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在寫分享文時,真的得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

尤其是美食文.................不然寫的很好吃,but 讀者尋著你的足跡......

一個是雷點、二個是雷點,以後誰相信你寫的~~

姐姐我,感同身受!!

 

因為,姐姐我還沒寫部落格前,也是隨著各大美食專家去吃吃喝喝....

雖然偶爾也是會遇到踩地雷!!

but 真的沒有這次的誇張啦~~~~so..... 姐冒著被封殺的危險.............

想了很久......還是要把它寫出來!!

 

 

這次去帶二去桃園住宿,其實是暑假期間,

就隨處玩.......傍晚才到飯店,小隻說要吃牛排~~~那當然最好啦....

上網谷歌了一下,

話說,桃園好像有很多家這樣的大牛排................大家也都推這家!

go......

 

狠大塊牛排  

在桃園市區,就在大馬路旁邊,蠻好找的.......

看到門上張貼著牛排的價位,

就一般可接受的平價牛排等級的!

(本店不收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狠大塊牛排  

 

一上桌,開始點餐.....

 

狠大塊牛排  

 

因為,我家憲憲處於要收費&不收費的年紀.................

5歲中班.......的小男生嘛!!

問過服務生,他說直接說不用,就再我們商量要點什麼牛排時,

另一位中年大叔,出來問,要點什麼??順便直接說,要點四客喔!

 

真他XXX的.............我說服務生說不用,

他當下去罵了那位~~~想想算了,別為了這100多元跟他們計較!

 

最後,我們先點了:

1、招牌上肩沙朗 15盎司  300

2、美國無骨肋條12盎司   350

3、鐵板麵  120

 

“中年大叔“又來說了一次,要點四客~~~我災啦!!!

我們想等吃過後,再想要點什麼排餐.....................

 (雷點一,是硬要收到錢嗎??急什麼,整家店也不夠才3桌客人......

  心情大大被影響.............)

 

狠大塊牛排  

 

當天是平日晚上約 7:00到,沒什麼人...............但心情已經不美麗了,

簡單拍一下環境了,座位都還蠻寬敞的!

是採自助吧的方式......

自助吧,大概就是飲料、爆米花、

 

 

狠大塊牛排

 

狠大塊牛排  

 

麵包、小美冰淇淋

 

狠大塊牛排狠大塊牛排 狠大塊牛排   

 

還有霜淇淋,算是蠻特別的

 

狠大塊牛排

 

醬料自行取用,有蘑菇醬、黑胡椒醬,

以及二種湯品

 

狠大塊牛排  

 

這裡提供的是香蒜麵包,不是那種奶油餐包,

是那種有點偏甜的香蒜醬,感覺很妙,

蒜味並不重,淡淡的

 

玉米濃湯普普,裡頭有料但不多,就跟一般的相仿......淡而無味!!


紫菜蛋花湯的料,有比玉米濃湯多一些

 

還有,一個專門冰果凍類的冰箱......看起來不可口! (沒試)

 

狠大塊牛排  

...........(雷點二:自助吧.............根本沒有100元的價值,

       因為,中年大叔一直來強調,小孩沒點餐,要加收100元自助吧的費用,

       哇哩勒.............連拍照都沒興趣)

 

 

 

一切都期待,稍等的牛排................但先說~~~最後我還是失望啦!

 

【鐵板麵: 120元】

 

狠大塊牛排

 

坦白這,這鐵板麵比麥味登、美而美的早餐店50元的還..................難吃!

麵條不軟Q,而是有點硬硬的......

 

招牌上肩沙朗 15盎司:300元

 

 狠大塊牛排  

 

看起來,似乎不錯,因為小孩要吃的,我點了7分~~

外面雖然看起來有點乾澀,裡頭的肉...............仍然是乾澀,

天啊~~這真的不如去吃我家牛排啦!!

整個興致都沒啦~

 

 

【美國無骨肋條12盎司:350元】

 

狠大塊牛排

 

狠大塊牛排  

 

 

雖然是比較有嚼勁,但還是一點也沒有肋條該有的軟嫩感,

肉質有點茶茶的,帶一點點筋但不多。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沾醬,我整塊牛排就是這樣吃原味加些牛排醬,

他們的蘑菇及黑胡椒醬,都普普通通,香氣及鹹度都不夠。

 

 

雷點三:牛排完全不軟嫩,坦白說真的比我們這夜市120元牛排還難吃!!

 

中年大叔此時又出現了,你們要加點第四套嗎???.............我不要....................

 

哀~~~難怪,到我們要走 (7:00-8:15之間,完全沒客人進來,整場

還是維持3桌客人),

最後結帳,大叔也沒因為我們沒吃什麼牛排,且又不加點第四套,

而問我們原因,只說了沒點到足,就得加自助吧100元~~

唉!!你就收吧~~~平時的晚上,若真只有我們這三桌,應該連店租都不夠吧!!

 

 

走在回程的路,我一直不斷的問小威~~這樣的店,怎麼可以生存??

小威只回了,趕快走要買宵夜啦!!!

 

狠大塊牛排  

 

看桌上就知道了吧.............

我們真的沒吃飽!!因為二份牛排只各吃了半份.....

四個人在夜市又找吃的買回飯店吃..

 

 

狠大塊牛排  

 

乾杯..................早知道,就問在地人.............乾嘛谷歌...............哈哈!

 

PS.......不相信是雷點的,就去試試,

    再來告訴我,這篇我有須要糾正的地方.....  >_<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1號

電話:03-336068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