗嗎??

姐妹還上傳FB,大家都鼓吹她敗啦!!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難波店  

同事的男友,將來日本住三個月,學甜點~~

我超推薦她買這台給她男友用的!!

¥2,980,折合台幣$894

三人份耶~~~是不是很超值!! 又可愛~~~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一堆展示品:1480,折合台幣$445

 

保溫瓶: ¥980,折合台幣$294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登~~登~~

正式進入大比價中.......相機大比價......

全放入櫥窗中,必須請服務人員拿鑰匙開啟!!

 

【CASIO ZR-1600】 ¥18,800,折合台幣 $5,694

天啊,我是用 ZR-1500 耶,當初買還要13,900呢!!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α  NEX】 ¥27,800,折合台幣 $8,3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天啊~~大部份都是展示品,不過卻超級便宜的啦~~

【SONY α57 ¥44,800,折合台幣 $13,4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α NEX-7  ¥46,800,折合台幣 $14,0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DSC RX-100 ¥34,800,折合台幣 $10,4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DSC RX-100M ¥73,800,折合台幣 $22,1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看到眼晴都花了~~

真的好多喔,且真的都好便宜喔!!! 1萬元以下的相機很多款呢,

且各各都看起來好讚喔!!

仔細找,可以幫您省錢挖寶、便宜買到你喜歡的款式......

別以為,它是Outlet ,就不給試~~~

可以請服務人員取出讓你試試的,我們相中了這2台.....

請服務人員,拿出來給我們試!!

 

【SONY DSC HX300  ¥22,800,折合台幣 $6,8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α3000 ¥34,800,折合台幣 $10,440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天啊,1萬而已耶,

前後我們一直把拿著~~服務人員皆很親切服務我們耶!!

 

這台【SONY DSC HX300  天阿,還是配長鏡頭耶~~

看起來真的好威喔!!

才6,840元,真的好心動!!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本想入手的~~~

此時,人在京都的好姐妹,傳來了line,請我們前往會合!!

本想直接刷卡.......

but 心想,京都還有電器的二手店~~~決定先暫緩!!!

 

go.....................在此次的玩樂最後一天,我請好姐妹,又陪了我衝一趟二手店!!

河原町是四條的中心地帶,也是京都市內首屈一指的繁華街,

主要指由河原町至木屋町一帶的路段。河原町做為京都的商業中心。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京都有名的電器街,就位於四條河原町的高島屋旁的一條小巷~~

當天,我們從下雪的城崎溫泉回京都市區....

好運真的持續跟著我們!!

連京都市區都降雪啦~~好幸福喔,我們!!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天空,不時的飄著雪~~忽大忽小!!

經過高島屋......

繼續前往寺町通那條,左轉......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這條路上,約有四、五間電器店,

最先看到的,是這家很大家的~ EDION......

最上面一層,也有少數的Outlet ....

 

往前.....

a-too 這家則比較小間,有著少少的新品及一些中古機,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大家看到一顆一顆白白的,別誤會喔,

不是鏡頭髒......是靄靄的白雪!!

 

在這條街上有著許多像燦坤的量販店,

都有一區是專賣中古、二手電腦、電器的,而且都有提供一年到三年不等的保固,

 

最後~~在左手邊看到這目標啦~~~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這家很有名的二手店,

主要販售三C產品:電腦、手機、以及我急需想換的......相機!!!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其實,會找到這間,

主要是May前二天,已經幫我來探過路了,

這家的相機,雖然是強調二手貨,but  卻都很新呢~~~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ONY α57 ¥28,800,折合台幣 $8,640

天啊,還比我們在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難波店 SAURUS2,

看到的還便宜呢!

不過,仔細一看,這兒這台沒有附鏡頭~~~哈哈!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再看看旁邊的,被我喵到......

這台   Nikon  D5100   ¥22,800,折合台幣 $6,840

 

 

若我沒記錯,台灣這台~~加鏡頭須21000元左右耶!!

天啊,這也太吸引人了啦~~

只是它也是單主機,若須配 28mm 的鏡頭,

則須...... ¥15,800,折合台幣 $4,740

 

京都河原町二手電器店

 

整台換下來,約11,580元...........

天啊,好令人心動喔!!

只是鏡頭才28mm......覺得有點略小呢!!

再次尋找.....順帶問了店員(用翻譯軟體),店長很客氣的,

拿了另一個鏡頭來搭配!!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SIGMA  18-200mm

這品牌是日本品牌呢~~價格居然跟原廠的28mm 價錢相同!!

但鏡頭遠遠的大很多呢!!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天阿~~

整個就太令人心動了啦~~

試拍了一下.......

 

哈哈~~有沒有架勢十足啊!!!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考慮了一下~~

決定......刷了!!!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明了,

該相機的配件,除了沒有外紙盒以外,全是完整的配備呢!!

最後.......這台,為我在京阪之旅中,畫下了完美的ending......

哈哈~~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最重要的,它還有保固一年耶~~~

(雖然不可能為了這,又去一趟京都),

但總是安心不少......

 

這兒的機身、鏡頭都很新喔,建議不是那麼介意一定要新品的人,

可以來到這兒撿便宜呢!!

 

下回,再來大阪我還要去大阪扛水波爐--孝盡我阿母!!

再來京都,補個單眼鏡頭!!

 

 最後,附上

<日本四間BIC CAMERA Outlet 位址>

ビックカメラ アウトレット池袋東口店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1-7

ビックカメラ アウトレット町田店 東京都町田市原町田6-7-8 Tip's町田 1F ⁄ 2F

ビックカメラ アウトレット横浜ビブレ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南幸2-15-13 横浜ビブレ7F

ビックカメラ アウトレットなんば店ザウルス2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3-6-25 4F

 

 

 

  

(BIC CAMERA OUTLET 難波店 SAURUS2)

〒556-0005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3-6-25 4F

年中無休 AM11:00 - PM8:00

電話 06-6634-0071

地下鉄堺筋線日本橋駅(5番出口)徒歩5分

南海線難波駅(東出口)徒歩5分

http://www.biccamera.co.jp/shoplist/shop-456.htm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靜兒
  • 真的超便宜的啦!!((尖叫
  • 超便宜的~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06 回覆

  • 游小熊
  • 下次我也要去扛電器回來啦XD
  • 下次我也想試~~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06 回覆

  • Kate
  • 真的很便宜耶~~~~好想衝(?)
  • 讚喔~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12 回覆

  • Disni
  • 天阿~下次去也要大買特買
  • gogo~~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11 回覆

  • mika
  • 感覺很好敗耶
  • 日本真的超好買~~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07 回覆

  • cevilla
  • 噗!第一張照片XD
  • 哈哈~~連自已都嚇到!!

    Michell~愛漂亮 於 2016/04/04 00:08 回覆

  • 純真
  • 這篇好實用!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雖然首圖的行李箱太誇張
    不過害我有點小心動...過幾天剛好就要去大阪難波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