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

Michell 一連串馬不停蹄的一直工作、趕文~~~~

but  卻時時一直回想日本玩樂的畫面!!

沒辦法嘛,這樣才能支撐我往前走嘛!!

 

這時候,真的得來點日本食物啦~~~

之前Michell 去北海道時,據說那裏的蔬果都很甜,甜到可以直接生吃呢!!

這次,為了解我想念日本的苦......

 

特地上網訂了:

 

【 蔬果工場】超激甜18度「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整整一箱.......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還有一張宣傳單!!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蔬果工場,主要販售台灣在地農產品。

蔬果工場甜玉米生產、銷售近30年,產能居全國之冠並且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在2013年獨家由日本北海道引進超甜玉米種子,於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水源灌溉培育,

成功孕育出超激甜18度「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在全省各大通路皆有上架販售。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整整一箱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外面還有皮......

收到的下午,我先把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拿到冰箱去冷藏!!

 

But..............外出一趟回家後,

悲劇發生了啦!!  

Michell  家裡那個賢慧的婆婆.............

 

已經幫忙我直接處理了這些新鮮的玉米,

她用煮沸騰後水煮3-5分鐘.............當我看到時,已經是這樣了!!!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也只剩下鍋子這已經處理的.......

婆婆說,她看到DM上有寫: 新鮮的蔬果,最好是收到的三天內吃完,是最佳賞味期....

真不知我該哭,還是笑!!

 

想說,已經成為事實了.....就先去洗個澡好了!!!

更悲慘的在後頭,我不過去洗個頭+洗個澡~~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只剩最後的二支...................蝦米啦!!

跑到客廳一看~~~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我家那兒子,

居然給我翹腳、在吃這玉米,問他好吃嗎??

他根本不理我,唸了他一下,他才說,就是好吃才不想說話!!!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果然不愧是18度超激甜的水果牛奶玉米,

粒粒飽滿的玉米粒,不用太複雜的料理方式,

用熱水稍微煮一下,就可以直接吃進嘴巴裡面就對啦!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真的是先吃先贏!

像我動作慢差點就吃不到囉!

而且心裡想,大家都說好吃,好險他們有留二支給我~~

我得來好好享受這「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其實,煮熟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看起來依然是牛奶色,跟市售一些黃玉米不同,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吃起來的口感,

是清爽、很天然牛奶香味,甜度高,

而且,它看起來色澤亮、很飽滿,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多汁、且鮮甜呢,

咬一口,整個嘴巴有噴汁的FU..................每顆玉米在口中爆開,

好幸福的口感呢!!!

這果然是台灣精品的農作物呢!台灣農作物萬歲!!!

 

人家本來要生吃的,but 根本不夠吃嘛!!!

只有一支我直接吃,千交代萬交代,另一支請婆婆要留給我,

我隔天想煮火鍋,試試它在火鍋中煮過後的口感!!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還被我那胖兒子說,你再訂一箱~~

因為那支他要吃啦!!!

什麼嘛~~~

 

 

其實平時,瑄瑄&憲憲就很愛吃玉米,

這次訂這個,他們說比平時吃的更好吃、很香甜!!

難怪硬要跟我搶................

怕他們一個晚上吃太多,還是叫他不准動!!!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隔天,還是依約,拿去煮了紅燒羊肉爐......

只是只有一根.......

好孤單喔,本來想加買另外的玉米,被小威阻止,他說,

有這好吃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你覺得,

大家會吃其他的玉米嗎??

 

哈哈~~也對,我也不吃其他的,那買了就沒人吃了!!

只好讓它孤單的只有唯一一支~~~

羊肉爐一煮滾,玉米就真的馬上被撈起!!!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蔬果工場的北海道水果玉米,真的不是Michell 要稱讚它啦!

雖然煮過二次了,它還是很鮮甜、多汁,口感仍然是脆脆的,

且很細緻的口感............吃過後,真的會上癮!!

下次,我要再訂一箱來直接生吃看看~~~

 

 

這麼好吃的北海道玉米上那兒買呢?

 

請大家上網搜尋【蔬果工場】

 

訂購電話:05-378-0248 / 0928-864610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 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   :   http://www.agroworks.com/

 

蔬果工場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groworksinc?fref=ts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